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7手機息屏的時候顯示的時間怎麼關閉

時間 2023-05-22 09:42:06

1樓:山水阿銳

你好,點選手機設定。找到日期與時間那一項。再進去設定好時間。回到待機介面時間就顯示了。

先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日期和時間」。

點選「日期和時間」進入,即可進入時間和日期設定的大選單,根據自己需要選擇相應的設定選項。這裡以設定時間為例子,找到「設定時間」,點選進入。

隨後在彈出的時間設定介面,按「+」設定正確的時間(不要問什麼是正確的時間),設定好以後,點選「設定」即可儲存,退出。

時間設定就完成了。

2樓:數碼達人淼淼

華為7手機息屏的時候顯示的時間如果想進行關閉的話,可以在手機的設定管理那裡,找到螢幕顯示的選項,點選時間,這樣就可以對顯示時間的操作進行取消的。

3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華為七手機熄屏的時候顯示的時間要想關閉最好的方式方法就是從設定頁面進入,然後點選通話時間設定選擇關閉就行了。

4樓:朋國

華為7手機熄屏的時候,顯示的時間怎麼關閉息屏時顯示的時間直接關閉就可以了,到設計當中,在設定當中找到時間顯示就可以關閉了。

5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在手機設定當中的螢幕裡面有乙個西屏選項把,把這個選項關閉,就沒有息屏功能了。

6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在息屏的時候顯示時間要想關閉,需要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系統設定之後,在裡面點選顯示,顯示裡面找到顯示服務設定,將鎖屏顯示時間關閉。

7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熄屏時間顯示在鎖屏的頁面顯示時間的話,我們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在設定裡面找到顯示,點選顯示進入裡邊有乙個時間的設定,設定成在鎖屏時顯示就可以,也可以在裡面進行關閉。

8樓:帳號已登出

1、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首先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安全與隱私選項,點選進入。

2、然後點選裡面的鎖屏和密碼選項。

3、接著點選裡面的鎖屏樣式選項。

4、然後點選選擇裡面的雜誌鎖屏。

5、然後點選下面的應用選項。

6、接著會提示是否保留雜誌鎖屏,點選保留。

7、這樣就設定好了手機在鎖屏的時候有時間的顯示了。

9樓:滿意

關於華為七手機的熄屏的時候顯示時間怎麼關閉?這個關閉也應該在設定裡去找到設定就可以關閉息屏時間。

10樓:騰壽

華為七手機**的時間顯示的時間怎麼關閉,首先的話在設定裡面,然後開啟那個時間,然後的話他那個有設定的那個**的時間,所以說把那個關閉就可以了。

11樓:敬真一

在你的設定裡邊去調節時間 然後呢就可以把它關閉掉 如果你要是需要的時候也可以再去曬上設定裡邊去把它開啟就可以了。

12樓:厹駿英

進入手機設定,有乙個屏保時間,關閉就行了。

13樓:愛勇我

華為七手機希平時間顯示的時間關閉,你可以開啟設定,在設定裡面直接關閉。

14樓:半截裙兒

華為手機熄屏時候的顯示時間,你可以在設定裡邊加那個視屏後的顯示關閉之後就可以了,此在螢幕顯示。

15樓:網友

息屏顯示的話,如果不需要他的時間線是,那就直接將息屏顯示選擇關閉,因為氣瓶顯示最主要的是顯示時間,還有相關的一些資訊提醒或者是個性簽名等等。

16樓:網友

點開設定,然後就有那息屏這個軟體的,把它關閉就可以。

17樓:查理之查

關於藝術學院的華為7手機息屏的時候,顯示時間怎麼關閉,可以通過它的系統設定選單選項顯示選項,時間選項從中進行修改。

18樓:專業梅導師

華為七手機息屏的時候顯示的時間怎麼關閉?這個的話可以直接進入華為後台的乙個設定,然後的話取消這個息屏就可以了。

19樓:等未來

你這個就是螢幕的特有功能 這個其實很省電的,如果實在不需要,可以去手機設定,下拉找到顯示去操作關閉就可以了。

20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屏資訊屏確實有的時候顯示時間就是想關閉的話,那你必須得通過他的那個關閉系統還給它時間才能關閉幀數是正常的。

21樓:小冰粉

手機熄屏的時候顯示時間的話,它一般也是關閉的,一般它熄屏之後的話你就看不到時間了,然後等你開鎖之後的話,它時間就會顯示。

22樓:多愁善感

華為手機七的話新盟的時間顯示的話關閉的話從設定裡面關閉就可以了。

23樓:網友

華為七手機熄屏的時間可以在設定中顯示模組中改變顯示時間的設定。

24樓:帳號已登出

息屏的時間在螢幕保護調節,用設定值的固定範圍,到最合理的位置。

2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時間可以在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有個關於手機基礎設定的頁面。

26樓:帳號已登出

在設定當中的話有這一項顯示的話,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關閉,它的顯示裝置的話,就完全可以或者是開啟都可以的。

27樓:昨夜星辰

這個可以調一下的,可以調成最短的是30秒的,最長的大概是五分鐘的,但也不會太長了,最長的應該就是五分鐘了。

華為手機息屏顯示時間在哪設定

28樓:掛機的樂趣

在設定—休眠時間內設定。下面用華為暢享20 系統演示:

一、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開啟。

二、找到顯示設定,點選進入。

三、找到休眠設定功能,點選開啟該功能。

四、這時會彈出休眠時間選項,點選需要設定的時間即可應用該時間。

29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和亮度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螢幕和桌布-選第乙個。

31樓:承諾永恆

1.開啟設定。

2.開啟安全和隱私。

3.開啟鎖屏和密碼。

4.開啟滅屏顯示。

怎麼設定華為手機熄屏後還可以顯示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中,大家的時間觀念還是比較強的,等車時間,外賣時間,上班時間,大多情況下都是下意識地打按一下手機電源鍵,來檢視時間,但是每次都要按一次電源鍵有時候還是覺得有些麻煩,下面就教大家乙個不亮屏也可以檢視時間的方法!

