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如何設定應用自動安裝,魅族手機總是彈出「外部應用與安裝」

時間 2021-12-24 22:58:44

1樓:芒果給你吃哇

魅族應用商店下來就自己安裝了,別的在手機設定裡面輔助功能裡面。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j.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型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5.9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魅族手機總是彈出「外部應用與安裝」

2樓:

你在應用中心那裡設定關掉應用更新通知,還有設定那裡關掉允許安裝未知源應用就可以了。

我就知道這乙個,我真的愛莫能助啊。

魅族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5,魅族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所有資料即可。方法如下 關機狀態下1 同時按住音量鍵 和電源鍵,直到手機震動時鬆開電源鍵,出現系統公升級介面,這裡就有清除使用者資料了。2 如果還要清除儲存盤資料的話,需要按音量鍵 五下再按音量鍵 五下,就能跳轉到清除所有資料的介面了。1.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2.關機狀態,同時按電源...

魅族怎麼設定只用3g網路,魅族手機怎麼設定把網路固定在只用4G網?

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 td是自動切換2g 3g 的。可以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6961 消失就代表進入工程模式的。在手機設定 輔助功能 網路模式裡切換。 璀璨灬小伙 手機設定 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僅使用3g 先在撥號盤。星井星井6961井星井星。就有了 在手機設定裡就有的!或者找到你訊號顯示的位...

魅族手機怎麼樣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是1.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 儲存裡,選擇恢復出廠設定。2.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自由娛樂交流 魅族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你學會了嗎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一 魅族產品鎖定手機後。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