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V1 10的一些問題求教

時間 2022-03-29 05:10:07

1樓:疾風

公升級到1.11沒多大必要,兩個的不同就是增加了一些暗金裝備,多加了乙個6boss關卡。

地獄熔爐,的位置是隨機的,不過既然你已經把暗黑殺了,那麼在混沌避難所的另一邊應該就是地獄熔爐。

符文之語很多只有戰網才能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熔爐在火焰之河那個傳送點,地圖都是隨機的,具體**說不出來。但是教你個訣竅,貼著邊上走最容易發現。1.

11就是引入幾個特別的boss,沒什麼很大意義,因為這些boss也是隨機出現的。超級安達里爾,超級督瑞爾,超級墨菲斯托,超級迪亞波羅。傳說最近的乙個補丁1.

13可以讓你洗天賦,我沒試過,你可以試試

暗黑2V1 10技能及點數分配問題

前邊2個問題,看這裡 每個職業都不會只加單一的某一系技能的,總是需要其他系的技能的輔助 基本上都是主修某一系技能其他技能輔助,或者雙修,雙修偏重的是2系,可能第3系技能也需要加 看職業和練法 沒有真正的3修練法,就是3系平衡加點,因為這樣做 技能點會很不夠用,裝備再好傷害也不行。除非用修改器 7個職...

剛到八十DK求教一些問題,剛到八十DK求教一些問題

北伐虧了1點,200買雷矛倒不虧,買酒杯就虧了點,yx熔爐的極夜很好用,不過你現在去不了。你已經有北伐了,多打fb,先pt和yxsl混畢業然後然後yx新3本.打打黑龍toc。冰霜牌子換t10衣服頭肩,凱旋換t9手和褲子。說實在的。虧了。現在買北伐不合適啊。你錢不缺的話買鍛造產品,絕對ok。toc你就...

倉鼠的一些問題,倉鼠的一些問題!

水月戀危 看完你的問題我都快暈過去了 理論上是可以用磨腳石代替的 最好讓倉鼠習慣呆在籠子裡,盡量不要放出來,否則會增加越獄的頻率乙隻倉鼠乙個月吃的用的東西頂多也就10元錢,乙個月10元都捨不得你就不要養了吧 倉鼠都喜歡咬籠子,那是它的家她喜歡咬就讓它咬吧,在它有生之年是咬不壞的,另外倉鼠是吃軟不吃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