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答案大全

時間 2021-05-07 08: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思路島答案網中有2023年的小學的全部的暑假作業答案,在裡邊找找吧,如果找不到,耐心等待,裡邊很多答案正在整理中,不定時更新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了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的啦,因為作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法!

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不過有的沒有,總的來說還挺好的,你要不?

七年級下冊語文一暑假作業全部答案?

4樓:z先生我在等你

1、(1)chēn zhà dǎo xiè (2)d b c a (3)排比,對比

2、悚,籌,彰,芸芸,孜孜,姍姍

3、 略。(所寫詩句中,掉一字,錯一字,多一字者,均扣一分,每詩扣完4分為止)

4、黃梅戲,《天仙配》,魯莽,兇詐

5、(1)示例:拒絕**,遠離網咖;嚴禁玩火;不下塘游泳;不進入**娛樂場所。   (2)略

6、(1)帶我去看(採)蒲公英;為我縫了乙個繡著蒲公英的花書包;為我做了一件蒲公英的連衣裙;給我寄了一幅開滿蒲公英的水彩畫。(4分) (2)線索作用。(2分)

7、媽媽想讓我像蒲公英一樣,飛出大山到外面的世界,去闖蕩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8、在媽媽的引導下,我確立了奮鬥的目標;(1分)它一直激勵著我努力進取,不斷前進。(2分)

9、生動傳神地寫出了我在媽媽的教育下,在理想的激勵下努力求知,積極進取,快樂成長的情景。

10、示例:媽媽一遍又一遍地讀著詩行,然後把散發著油墨清香的報紙和雜誌放在臉上摩挲著。她深情地遙望著遠方,眼裡閃爍著晶瑩的淚花,臉上卻綻放出開心的笑容。

(抓住"激動"和"高興"想象即可)

11、(1)媽媽的教育,引導讓我確立奮鬥的目標,為我插上飛翔的翅膀,讓我學會了飛翔;(2)媽媽的不斷激勵讓我不懈追求,努力奮進,勇往直前,飛得更高。

12、活潑,不怕生人,會逗人娛樂。

13、因為它似乎太活潑了;一點兒也不怕生人,有時跑到街上,在那裡曬太陽,我們擔心它被人捉走。

14、(1)不能。"很"字表明我們為它擔心的程度高。去掉"很"字,就不能表現我們對它十分喜愛和在乎的心理。

(2)不能。"居然"表明小黃貓能捉到乙隻很肥大的鼠,大大出乎我們的意料,也表現出我們很驚喜的心理。

15、不是偶然的。(1)小黃貓本身太活潑,不怕生人,有時跑到街上去曬太陽。(2)那種奪人所愛,損人利己的"過路人"並不乏見。

(3)還有周家的丫頭那種人,一點不仗義,事不關己,冷眼旁觀。

16、(1)也 (2)夾雜著 (3)即使 (4)消失

17、(1)(即使)乙個人有上百張嘴,嘴裡有上百個舌頭,也不能說清其中的(任何)一處聲音。   (2)在這種情況下,客人們沒有乙個不嚇得變了臉色,離開座位,揚起袖子,露出手臂,兩腿索索直抖,幾乎要爭先恐後地逃跑。

18、很多人的大呼聲,很多人的哭聲,很多的犬吠聲。

19、從側面表現了這場演出對聽眾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從而烘托**表演者技藝的高超,增強了文章的感染力。

20。略。

基本資訊:

特指暑期內教師給學生布置的作業,由於時間較長,因此通常量較大。

小學由四門到五門組成[語文、數學、英語、綜合實踐,三年級加科學);中學由七門到八門組成(語文、數學、英語、歷史、政治,七年級加地理、生物,八年級加生物、地理、物理(考完生物、地理的不用)。]

暑假作業來有了新的定義,少數學校了素質實踐活動,將暑假作業變成活動,豐富學生們的課餘生活。總體來說.暑假作業給學生帶來了不少負擔。同時也有**暑假作業的不良事件的發生。

5樓:雲敏臧寄瑤

這就是答案~~七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答案

6樓:南唐小主李煜

網頁鏈結七年級下冊語文一暑假作業全部答案鏈結;

建議自己完成,可作為參考,祖國的未來看你的。

五年級暑假作業,五年級暑假作業

小學五年級數學應用與探索能力試題 一 簡便計算 6.5 1.25 8 1.25 0.25 0.05 64 6.5 1.25 8 1.25 0.25 0.05 8 2 4 6.5 10 1.25 8 0.25 4 0.05 2 0.65 1 4.9 4 5.1 0.25 23 30 4.9 4 5.1...

求五年級下冊(江蘇,蘇教版)暑假作業語文全部答案

小肥俠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

五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答案人教版答案

手機使用者 1.第一個 他們 代表瑞士的戶籍管理人員,第二個 他們 代表剛出生的孩子們。2.啟示 一個人最大的財富就是時間,有了時間,什麼都能得到。我擁有的財富有生命 時間 智慧等等。 打我的小屁屁 不要總靠電腦,你有個電腦你了不起呀,那些沒有電腦的人,他們是怎莫作暑假作業的,我就在霍州市住著,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