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暗黑的CB問題,暗黑CB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1 07:10:15

1樓:務景彰

cb的效果我就不重複了,回答你的問題。

1:物免的怪cb無效。

2:如果怪物物免,你**上即使帶有4種元素的攻擊,也不能出。

3:如果怪物物免,不能出。

5:裝備上帶cb可以跟**上的疊加,但是如果怪物物免,即使百分百cb也是無效果。 不能。

6:這個問題很精髓,ds的雙倍無法讓cb的效果雙被。比如cb掉怪物4分之1血,即使你ds百分百也不會讓怪掉4分之2的血。

7:積分除了獎勵,我也不知道。

順便提示你,如果怪物物免的話,可以用帶有傷害加深,衰老之類來破物免,cb只對物免百分百的怪物無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壓碎性打擊:

這個屬性能夠按百分比減少怪物現有的生命。

近戰時:

對普通怪物 : 25%

對敵對玩家: 10%

對敵對玩家的僱傭兵 : 10%

對頭目級怪物 : 12.5%

遠端時: 效果是近戰的 1/2

另外物免對cb有效

不同物品上的cb屬性可以疊加,並且這

個傷害是在普通傷害之後計算的。即,在造成了普通傷害後,你有機會再減少怪物x%的生命。cb是所有物品疊加一起後計算的,不是每一樣物品的計算一次。

crushing blow這個屬性造成的傷害和遊戲人數也有關係。如果8人遊戲中怪物有450%的life(如果),那麼造成的傷害就會少得多(450%意味著生命乘以4.5,也就是說cb的傷害按照比例也除以了4.5)。

3樓:千年曲

壓碎性打擊

這個屬性能夠在單獨的一次攻擊中減少怪物 x% 的生命。

-預設 : 1/4

-p v c : 1/4

-p v p : 1/10

-p v p's 傭兵 : 1/10

-p v champions、金怪、boss : 1/8-使用遠端** : 1/16

-這個技能造成的傷害和遊戲人數也有關係。如果8人遊戲中怪物有450%的life(如果),那麼造成的傷害就會少得多(450%意味著生命乘以4.5,

也就是說cb的傷害按照比例也除以了4.5)。

物免屬性也會作用在cb上。不同物品上的cb屬性可以疊加,並且這個傷害是在普通傷害之後計算的。即,在造成了普通傷害後,你有機會再減少怪物x%的生命。

cb是所有物品疊加一起後計算的,不是每一樣物品的計算一次。

暗黑cb是什麼意思?

4樓:

壓碎打擊,裝備帶有的觸發屬性。發生作用時該怪物減少當前生命的25%,對boss效果減半,遠端攻擊的效果也減半。不受怪物物理免疫大小的影響,但對物理攻擊無效的不起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壓碎性打擊,也就是致命一擊。作用生效時減少目標生命25%,boss和小頭目為12.5%;遠端效果減半;不受物免大小的影響,但對實體攻擊無效的怪物不起作用。

6樓:仰望天堂

crushing blow( cb ) -- 決定性bai打擊(也叫壓碎性打擊)

在單獨du的一次攻擊中減zhi

少怪物dao x% 的生命

默 認 : 1/4;對

專頭目、金怪、boss:1/8;pvp:1/10遠端武屬器預設:1/8;頭目、金怪、boss:1/16;pvp:1/20

7樓:懂懂訫‖蒃

⊙暗黑cb是什麼意思?

暗黑2CB是什麼,暗黑CB是什麼意思?

橘落淮南常成枳 暗黑2cb是暗黑破壞神 中的術語,全稱為crushing blow,一般翻譯為 壓碎性打擊 有的漢化版本中稱為 決定性打擊 cb通常由物理攻擊技能觸發,野蠻人的狂戰士技能除外。雖然傷害屬於魔法傷害,但可卡還是可以觸發的,可卡造成的傷害取決於物理傷害抗性 dr 而不是魔法傷害抗性 mr...

本田CB400的年限問題

首先cb的發動機是齒輪機 本身磨損較小 加上國外空氣 路況等綜合情況,即使是94年的cb400 經過翻新之後 效能也不會下降太多 國外的造車工藝技術成熟,鋼材級別是國內無法比較的,即使是94年的cb 保養好的情況下,耐用度我相信比國產車要好的多 另外國外的汽車很普及,摩托車不是用來代步的,是拿來玩的...

暗黑血統1的問題,暗黑血統1的問題

在第一次遇見它的時候,是會叫你拿地面的槍把它打跑,第二次見它是最終的boss戰,首先需要 用 旱地拳套,將車前面的那些冰全部打碎,保證車的道路暢通。然後 就過去推車,用敘力的 旱地拳將車 打過去,撞 boss,如此2次,boss就會倒地,然後,第一次跑上去,用拳把它胸口的冰打碎,然後記得迅速跑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