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暗黑1 10純電SOR練法,高手來幫我看看,謝謝

時間 2022-09-14 09:20:05

1樓:愛恨難了

冰封裝甲一點和溫暖一點是通用加法,技能點緊張都是如此加的。能量護盾必須加滿心靈傳動才能有效減少消耗的法力,即使如此遇到元素傷害高的敵人(閃電幽魂)或帶法力燃燒的小boss仍然比較危險,法力很容易被抽空。能量護盾的效果在抗性和物理抵抗之前,先消耗對應的法力才計算抗性和物理抵抗,這就是碰到元素傷害高的時候法力唰唰下降的原因。

能量護盾的加法是能量護盾一點,心靈傳動滿,這才是正確的加法。能量護盾要的技能比較多,我覺得火焰sor更合適,技能只要80多點,正好修能量護盾,其他系的為了追求高殺傷技能點是不夠的。

裝備搭配上電sor的fcr(快速施展速度)要達到117,這樣閃電\連鎖閃電才能達到12f,暗黑的每秒動畫幀是25f,12f是每秒兩次了,sor其他的法術是105到8f,可以每秒3次。海蛇皮+格里風+怪異之球+法師之拳+蛛網腰帶可以達到高技能和高fcr的,其他裝備可以更換,推薦雙soj+馬拉+水上漂。

格擋型的我覺得可以換綠色套裝孤兒的呼喚「惠斯坦的武裝」盾,儘管沒什麼特殊屬性,不過超高的格擋率(盾牌格擋率87%,顯示最高75%)和很低的力量需求可以大大減少敏捷\力量的投入。反正sor又不會往人堆裡飛,沒有暴風盾那30%物理抵抗也不是很重要,元素傷害比物理傷害更致命,大堆電鬼齊射還是很危險的,多出來的屬性點投入體力後用cta(戰爭召喚)吼一下可以多出不少血,效果也不比30%物理抵抗差多少。裝備很好的話cta吼後也可以超過2500血,一般的也接近1800血。

oak這東西不是為sor設計的,用怪異之球或次元都比oak實用。

要用暴風盾的話如果能搞到謎團就好用多了,可以只投入少數力量。想達到117fcr就要弄到+2 sor技能12fcr的橙色合成項鍊。

體力型的倒是不需要考慮太多,把上面的裝備換一下就可以了,盾牌用高抗性的可以把sc換一些為mf或mana(法力),用加技能盾或4s電珠盾也可以。體力型更注重操作和網路速度,這要看你的情況而定。

具體的可以在單機修改正常裝備出來,體驗一下不同的練法,可以更了解暗黑。

2樓:匿名使用者

能量盾是鐮刀mm用的,而且一般要保證life>mana,pet用眼光。lz估計屬性點沒+好。

全vit是萬能練法,肯定可以的。lsor講究的是暴力~~wmd實在是不體面~

3樓:匿名使用者

lz想練個格擋電sor,其實如果有瞬移的衣服,力量點可省下不少,瞬移也可不加,屬性點按lz的加法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練出來和你第乙個法師效果是一樣的,法師怎麼練也很難扛啊敏捷加到能拿你要拿的裝備就行了,加到格擋75%沒意義你主攻技能肯定是連鎖閃電,配合著瞬移,然後pet用噩夢難度第二幕的防禦槍兵,這樣應該可以了,不容易掛.

本身純電的就不太好用啊,沒辦法

暗黑1 10地圖全開,怎樣在暗黑2 1 10版啟動時自動載入全地圖補丁?

d2maphack 開啟這個後可以看到哪有怪物.哪有神殿 不可能有地圖全開的.暗黑的地圖是隨機的.不是固定不變的.玩兒過,我把噩夢都打通了,地圖,我不知道。不好意思了o o哈!怎樣在暗黑2 1.10版啟動時自動載入全地圖補丁?有乙個暗黑ttbn的外掛程式,樓主在啟動遊戲之前先啟動外掛程式就可以了。或...

新人關於暗黑2物理弓亞馬遜和純招死靈的問題仨x不等於四我需要你的幫助

我也看了他的帖子,也試過那樣的加點,每個職業的開荒玩法也打到了地獄。首先,純招死靈前期可以不點屍爆,看著傷害確實高,但是架不住魔耗,一下十幾點mana,幾下就沒魔了,人物前期40級左右點滿骷髏召喚和骷髏支配,畢竟做任務會送技能點,輔助技能可以考慮點上粘土石魔,走位不好可以點一點白骨裝甲,必點傷害加深...

暗黑2毀滅之王1 10片方盒合成配方

解釋下好了 x 指x號符文,如1 指el 艾爾 有不懂的問我好了 合成公式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v1.10版所有合成物品列表 暗黑破壞神2 1.10 合成公式 這上面什麼都有,自己看 這裡面絕對有你想要的 暗黑破壞神2 資料片v1.11版本的合成公式 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的物品合成公式 克萊姆的連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