魅族手機螢幕不貼膜可不可以

時間 2021-06-24 15:01:22

1樓:八里海岸

魅族手機螢幕不貼膜也可以的,看個人選擇。

如果是擔心不貼膜手機會出現劃痕,那是沒有必要的,不貼膜的手機在兩年之內基本是不會留下劃痕。再加上現在手機螢幕都使用硬度非常高的玻璃,一般的物體(比如鑰匙)基本是不能劃傷螢幕的。

若想要給手機貼膜可以用以下步驟:

清潔螢幕:

1)用溼布先擦拭螢幕,來回擦多幾次,儘量將手機螢幕擦乾淨,溼布能夠清潔螢幕油脂和指紋。

2)用火車頭纖維布將螢幕擦乾,不用擔心有灰塵或毛線這類的黏在螢幕上,後面環節可以處理。

3)使用火車頭除塵貼清理頑固汙垢,灰塵或毛線都可以貼得乾乾淨淨。

2.螢幕貼膜:

1)將手機保護膜從包裝裡面拿出來,直接將手機保護貼放在螢幕上,感受貼膜與螢幕的貼合情況,大概貼膜的位置。

2)手機保護膜上有和兩個標籤紙,先撕開1號標籤將手機保護膜粘到手機螢幕。

3)注意對準孔位和手機螢幕的邊緣位置,同時儘量注意手不要碰到使用層。

4)整塊手機保護膜貼上螢幕後,撕開2號標籤。

5)存在氣泡的話,可用火車頭刮卡慢慢刮手機螢幕上面的氣泡,將空氣排出。(若螢幕上有氣泡刮不掉,可以用吸塵貼將貼膜粘起來,再用刮卡輕輕的將氣泡刮掉)。

6)用擦布擦乾淨螢幕,整個手機貼膜工序宣告完成。

2樓:舊事如藤

其實,很多情況都是無法確定的呢~鋼化玻璃膜主要起到保護作用,能有效降低螢幕劃傷和跌落時碎屏的風險。但貼膜一般都會對手機的觸控操作有一定程度的影響,(並非產品的質量問題)建議您根據您的使用情況選擇是否貼膜。

注:如果一定要貼的話,請務必選擇對應機型的貼膜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瑋琪,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范瑋琪

可不可以不勇敢 演唱 范瑋琪,曾靜玟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地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乙個人 很痛 很難 你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 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乙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 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 你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

防刮貼膜和鋼化玻璃膜可不可以一起貼

可以,但是必須要先貼鋼化膜,再貼防刮膜。不過我建議貼了鋼化膜之後,不必再貼其它。因為這樣會影響到手機的觸感,甚至會接觸不良,還有,鋼化膜已經是防刮的了,沒有必要再貼其它膜。鋼化玻璃 temperedglass reinforcedglass 屬於安全玻璃。玻璃具有相當好的耐磨特性,而且非常堅硬,其維...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