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在眾多頁面功能中選擇「桌面與桌布」,並且點選進入頁面中,因為設定類似於桌面的顯示或或者是背景相關的,都會在這裡設定。

之後選擇在螢幕的設定中開啟「滅屏顯示功能」,對於螢幕顯示是可以調整時間的,我們可以選擇「全天」,之後就可以做到不亮屏也能看時間!

不過先要做到息屏顯示,只有乙個要求,那麼就是你的華為手機要是oled 螢幕的,才會有這個功能,進行設定,如果你對手機的使用程度很高的話,還是不建議設定,因為會有些耗電!

3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華為p10手機有時候會忘記將手機螢幕關掉,這樣很浪費電。下文就是帶來的解決方法華為p10中設定自動熄屏時間的詳細步驟。

華為手機助手(hisuite)軟體版本: 正式版其它類別立即檢視。

1)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設定選單後再繼續點選開啟【顯示】選項。(如下圖)

2)進入顯示介面後點選【休眠】,彈出二級選單後,直接點選選擇需要的自動熄屏時間就行了。(如下圖)

上文就是講解的華為p10中設定自動熄屏時間的詳細步驟,大家都學會了嗎?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熄屏後顯示時間?

34樓:數碼電子專家

一、開啟滅屏顯示。

1、進入設定 > 桌面和桌布 > 滅屏顯示,開啟滅屏顯示開關。2、根據需要設定滅屏顯示的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或開啟全天顯示。

二、設定滅屏顯示的時鐘樣式。

您還可以選擇一種個性化的滅屏時鐘樣式,讓您的手機在熄屏時也不單調。1、開啟滅屏顯示後,點選時鐘樣式,然後左右滑動瀏覽時鐘樣式。2、選擇一種時鐘樣式,點選√。

1、在手機設定選單下點選【桌面和桌布】。

2、點選【熄屏顯示】選項。

3、開啟【熄屏顯示】右側的開關即可。

提問沒有息屏這個開關呀。

提問息屏顯示這個。

華為手機滅屏顯示時間怎麼設定

35樓:子游身上衣

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頁面點選進入【安全和隱私】,可以找到【鎖屏和密碼】,點選開啟,接下來點選進入【滅屏顯示】,最後點選開啟立即啟用後面的開關。

36樓:小昊昊呀嗎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按鈕。

華為熄螢幕顯示怎麼關閉 華為熄螢幕顯示關閉的操作步驟2、接下來點選「顯示和亮度」。

3、點選其中的「熄屏顯示」進入。

4、將「熄屏顯示」右側的核取方塊取消勾選進行關閉即可。

華為熄螢幕顯示怎麼關閉 華為熄螢幕顯示關閉的操作步驟滅屏時,將不會顯示時間、日期、簡訊和來電提醒等資訊。如果想要重新開啟,將「熄屏顯示」右側的核取方塊重新開啟即可,希望能幫助到你呢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螢幕熄屏後還顯示時間?

37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熄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時間等資訊。

以華為p40 pro為例:

一、開啟熄屏顯示。

1、進入設定》桌面和桌布》熄屏顯示,開啟熄屏顯示開關。

2、請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顯示方式。

若您選擇智慧型顯示,在鎖屏後,手機檢測到人眼注視或螢幕被觸控,熄屏顯示出現。

二、設定個性化的熄屏顯示樣式。

您可選擇一種個性化的熄屏顯示樣式,讓您的手機在熄屏時也不單調。

1、在熄屏顯示介面,點選熄屏樣式。

2、根據介面提示設定一種樣式,點選應用。

華為nova7手機怎麼在桌面新增時間和天氣

雪雨舞裳 在桌面上新增這些功能,只要長按桌面的空白處,然後他就有新增那些小工具外掛之類的。 侍芹 在桌面新增時間和天氣的話,你可以在你的手機設定裡面在時間和天氣上設定桌面顯示。 子游身上衣 華為手機要在桌面上新增時間和天氣,開啟手機,在手機螢幕上摁住三秒鐘,會出現桌面設定,然後選擇新增時間和天氣。 ...

華為p7手機開不了機充電顯示黃燈一直亮

華為終端客服 請按以下方式嘗試解決 如果您在開機過程中出現開機卡死或者無法開機的現象,請您長按電源鍵,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如果能正常重啟,請您在開機以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如果您的手機在開機過程中頻繁出現異常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建議您備份資料以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長按音量上...

我的華為榮耀6手機一直顯示 氣溫太低,你的手機將停止工作 而且衝不上電,是怎麼回事

涼涼涼亮 應該是因為你手機現在處於一個持續低溫的狀態,電池的溫度很低,完成電池不能充進去電,一般手機手機在特別冷的情況下,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你可以如下操作來解決 1.先確認是否是使用標配充電器和標配充電線。榮耀6標配的是2安培的充電器和低阻抗usb線纜,充電能力很強 充滿電需要3個小時左右 非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