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暗黑破壞神3是個什麼型別的遊戲?

時間 2021-05-07 08:50:3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正論起來,魔獸世界的自由度要遠比暗黑高的多。

暗黑的模式,你必須完成主線任務才能到達下一張地圖遇到更高階的怪物。而魔獸世界,除了副本有等級限制外,地圖並沒有非要跟任務掛鉤的限制(80級新加入的相位技術一定程度上彌補了這一缺陷,但依然不影響不做任務的玩家進入這個地圖。)

暗黑2或者3代狹義上講,是有副本的,就是在某個地圖上可以進去打打怪的洞穴,這些洞穴往往對劇情沒有任何幫助,你可以打也可以選擇不打,但裡面都會有幾個boss等著你。

但在廣義上講,我覺得暗黑3整個遊戲都是地下城,你不能把“地底監牢第二層”簡單的歸納為一張世界地圖。

總體來講,暗黑系列是受劇情約束的rpg,而魔獸世界則是自由度相對較高rpg。

畫面上的區別我就不多說了,一眼就能看出來。其實暗黑3也好,星際2也好,都是暴雪後期作品,這兩款在畫面上的相似之處在於都給人一種“玩具感”。星際就不說了,很明顯。

暗黑3跟火炬之光比比就清楚了。

有針對性的回答一下,順便總結。暗黑系列是需要做任務,但任務多是為了推動劇情獎勵並不像wow一樣豐厚。暗黑升級經驗大都來自殺怪。

副本是要刷,但確切的講,暗黑是刷圖刷boss,因為暗黑並沒有明確的“世界——副本”分界線。

2樓:度漾尹梓暄

一款打各種符文做裝備的遊戲,以收集各種裝備,體驗各種角色為主,加上打到好裝備的概率低,是一款很經典耐玩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角色扮演類的遊戲`是做任務過關那種的遊戲

暗黑破壞神3是個什麼型別的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是2023年暴雪公司推出的一款動作rpg經典遊戲,英文名diablo,源於西班牙語,意為魔王、惡魔的意思。2023年《暗黑破壞神2》上市,《暗黑破壞神3》現在也已發行。遊戲中,所有主角的動作操控,以及介面的設定,全部均可由一支滑鼠負責,遊戲畫面以六十度傾斜的方式表現出來,遊戲所有的場景全以即時的立體投影方式表現出來,除了有明暗的效果外,人物的移動效果也極為流暢,魔法的表現亦是一絕。

遊戲中還有數量極多的**、防具和道具。

目前即將推出的遊戲版本是暗黑破壞神3,遊戲型別和前兩部是一致的,更多的改變實在遊戲畫面,情節、設定等等方面的改變,rpg的遊戲型別沒有改變。

暗黑破壞神2什麼是擴充套件級裝備,暗黑破壞神2普通裝備怎麼公升級到擴充套件?擴充套件怎麼公升級到精華的?

同樣的乙個造型的裝備分為普通級 擴充套件級和精華級 舉個例子 輕型裝甲是普通級 法師鎧甲是擴充套件級 執政官鎧甲是精華級 同乙個造型 同一型別 需求力量和基礎攻防不一樣 擴充套件級就是普通級之上的一種等級,除物品等級和基礎防禦 攻擊之外擴充套件屬性沒有區別,亮金及暗金裝備的擴充套件級可以由方塊合成 ...

網易暗黑破壞神3收費嗎,暗黑破壞神3 網易是怎麼收費標準

暗黑3國服啟用賬號需要在遊戲 裡購買暢玩包或者典藏包。暢玩包188元,典藏包388元。沒有買的話只可以玩劇情模式1 4章。暢玩包內容包括 第五幕 在 暗黑破壞神iii 的第五幕故事劇情中與前所未見的惡魔浴血奮戰,挑戰靈魂最深處死亡的恐懼。聖教軍職業 一個全新的英雄角色 擁有非凡擊殺威力的聖教軍。冒險...

暗黑破壞神3嗎暗黑破壞神3付費和區別一覽

暗黑破壞神3分免費版和付費版兩種。其區別分為遊戲等級 劇情 職業 人物欄及物品欄 遊戲內容五個方面。具體如下 1.遊戲等級 免費版可以最高玩到70級 付費版則沒有限制。2.劇情 免費版能體驗1 4章的劇情內容 付費版則開啟到第五幕劇情,在 暗黑破壞神iii 的第五幕故事劇情中與前所未見的惡魔浴血奮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