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貼手機膜,手機如何正確貼膜

時間 2022-01-14 23:20:10

1樓:

事實上,貼膜並不是什麼「高難度作業」,只要選用優質的保護膜產品,並清楚了解貼膜的過程,自己動手貼膜完全不是難事。

1、貼膜工具先套上手機。

2、一共兩個卡子,短的那個在後面。

3、卡住後,檢查下是否穩固。

4、先貼正面再反過來貼後面。

5、貼好後放一顆水珠,晃動均勻,說明貼好了。

6、如果自己買的鋼化玻璃膜,可以拿小刀片試試效果怎樣,這樣就好了。

注意事項: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把手機螢幕擦乾淨,鋼化膜相對容易碎屏,所以安裝的時候小心點。

2樓:小周

回答先準備鋼化膜和要用到的工具,用濕巾擦拭手機螢幕,螢幕的邊框也要擦拭,螢幕擦拭乾淨後,用擦屏布再一次的擦拭手機螢幕和邊框,將殘留的酒精和細小的灰塵擦拭乾淨,然後用靜電除塵貼將螢幕上的細小灰塵吸除,螢幕清理乾淨後,就可以開始貼膜了;

先將靠近聽筒的鋼化膜保護膜撕下一小塊區域,把撕下保護膜的手機膜部位對準手機聽筒,慢慢的放下,讓鋼化膜自動吸附到手機螢幕上,然後再慢慢的向下拉保護膜,等鋼化膜完全吸附到手機螢幕上,我們的鋼化膜就貼好了。

3樓:記錄生活和二手貨

手機貼膜 應該怎麼貼

4樓:貳達揚尋巧

你把手機膜剪成和手機屏一樣大小然後建議還是找塊硬的卡牌。然後差不多和你手機屏寬的,然後呢在卡片外麵包塊軟點的布之後把膜揭開一小塊先貼在手機屏上然後再拿著包著布的卡牌推。然後貼完的就不會有乙個泡泡~我給別人都是這麼帖的~

5樓:no1解憂雜貨鋪

個人技術高些不用卡夾,一般就用卡夾,

1、先洗乾淨手,和清潔工作平台桌子用具,

2、用乾淨布擦拭手機屏,

3、後用酒精擦拭,

4、慢慢解開膜一半,乙隻手一端看準邊框,慢慢貼(傾斜20度-45度慢慢向後壓,慢慢解開膜再慢慢壓)。

5、貼完後按壓排擠空氣即可。

手機如何正確貼膜

6樓:長島芝士

手機貼膜方法如下:

1、先清理乾淨手上的灰塵和油漬,用洗手液先洗乾淨。

2、用眼鏡布或不掉毛的軟布沾少量的清水擦拭手機表面,清理乾淨表面的灰塵、指紋等。

3、撕開保護膜的一邊,然後對準手機,對齊最上邊和左右的的邊貼下貼膜。

4、在貼膜時,盡量要保持勻速,出現氣泡等請少往回拉一些,保證貼膜表面無氣泡。然後用羊毛氈刮板,或者軟墊的刮板類,避免刮傷。慢慢的將貼膜一點一點,按壓在手機表面,這種情況下即時產生氣泡也會很少。

5、貼完後,再進行部分區域氣泡的修復。用硬卡片、信用卡等,用剛剛擦螢幕的軟布包住信用卡,然後慢慢的出力,把氣泡刮出邊緣。

6、如果表面上有灰塵小顆粒等,請揭開所在區塊,用膠布等將顆粒粘上來,然後再將貼膜貼好。擴充套件資料目前的貼膜主要有四種材質:pp材質、pvc材質、pet材質、arm材質。

pp材質的貼膜:比擬軟,透光性也很差,起不到防刮花、防磨損的作用,只可防灰塵,由於效果不好,如今根本被消費者丟棄了。pvc材質的貼膜:

比擬柔軟,容易貼上,但比擬厚,透光性能不是很好。而且假如撕下貼膜,會在手機螢幕上留下殘膠,影響美觀。pet材質的貼膜:

具有較高的透光性,撕下後也沒有殘膠,也不太容易呈現貼膜中間的小氣泡。但是,這種貼膜的反光度較高,會招致運用者看不清螢幕上的字,同時也容易在外表上留下指紋等痕跡。arm材質的貼膜:

這種材質的膜外表經過最新工藝處置,具備耐磨抗劃傷的才能。同時,這種材質的產品貼後沒有氣泡,透光性也很好,撕下後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相對來講這種膜的效果最好,當然價錢也是最昂貴的。

7樓:記錄生活和二手貨

手機貼膜 應該怎麼貼

8樓:小周

回答先準備鋼化膜和要用到的工具,用濕巾擦拭手機螢幕,螢幕的邊框也要擦拭,螢幕擦拭乾淨後,用擦屏布再一次的擦拭手機螢幕和邊框,將殘留的酒精和細小的灰塵擦拭乾淨,然後用靜電除塵貼將螢幕上的細小灰塵吸除,螢幕清理乾淨後,就可以開始貼膜了;

