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出廠的時候,為什麼要給手機貼膜

時間 2022-01-14 23:20:11

1樓:

做出廠的時候給手機貼膜是為了保護螢幕不被劃傷,手機在出廠的時候螢幕表面乾淨,這種膜是無法當成手機保護膜使用的。

原廠給使用者帶上手機貼膜也是最普通的那種。很多人一般都會選擇鋼化膜,能有效的保護使用者的手機承受一次的重摔。而廠家也不能根據每個人的喜好,給不同的手機貼上不同的模。

而且貼膜之後的手機會有一定的,模糊感,會影響顧客看到手機時候的感覺。會覺得不是特別的清晰,就會影響到購買慾望。沒有貼膜的手機都會特別的清晰順滑,因此一定先讓使用者激起購買慾望才可以。

所以廠商們都是希望把手機最好的一面展現給我們的消費者。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出廠自帶原裝螢幕保護膜,為了避免螢幕保護膜在運輸過程中被磕碰劃傷,螢幕保護膜上覆有一層帶撕手標籤的前膜,開始使用手機前請按照操作指導撕掉螢幕保護膜上的前膜。

3樓:

華為手機在出廠時會貼一層螢幕保護膜,目的是為了保護螢幕不被劃傷,保證手機出廠螢幕乾淨的。

由於自帶出廠膜和專業的螢幕貼膜相比較為輕薄,質量不是很好,容易磨花,建議為了更好的使用手機,可以重新換乙個好一點的保護膜。

手機貼膜教程:

1、使用bg擦布(或纖維軟布、眼鏡布亦可)擦拭螢幕,清潔螢幕,將手機螢幕徹底清潔乾淨。擦拭螢幕最好在室內無風、整潔的環境中進行,以減少灰塵對貼膜的影響,因為貼膜前的徹底清潔是必須的這個想必大家都知道,如不慎沾上灰塵會直接影響到貼膜結果,輕則導致貼膜後產生氣泡,重則導致貼膜失敗。許多多質量差的保護膜就是因為貼膜過程中進入灰塵後無法清理,直接破壞了保護膜的矽膠層,使得貼膜報廢不能使用。

2、將保護膜從包裝裡面拿出來,先不要撕開離型膜,直接放到手機螢幕上,獲取初步的貼膜印象。

3、觀察保護膜上的標籤,將標示「①」的離型膜撕開一部分,並注意避免手指觸碰到保護膜的吸附層。每塊保護膜產品均分為三層,其中①和②均為離型膜,作用是保護中間的保護膜。

4、將保護膜的吸附層對準螢幕邊角,務必確保位置對齊,然後仔細地貼上。一邊貼上,一邊撕開①號離型膜,如果貼膜過程產生氣泡,可回拉一下膜,重新貼上。確認貼膜位置完全正確後,再完全撕開①號離型膜。

5、將②號離型膜完全撕開

6、將②號離型膜完整地撕開,並用擦布擦拭螢幕,整個貼膜過程宣告完成。

4樓:路遠街明

在出廠時會貼一層螢幕保護膜,目的是為了保護螢幕不被劃傷,保證手機出廠螢幕乾淨的。

自帶出廠膜和專業的螢幕貼膜相比較為輕薄,質量不是很好,容易磨花,由於出廠貼的不是很細心,大多數會有氣泡,基本上無法正常使用,建議為了更好的使用手機,還是把出廠貼膜撕下來,然後貼乙個好一點的保護膜。

5樓:至善之人

華為手機在出廠時給手機貼膜是為了防止手機在運輸過程或者**過程中螢幕被劃傷,同時也是為了保證手機出廠螢幕乾淨的。

自帶出廠膜和專業的螢幕貼膜相比較為輕薄,質量不是很好,容易磨花,建議為了更好的使用手機,可以重新換乙個好一點的保護膜。

最近在用的是比較火的那款鐵布衫藍寶石鍍晶膜,這效果我自己都驚呆了。心裡真的美滋滋的!

華為手機出廠的時候,為什麼要給手機貼膜

6樓:就是喜歡答題

華為手機在出廠時給手機貼膜是為了防止手機在運輸過程或者**過程中螢幕被劃傷,同時也是為了保證手機出廠螢幕乾淨的。

自帶出廠膜和專業的螢幕貼膜相比較為輕薄,質量不是很好,容易磨花,建議為了更好的使用手機,可以重新換乙個好一點的保護膜。

7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手機配有原裝螢幕保護膜,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螢幕保護膜在運輸過程中被劃傷和劃傷。

擴充套件資料

消費者選購貼膜時,要了解三個要素:耐磨度、透光度和黏性。

耐磨度:手機貼膜是用於保護螢幕的,因此要有一定的耐磨度。特別是對於一些手寫輸入的手機,對貼膜耐磨程度的要求就更高了。一般而言,耐磨度越高的手機貼膜,光滑度也越高。

透光度:透光度差的手機貼膜,會使人用起手機來非常費勁。據介紹,好的貼膜的透光度在95%左右,而劣質的則在80%以下。

一些地攤上標稱可以達到99%的貼膜其實完全達不到,現在的一般都不高於97%。pet和arm材質的手機膜透光性都比較好。

易粘性:優質的貼膜可以在保證螢幕表面乾淨的前提下,自動貼上而不容易出現氣泡。一般劣質貼膜背面有膠,不可以反覆使用,也不能洗。

而優質的貼膜採用靜電貼上的方式,無須塗膠,可以反覆使用甚至是洗滌。

8樓:z77清

手機出廠的時候就說給手機貼膜是為了保護手機,就是說在運輸過程當中或者是說其他的。時候不被磨損。

9樓:year酒酒

小摔了一下,買的便宜的膜沒壞,自帶膜壞了,壞了也就算了,關鍵是撕了好久撕不下來

華為手機那麼垃圾 為什麼那麼貴,為什麼華為手機效能那麼差價格卻那麼貴

華為和大疆是中國高新技術企業每年營收投入創新開發最多的企業,而小公尺 聯想趴在減稅線上的比例可以糊弄過誰?反正我mate40pro 好用的很。不勞您費心 通草呀 華為的手機質量差,不好用,高,別說它比三星蘋果了,就是比上國產的小公尺oppo都比不上 華為手機拍照太差勁了!還要那麼貴1萬多塊錢還不入買...

為什麼華為手機瀏覽時自動跳掉,為什麼華為手機瀏覽器開啟部分網頁時會顯示大量開啟程式申請之後直接跳轉到一個程式?

華為手機跳屏還可以用這個方法,用另一個手機或者是固定 給自己的手機打 然後華為手機的跳屏自然就消失 龍到處有水 你這和我之前碰到一樣的問題,這是因為我們在清理手機檔案時把系統檔案給刪掉了,就會出現這種問題解決辦法是恢復出廠設定,重灌軟體 土土木木木 跳轉有很多情況,手機瀏覽器在瀏覽網頁的時候如果不是...

怎麼查華為手機的出廠日期,華為手機怎麼看出廠日期

1 先開啟華為mate 20 pro手機桌面,再找到 設定 的選項,然後點選進入。2 開啟 設定 的選項之後,會進入設定的頁面,然後手指向下滑動。3 手指一直滑動頁面直到找到 關於手機 這個選項,然後點選進入。4 進入關於手機這個頁面以後手指向下滑動,找到 狀態資訊 再點選進入。5 找到 序列號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