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德魯伊加點,暗黑破壞神德魯伊加點

時間 2022-08-01 13:30:09

1樓:

技能點:龍捲風是攻擊手段,龍捲風及其相關加滿,橡樹之心加滿,多的可以加灰熊,pk時牽制一下。若不玩pk,烏鴉 靈狼 熊1點 其餘給狂狼 。當然,主要目的都是為了給熊增加生命。

屬性點:力量夠拿裝備,敏捷到格檔75%或根本不加,魔法不加,其餘全生命。

裝備:軍帽、馬拉、技能腰帶、塔格奧手套、海蛇皮、喬丹或婚戒、水上漂、橡樹之心、物免盾或「精神」盾。

要pk的話,衣服就一定要「謎團」了,還需要天價的黃頭環和橙色項鍊。

2樓:饕餮覅

1、風之德魯伊:

龍捲風max 暴風max 颶風裝甲max 小旋風max 橡木max烏鴉 靈狼 熊1點 其餘給狂狼

屬性點:

力量:到裝備

敏捷:到裝備

體力:其他都加這裡

精力:不加

傭兵:em act2防禦槍兵

分析:風德追求風系高傷,因此風系技能都滿以求加成到極限,而所剩技能點不能再創造乙個高傷的主攻技能了,所以加橡木給生命。熊僅為肉盾,狂狼給其生命加成就好。

3樓:手機使用者

技能把龍捲風及其相關加滿,橡樹之心加滿,多的可以加灰熊,pk可以用。要是不玩pk,烏鴉、靈狼、熊1點、其餘給狂狼。主要目的都是為了給熊增加生命。

點要加到力量夠拿裝備,敏捷到格檔75%,魔法不加,其餘全生命。

裝備要軍帽、馬拉、技能腰帶、塔格奧手套、海蛇皮、喬丹或婚戒、水上漂、橡樹之心、物免盾。pk的話,衣服就要「謎團」了,還需要黃頭環和橙色項鍊。

4樓:墮落天使

1精力少加,多加體力,適當的加力量和敏捷

2狂加熊(灰熊,召喚)

3狂加荊棘(讓熊和傭兵當肉盾)

4狂加暴風(主力)

不要怕花錢,買好的**(各種護身符大,小,超大乙個也不要仍,只要讓物品欄夠放一本回程書,辨識書,鑰匙,8個物品欄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娛樂就隨便加好了,想通地獄就加龍捲風和對它的所有加成點滿,屬性就是力量敏捷對裝備夠了其他就體力

暗黑破壞神,暗黑破壞神

mhol在原汁原味繼承系列經典畫面風格 爽快打擊手感等元素基礎上,和怪物的苦戰往往會對雙方造成不可忽視的影響,脆弱的獵人只要受到沉重的打擊就會倒下,而強大的怪物也會因為獵人的奮戰而逐漸被破壞堅固的犄角 銳利的爪牙 有力的尾巴和翱翔天空的翅膀。但是,這一次獵人手中的 更能在可怖的敵手身上留下傷痕,更清...

暗黑破壞神德魯伊,暗黑破壞神2毀滅之王人物德魯伊怎樣加點最好?

dru的主流練法還是狼 熊 元素 召喚德一般都是娛樂玩法。烏鴉完全沒必要點 召喚系裡只需點最後的熊 然後把熊的加成技能點滿 你把滑鼠移到熊技能上 下方會顯示熊的加成技能有哪些 其實lz練得太過於分散。就元素德里還分好幾種流派。lz這樣加法到了dy實在是有些勉強 建議洗點 推薦暴力狼 風德 僱傭兵的話...

暗黑破壞神2打暗黑破壞神

推薦保持純召練法,初期有點弱,到後期非常強大,而且骷髏在不同難度會有加成。現在你就去買傷害高一點的投擲裝備,用石魔擋在前面,自己在遠處扔,等他過來你就跑,沒藥了回城,他不會回血,迴圈這樣就行了。這個啊 呵呵 簡單 打他可以 躲的 應為你是死靈 不用面對面 讓骷髏打他就可以了 至於你的技能點加的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