先將靠近聽筒的鋼化膜保護膜撕下一小塊區域,把撕下保護膜的手機膜部位對準手機聽筒,慢慢的放下,讓鋼化膜自動吸附到手機螢幕上,然後再慢慢的向下拉保護膜,等鋼化膜完全吸附到手機螢幕上,我們的鋼化膜就貼好了。

9樓:深度社評

把螢幕擦乾,然後貼膜就可以了

貼完之後仔細檢查一下沒有水泡就行

如何貼手機膜

10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手機膜和酒精棉,將酒精棉拆開,把手機螢幕擦拭乾淨。

2.使用靜電貼將手機上的灰塵進行吸附,乾淨後將手機膜放在螢幕上。

3.注意四周的均衡不要放偏,擦拭手機螢幕後,手機膜自動吸附在螢幕上。

11樓:好運時代

將保護膜對準螢幕邊角,務必確保位置對齊,然後仔細地貼上。一邊貼上一邊撕開離型膜,如果貼膜過程產生氣泡,可回拉一下膜,重新貼上。確認貼膜位置完全正確後,再完全撕開離型膜。

整塊保護膜都貼到螢幕上以後,如果發現還有氣泡的話,可用刮卡刮螢幕,將空氣排出。

12樓:無事生緋

首先將手機原先的保護膜撕下,然後把手機螢幕邊上可能有灰塵,用鏡面清潔噴霧噴上一些,用眼鏡布仔細擦乾對光,仔細看螢幕上是否還有小灰塵,如果有,上一步繼續,沒有進入下一步

將保護膜的1面撕開一些,但不要超過整個膜的四分之一,根據撕開的方向,對齊手機,一定要正

用卡慢慢的推著膜走,一直到手機另一頭,中間不能有氣泡,萬一有,不能再貼,撕開一點用卡將氣泡推出,全面貼好後,如果還有氣泡,用卡邊慢慢推,現在沒關係,膜上面還有一層保護膜,不會弄壞

如果氣泡中間有小絲狀物,那是灰塵或者是纖維,要將貼好的膜撕開乙個角,用粘塵紙將灰塵弄出來,用卡繼續刮,一直到沒有氣泡,這樣就把手機膜貼好了。

手機上鋼化膜怎麼貼的步驟

13樓:野球場大表哥

材料準備:鋼化玻璃膜、擦拭布、吸塵紙、擦拭布。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用酒精擦拭布手機表面,這是為了將手機表面的油脂和細菌等擦掉。

2、用吸塵紙將酒精與少量灰塵吸的乾乾淨淨,防止因為灰塵導致最後手機表面產生氣泡。

3、撕開鋼化玻璃膜的唯一一層離型膜,注意動作一定要慢,不能一下撕下來,破壞鋼化膜。

4、然後雙手拿著邊邊,慢慢的垂直放下去,這也是最關鍵的一步,四個角全部都得完全卡齊。

5、用手指點一下中間,可以看到鋼化玻璃膜會自動吸附,氣泡慢慢的擴散。

6、最後用擦拭布擦一下已經貼好的鋼化玻璃膜表面,確保表面平整均勻且乾淨,此時鋼化膜已成功貼在手機表面。

14樓:鐘

最近淘到了一家店,我最近發現了乙個品牌是有碎屏保障的,【馬拉松數碼】在那些平台上都搜的到。就是你貼上他家的鋼化膜之後,要是貼著膜手機螢幕還碎了,他們就給免費換屏,我覺得還挺牛逼的。買了張鋼化膜相當於買了個碎屏險了。

言歸正傳

1、如果原先貼有保護膜,用精馳的標籤貼上,將原來的膜起開;

2、將螢幕表面清潔乾淨,如果有汙漬較多,可先用酒精包進行擦拭;然後用藍色靜電除塵膜將螢幕清理乾淨;

3、撕下鋼化膜上面的保護膜,將玻璃膜對準空位和邊緣,慢慢放下即可;

4、用手指輕輕按壓貼膜中心位置,使其自動吸附於螢幕上;

5、若有一些小氣泡,用無塵布用力擦拭,就可以將其清除。

注意事項:保證螢幕的清潔,確保沒有灰塵後才操作。最好在強光下觀察,確認後方可繼續操作。

15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先準備鋼化膜和要用到的工具,用濕巾擦拭手機螢幕,螢幕的邊框也要擦拭,螢幕擦拭乾淨後,用擦屏布再一次的擦拭手機螢幕和邊框,將殘留的酒精和細小的灰塵擦拭乾淨,然後用靜電除塵貼將螢幕上的細小灰塵吸除,螢幕清理乾淨後,就可以開始貼膜了;

先將靠近聽筒的鋼化膜保護膜撕下一小塊區域,把撕下保護膜的手機膜部位對準手機聽筒,慢慢的放下,讓鋼化膜自動吸附到手機螢幕上,然後再慢慢的向下拉保護膜,等鋼化膜完全吸附到手機螢幕上,我們的鋼化膜就貼好了。

