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的是真話。還是假的,你們說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呢?

時間 2022-09-21 12:50:08

1樓:

有的算的準有的不準的,命運還是在自己手裡的,求採納

你們說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總之一句話絕對不開心。首

先你不該相信網戀。還有他為什麼在那什麼找女人?(女的就不說了單純,而網上的男人%99是渣男)你管他結沒結婚,第一他騙你就是心虛,第二假設離婚。

為什麼離婚肯定有問題吧,我感覺多半是男人問題,第三假設未婚,那孩子是他承認的吧,他沒結婚孩子哪來的?玩女人玩的唄,玩完甩了唄。好好想想我說的這幾點,慎重思考,你覺得呢?

反正我勸一句你別怨啊,早點離開,免得餡更深,和這樣的結婚沒好下場。我說話直別生氣

網上算命**都是假的,為什麼沒人舉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信 有人不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有沒有人舉報不能這麼篤定的說沒有 肯定是有的 舉報的結果會有網路平臺相關人員和系統自行判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算命那就算了吧,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遇見一位茅山的道士,批八字很準,心誠不誠都知道說的真話還是假話都知道,從八字裡看出財運婚姻愛情劫數等等此等高人可遇不可求也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反正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6樓:

真真假假,信有,不信無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舉報,不知道從**舉報

8樓:素棟

有的應該有的,應該不準吧

算命的說我要24歲以後結婚才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但不可全信bai,因為封建迷信有些du事情用科學zhi也是沒dao辦法解釋的,不過不能特回別偏重於答這些,或許是父母都迷信,所以現在子女都被影響,至於算命的說你24歲結婚,不要信,因為愛情是靠自己的桃花運,不是他說的那麼絕對的,由於手機限制120字,可繼續追問!

10樓:涼生涼憶

算命得大部分都說到24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鬱悶的 結婚早不見得會好

算卦的時候是跟他說實話還是不說

12樓:紫星落羽

說實話,算卦沒你們想象的那麼無敵,算卦的時候在取象時為了確定某個象是需要知道背景的,如果你不說實話,一個象錯了之後就全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nihao 想看 就要誠實 但不要講太多

你們相信迷信嗎,家裡人給我算命說我這輩子可能沒老婆。說實話我認為迷信是科學,所以我還是有點信的,都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就是害人,什麼迷信是科學,亂七八糟,五行八卦之術也不可能提前預知未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命的道行不行,你去別的地方花錢算算看看是不是一樣的?再換一個呢?所以,迷信是對的。被別人忽悠瘸了,就太不應該了。

16樓:繁花落盡

兄弟,我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不過算命的不一定是真的,像我,我不也是單著嗎,算命給我說我最近會有桃花運,,結果這麼久了,還不是尋常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還老婆,有錢就招老婆,別信迷信

18樓:百度使用者

好好工作,賺多點錢,娶多幾個老姿,讓迷信不攻自破!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自己努力爭取,不要拿迷信的事去掩飾自己不努力的心。

20樓:瓜木瓜木瓜

該爭取的就試著去爭取

為何請符後師傅說千萬不能算命

21樓:夜夜v蒼朮

請符就是相信符能改命運的,能幫人逢凶化吉的,對吧?不然請符幹嘛?而算命只是“實話實說”,也許是假話不說,真話不全說的。

但萬一那算命的嘴不嚴,說依您命看,您命中梟神坐劫財,註定被畫符的忽悠騙錢了,對吧?算命若這麼一說,那符肯定不靈了。因為是信畫符的?

信算命的呢?信心動搖了。所以,信則靈;不信則不靈。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這種說法。以後多去 道教夢龍 官網看看吧

男朋友家人去算命,說我們命裡相剋 ,我會克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他們死活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男朋友怕不怕你克了

24樓:樓上聲小點

讓你男朋友家人換個算命的,算一下就可以了。沒準還天作之合呢

25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應該問問你男朋友是什麼意思?如果他的回答是不知道等一些沒有建設性的問題,那你應立即離開他,反之那你倆應一起給他家人做解釋,應一起面對。

26樓:平淡的活著

沒有祝福的婚姻沒結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夫妻倆也相剋還叫我倆不要結婚,可是現在快七年了感情還是很好呀。信則有不信則無。

28樓:百度使用者

現代人都是有問題,以前沒有算命的時候不是照樣結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算命的每個人說的還不一樣呢,

30樓:a_顏未夕

我也遇到過,我建議你不要好了 沒幸福

對人說假話好還是說真話好,你們說男人在愛情的事情上,說真話好還是說假話好

假話總有被識破的一天,如果老是說假話,會讓家人或是愛人對你失去了信任,這樣生活就不會幸福的。最好不要說假話。 對別人說話不能用一個標準來判別是好話還是假話,因為立場不同,角度不同結果也不同,有的時候假話是善意的謊言,那也是一種真話的。有的時候我們說真話,可在別人的眼裡卻是假話。為此我們說話時要分析立...

有人說喜歡胖胖的女生,他說的是真話嗎。現在的社會不是以瘦為美嗎

他說的是真的.有些人就喜歡胖胖的豐滿女生.胖胖的是說有肉而不肥的那種 人和人的審美不一樣,不一定說的就是假話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的,確實也有很多人喜歡胖一點的,特別是那一種瘦瘦的男生 要是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意你的身材,要是你 他還會責備你,因為沒有男生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為了自己而傷害自己的身...

怎麼才能判斷人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pink暗 很簡單,他的眼睛會向右上角看,因為人在說謊的時候左腦會異常的活躍,他會努力的使自己說的話符合邏輯,人的左腦控制著人右邊的視野,所以人在說謊的時候會往右上方看!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你盯著他,看他有沒有什麼特殊反映 沒有揭穿不了的謊言,只有死不承認的人! 人王 有時候真話與假話並不重要 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