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語文五年級暑假作業題,五年級暑假作業題 急!!!!!!!!!!!!!!!!!!!!!

時間 2021-10-15 00:0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填習慣用語。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二.猜成語。

心 心 心

心 數 心

心 心 心

( 心心相印)

三.填成語。

(流)言(蜚)語:背後散佈難聽的話。

四.換成語。

各個方面都關心到。( 體貼入微 ;關懷備至) 五.修改病句。

1.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事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

2.這樣氣魄雄偉的建築,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工程。

3.語文課外閱讀的質量顯著提高了。

4.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等都是我們小學生正在學習的課程。

六.填詩句。

三更燈火五更雞,( 正是男兒讀書時)。

[附加全詩:

勸學 顏真卿

三更燈火五更雞,

正是男兒讀書時。

黑髮不知勤學早,

白首方悔讀書遲。]

七.填合適的詞。

堅強的(意志 ) 堅定的(信念 ) 堅固的(堡壘 ) 嚴峻的( 考驗)

嚴肅的(態度 ) 嚴厲的(批評 ) 嚴格的( 要求) ( 怡人)的環境

(嚴峻)的考驗 (殘酷 )的戰爭 ( 蹣跚)的腳步八.補充成語。

(和 )風細雨 ( 疾)風勁草 ( 暖)風習習 ( 狂)風大作( 微)風吹拂

九.歇後語。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得過且過 )

十.按要求寫詩句。

1.表現人與人之間深厚感情的: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贈我情.

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

孤帆遠影碧空鏡,唯見長江天際流。

任選其一)

2.思念家鄉的: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未?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

蕭蕭梧葉送寒聲,江上秋風動客情。

唯有門前鏡湖水,春風不改舊時波。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任選其一 )

2樓:戲疏賢

五.修改病句。

1.雷鋒叔叔助人為樂的事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

2.這樣氣魄雄偉的建築,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工程。

3.語文課外閱讀的質量顯著提高了。

4.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等都是我們小學生正在學習的課程。

六.填詩句。

三更燈火五更雞,( 正是男兒讀書時)。

五年級暑假作業題、、、急!!!!!!!!!!!!!!!!!!!!!

3樓:冰魄荒野

夢啊,語文訓練多了.......

而且...暑假作業每年都換版本啊.......

再說......我的妹妹們都是寫前10葉......再寫後10頁滴........

還不讓我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每次開學我都要看的,雖然不那麼細,但還是要一本一本翻的。你的老師要是像我一樣較真,那可就麻煩了,還是老老實實地做吧,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題目交出來

還有 其實暑假作業老師不看的小朋友 經驗之談

6樓:獨舞

我們都沒寫過、、

你發的、、看不太懂、

7樓:奇蹟與我有關

給我題目,我幫你解決,謝謝 .補充回答

8樓:卷ㄊ馬尾

五年級的其實不用做,因為做了你交給誰??

求 2023年小學五年級人教版語文暑假作業 部分閱讀答案!!!!!急急急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p2閱讀3小題:都有什麼題,寫上來,我的是六年級的暑假作業了,寫出來也許我知道

10樓:非妮莫屬

你把題發給我,我才能做。我小升初,閱讀一直還不錯的 ;樓主,不客氣~

五年級暑假作業,五年級暑假作業

小學五年級數學應用與探索能力試題 一 簡便計算 6.5 1.25 8 1.25 0.25 0.05 64 6.5 1.25 8 1.25 0.25 0.05 8 2 4 6.5 10 1.25 8 0.25 4 0.05 2 0.65 1 4.9 4 5.1 0.25 23 30 4.9 4 5.1...

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螃蟹》,小學語文五年級暑假作業本參考答案 百度文庫

小可愛是 細沙在泉眼邊緣起舞。歪歪扭扭 的洗衣石,光潔的指甲片 滾落姑嫂山的裙裾,漂移過桃花水 肋骨的紋理和硬度。捶打中潛伏著 螃蟹,在喧鬧中睡一覺 表哥表姐們,掀翻厚實的屋蓋 陽光沿著嫩生生的小腿,折射 刺破了夢。螃蟹在透明的沙河底 快速橫行。像在油鍋裡 慌亂中,憋紅了殼 爭奪中撕扯蟹腿的孩童。流...

五年級科學暑假作業本答案,五年級科學暑假作業本66頁答案

股海毛 i often visit my grandpanrents on sundays,but i must read books tomorrow.because the report says it will rain.so i need to stay at home 跪求小學五年級下冊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