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1 11戰網死靈技能加點

時間 2022-09-21 12:50:08

1樓:最好喝的蘑菇湯

怎麼說呢,不知道你想怎麼個玩法?

既然是戰網,一般來說,要不就是衝天梯排名,要不就是以pvp為終極目的的。像你這位朋友練得風德,就是pvp的練法,不是很適合pvc的。

而你說的要配合他,究竟該怎麼理解好呢?

如果是僅僅pvc的話,純招,骨招等等練法都行,就像單機一樣的玩法,招一堆排骨當肉盾,上詛咒,屍爆清場,輕鬆又安全。

如果想玩pvp就練純骨,這樣你們以後就能一起pk玩了。

2樓:無限卓越

純招沒意思,建議全加白骨系~屍暴、復活、黏土石魔各出來一點就好,裝備,道具等加的技能就夠用了,復活的怪沒生命值只有時間很好的,這個白骨召喚系pvp和pve都很強的,黏土石魔pk一頂要帶。

如果是開荒的話建議sor~

暗黑破壞神 IMPK戰網

我沒在上面玩,給你些建議 1。在戰網上玩,首先要把等級練上去,去找一些passroom,先把任務都過了吧,到達地獄後先進那些kb 房間 不停的kb 吸經驗。把等級到85以上,然後就可以自己去打裝備,同時你也可以在人多的房間給人要一點日用品,一般遇到好人就會給你些,只要你態度好。2。當你有一個人物到8...

暗黑破壞神2死靈法師怎麼玩 《暗黑破壞神2》裡的死靈法師怎麼玩?

死靈法師常見加點方法 召喚系 適合打關殺怪 骷髏復甦20 支配骷髏20 重生20 復甦骷髏法師20 召喚反抗1 屍體 10 衰老1 其餘加白骨裝甲。毒素系召喚系雙修 適合打關殺怪 骷髏復甦20 支配骷髏20 召喚反抗1 降低抵抗1 劇毒新星20 毒爆20,其餘加淬毒匕首。骨系召喚系雙修 適合打關殺怪...

暗黑破壞神中FHR是什麼意思,暗黑破壞神戰網裡面大家說的字母簡寫都是什麼意思 比如kc pass

fhr fast hit recover 快速打擊恢復 以下是屬性方面的縮寫 ar 攻擊命中率as 攻擊速度 ds 致命一擊屬性 cb 決定性一擊 kb 擊退 ow 造成傷口 mf 獲得魔法物品機會,一般是指一種行為cbf 不被冰凍屬性 fhr 快速恢復打擊 fcr 快速施展法術 mdr 減輕魔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