16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方法/步驟

鋼化玻璃膜買回來後,一般都具備所有貼膜所需的工具,如無塵布、酒精擦拭包、粘塵貼。

撕掉原來螢幕上的鋼化膜的時候需要慢慢操作,因為鋼化膜貼螢幕上已經有一段時間,有些鋼化膜與螢幕間的粘力會很大,操作時如果瞬間用力過大,鋼化玻璃膜產生碎裂容易傷手,避免這種情況出現。

手機貼膜使用一段時間後,螢幕表面都會有明顯髒物,這時候可以先用擦拭布(濕布)先把螢幕擦拭一遍,再用無塵布,最後如果還有水漬殘留,可以用擦拭包(乾布)再擦一遍。

經過以上清理後,螢幕一般都比較乾淨,但也有可能還會有些小灰塵,這時候可以用粘塵貼把螢幕表面都貼一遍,這樣就非常乾淨了。

把鋼化膜拿出來,鋼化膜一般都只有1號標籤,把1號標籤的保護膜撕掉

把撕掉的一面對著螢幕,對準孔位後輕輕放下。

鋼化膜放下後,可能產生兩種情況。

1、鋼化膜還未與螢幕貼合,鋼化膜浮在螢幕上面,這時候如果孔位不準確,可以進行微調,用手機輕推鋼化膜的邊,可以調整位置。把位置調整好後,手指往螢幕中間一按,鋼化膜都會自動吸附在螢幕上。

2、鋼化膜迅速從邊上開始自動吸附。

待鋼化玻璃膜自動吸附螢幕後,可能還會有些小氣泡,這時可以使用無塵布輕輕來回擦拭幾次,把這些小氣泡壓下,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end注意事項

在貼膜之前,需要準備乙個安靜的環境,空氣相對平穩。不要吹風扇或者空調,避免貼膜過程中可能出現過多的灰塵,減少工作量。

如果鋼化膜貼偏貼歪,可以慢慢把鋼化膜撕起來重新對準再貼。

如果貼好後發現有灰塵,在撕起來的時候注意觀察灰塵是在鋼化膜上還是在螢幕上,用粘塵貼把灰塵粘走。

鋼化膜生產都需要在無塵車間進行,因此鋼化膜並不適合水洗什麼的,很容易整張鋼化膜報廢!

1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

首先螢幕必需絕對沒有灰塵,這個可以多個角度**手機螢幕,如果有灰塵或指紋,用小抹布擦乾淨。

如果貼下去後還發現有小灰塵,可以用吸塵膜粘掉小灰塵。

4.總結,其實鋼化玻璃膜比普通膜好貼,因為鋼化膜是固定形態的,不用怕貼歪。關鍵是貼膜時,螢幕必需絕對乾淨,一點灰塵也不能有

18樓:

手機鋼化膜怎麼貼,1分鐘學會手機貼膜,再也不花冤枉錢去貼膜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參考以下貼膜方法:

1、貼膜時,首先清潔手機螢幕,可使用擦布,除塵貼清理手機邊緣等部位的頑固汙垢,貼膜兩邊都有貼上保護膜,帶有日期的一面朝上,沒有粘性;不帶日期的一面朝螢幕,有粘性;

2、使用輔助工具把吸塵膜剪一小部分,貼上在沒有日期的一面,靠邊緣位置貼上好,留下一小節,方便揭去;

3、螢幕擦拭乾淨,撕掉貼有吸塵膜的一面,把保護膜對正貼在螢幕上,輕輕按壓,擠出氣泡;

4、撕掉帶有日期一面的保護膜,保護膜就貼好啦。

如何正確貼車膜,如何給自己汽車正確的貼膜?

貼膜最怕灰塵,一旦在貼膜過程中,膜和玻璃中間粘上沙粒或細微塵土,就會影響整個貼膜的質量和效果。所以一定要選擇有封閉空間貼膜。玻璃的清洗工作是裝貼 壞的基礎工作。一般清洗玻璃有三個步驟 玻璃探傷,清除膠粒 沙礫 玻璃除塵清洗 由於需用水除塵 潤滑,注意防止水漏進汽車的音響 電控系統,必須清洗三遍 貼膜...

如何正確使用創口貼,如何正確的使用創可貼?

創口貼是受傷必備的,雖然人人都會使用創口貼,但是你知道你做使用創口貼的做法是否正確呢?不知道你是否明白使用創口貼的一些注意事項?你又是否知道當創口貼扯不下來的時候又該怎麼辦呢?使用前應消毒 在使用創口貼前,一定要先消毒。有的人受傷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將創口貼貼上。在使用創口貼前,應該要檢查一下傷...

手機貼膜的種類,手機貼膜有哪些型別?

手機貼膜根據其用途可分為 手機螢幕貼膜 手機機身貼膜。根據功能可分為 手機螢幕防窺貼膜 鏡子膜 手機螢幕防刮貼膜 手機機身防刮花貼膜 手機機身裝飾貼膜。根據其材料可分為 手機透明貼膜 彩色珍珠貼膜 彩色珠光貼膜。根據貼膜裝裱的原理可分為 背膠貼膜,靜電貼膜等等。普通pet貼膜的種類要多很多,主要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