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1 11亞馬遜練法

時間 2022-01-14 23: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引導箭20、多重箭15、致命打擊20、穿刺1、三個閃躲各1,其餘加女武神。

力量夠裝備,敏捷300,其餘加血,法力不加。

傭兵用噩夢難度第二幕的進攻型.

2、閃電之怒20、閃電攻擊20、充能一擊20、閃電球20、穿刺1、三個閃躲各1、其餘加威力一擊。

力量夠裝備,敏捷夠裝備,其餘加血,法力不加。

傭兵用噩夢難度第二幕的防禦型.

3、引導箭20、閃電之怒20、閃電攻擊20、充能一擊20、穿刺1、三個閃躲各1、其餘加閃電球。

力量夠裝備,敏捷夠裝備,其餘加血,法力不加。

傭兵用噩夢難度第二幕的進攻或防禦型.

弓: **:風之力/信心

頭盔:女神之翼/軍帽/亮金頭環

盔甲:剛毅

手套:合成/亮金,2弓技能,20攻擊速度,擊退腰帶:吸血鬼獠牙

鞋子:艾爾多

項鍊:大君

戒指:烏鴉加婚戒或雙烏鴉

標槍:**:泰坦之怒

盾牌:暴風/電盾

頭盔:格麗風之眼

盔甲:阿凱尼/電甲

手套:合成/亮金,2標槍技能,20攻擊速度,吸魔腰帶:雷神/穿刺

鞋子:紗織

項鍊:瑪拉/合成,2技能,雙吸

戒指:雙吸

看你怎麼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毅必須 腰帶用24fhr 10fcr 30str 50+lf frlr的bow用信心 僱傭act2的祝福瞄準pet 戒指6lm8ll+str 4r 100+ar的 +烏鴉頭可以用2s+2ama+30run 30str 20+ar 50+mana的 in15ias40ed jewst用合成+2 20ias 3llm +15dex 擊退鞋 30run 6dex 35+lrprfrxl 合成10run 3ll+2ama 20+dex str 4rsc400+pd的 3maxar15+lf的

暗黑2亞馬遜公升技能問題,暗黑破壞神2亞馬遜屬性點和技能點都怎麼加?

力量能穿好點裝備就行,包裝備最好不超過80!體力加到120最多,看情況,你裝備 的血少就要加多點體力了,剩下的全敏捷!引導和多重不建議 因為炮轟可以代替多重,引導單體攻擊不如炮轟!技能,魔法箭矢20 破物免就靠它了 炮轟20,被動系裡,致命的技能下來有個被動加準確率的技能,叫什麼忘記了,那個加10 ...

暗黑裡亞馬遜怎麼加點啊,暗黑破壞神2亞馬遜怎麼加點

屬性 力量 能戴吉永之臉便足夠 生命 超過 1,000 便很足夠,最高不應超過 1,200。經常被殺的話,可能是技術不足或技巧不純熟,又或用錯戰術,與血少無關。我的弓馬只有 800 血,已經很少死。法力 不加 敏捷 剩餘的全加這裡 技能 炮轟 刺入 女武神先練滿 差不多順序 標槍技全不練 炮轟的過路...

暗黑亞馬遜的公升級線路

弓箭 練的不是很多 和標槍ama相比遜色的多 多重箭 或者 炮轟 多重箭僅有你 傷害的75 能夠有效地攻擊螢幕之外的敵人 每公升一級就會多射出一箭 只要角色不被鎖定,可以一邊跑動,一邊攻擊 當技能等級不夠的時候仍然很有用 技能增加之後並不能增加傷害 增加技能等級也意味著增加魔法耗費 當然可以用法力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