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幾個簡單的關於地圖的問題請教各位

時間 2022-12-01 08:30:04

1樓:暗之熾天使

1和3都很好解決,你把所有的地圖全部沿著邊緣線跑完看看如果你認為都跑遍了,再跑一次。

是否有漏掉某個小小的角落呢?

至於2,要完成神蛇祭壇的任務才可以去皇宮裡面做任務皇宮大概是在左邊偏下的位置,你沒有完成前面的任務是進不去的。

2樓:網友

1都到內側迴廊了那肯定走過了。

2監牢在皇宮裡面(有個皇帝在門前站著)作完神蛇的任務才能進去。

3摧毀神蛇祭壇後找賣藥的什麼南〉皇宮找傳送們〉4個方向找到一本書並殺死召喚者〉七個古墓防毒瑞爾。

3樓:匿名使用者

1.鐵匠在軍營裡,攻略說錯了。

2.二章開始的第乙個任務在下水道的第三層,和監牢沒關係呀。

3.進入宮殿需要寶盒,權杖,和幾個項鍊。寶盒在死亡大廳的第三層,權杖在下乙個場景那個洞穴的第三層,項鍊在群蛇峽谷的第二層,群蛇峽谷在遺失的城市下邊。

還有問題嗎?

4樓:網友

下乙個安全地圖把,就不用費勁找地圖了。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mhol在原汁原味繼承系列經典畫面風格 爽快打擊手感等元素基礎上,和怪物的苦戰往往會對雙方造成不可忽視的影響,脆弱的獵人只要受到沉重的打擊就會倒下,而強大的怪物也會因為獵人的奮戰而逐漸被破壞堅固的犄角 銳利的爪牙 有力的尾巴和翱翔天空的翅膀。但是,這一次獵人手中的 更能在可怖的敵手身上留下傷痕,更清...

暗黑破壞神2打暗黑破壞神

推薦保持純召練法,初期有點弱,到後期非常強大,而且骷髏在不同難度會有加成。現在你就去買傷害高一點的投擲裝備,用石魔擋在前面,自己在遠處扔,等他過來你就跑,沒藥了回城,他不會回血,迴圈這樣就行了。這個啊 呵呵 簡單 打他可以 躲的 應為你是死靈 不用面對面 讓骷髏打他就可以了 至於你的技能點加的對不對...

關於暗黑破壞神3裝備問題,暗黑破壞神3如何分辨裝備的好壞?

一般的情況下,沒自己身上好的東西都可以賣掉或者拆掉。61以後的裝備建議都撿起來拆掉。材料可以做後邊的鍛造裝備。新手建議是全撿起來吧,現在錢還是很重要的。 知道什麼顏色的裝備好吧。灰色 白色 藍色 金色 橙色 史詩級掉率低 綠色 套裝 藍色以前的顏色的都沒必要撿包括藍色的。然後根據你的職業看屬性。給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