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與顯示卡的搭配問題,cpu和gpu搭配問題

時間 2022-09-21 1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intel效能強,超頻強,**貴

預算緊的就amd的cpu,價效比不錯,玩遊戲好顯示卡跟cpu沒什麼關係,都能配啦,

顯示卡跟主機板有關,比如你買了能支援交火的主機板,又想交火,那就只能配a卡了。

cpu和gpu搭配問題

2樓:雪v歌

顯示卡與cpu的瓶頸指的是cpu或顯示卡一方效能太高,導致另一方沒法完全發揮效能。

1,例如e2210和gtx980。

2,gtx980獨顯推薦是使用i7 4790k cpu,以便可以完全發揮效能。

3,e2210 cpu推薦是使用gt730左右的獨顯,更高效能的獨顯則無法完全發揮效能。

4,盡量平衡cpu和顯示卡兩大件的搭配,使得兩者的效能得到完全的發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一直認為不同的遊戲對cpu/gpu側重不同。

顯示卡殺手都看顯示卡。

但也有吃cpu的遊戲。

還有,也懷疑cpu是否瓶頸,並不是看幀數過關,玩著流暢就完事了。

但就我所玩的遊戲,都不是吃cpu的型別。

4樓:bo_豪

恩 主要看遊戲的優化了

cpu與顯示卡的搭配問題

5樓:射日使者

當然是e4500,如果有能力再加點錢的話,最好用e6550的!

8600gt 是僅次於8800的晶元,8800是目前最高的,要是cpu選的太低,效能也不夠平衡呀!除非你經銷較短時間就再更新電腦,那樣的話7900的價效比更好一些,目前使用也沒問題的!

我1月18日剛裝完電腦!顯示卡雖然只是過度用的,但是目前有的3d遊戲應當都可以應付得了,沒什麼問題的,其它配件應當完全沒問題!而且此設計為今後的公升級有很好的準備!

我的裝機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cpu都不會成為瓶頸

鑑於8600的效能,買2160就可以了。

便宜一點算一點嘛

7樓:考上幫

e4500和 e2160配8600gt顯示卡 效能僅有細微差距

如果非要比一下,e4500領先e2160大約7%左右

cpu與顯示卡的搭配問題 具體內容看下問題補充 50

8樓:

我用amd的u,用nvidia的主機板,將來準備上nvidia的顯示卡,看來我也是小白了。

不過個人覺得,混搭的差別總會有的,也有可能基於某些設計,在混搭的情況下,顯示卡完全不能發揮它的效能,不過這些影響在實際應用中可以忽略,不必考慮那麼多,用自己喜歡的就行了。而且,在amd收購ati之前,amd和nvidia是好搭檔,intel配ati的也很不錯。另,3a搭配,在相容性穩定性上應該不錯,而且能開啟一些有額外的功能。

9樓:舞炫神迷

感覺不是那麼重要,我的機器是intel配n卡的,我朋友很多都是amd+n卡,包括開網咖和修電腦的!

以前是a卡驅動不完善的問題,所以普遍選擇n卡,感覺相容性好!現在的a卡比較成熟了,應該不會那樣了吧~

10樓:

我覺得沒什麼的

我也是amd用n卡

效能沒感覺哪不一樣

再說用的又不是什麼高階顯示卡 不必擔心那些

11樓:lilstar星星

這個是沒根據的啊~~~

只能說 amd+ati 都是自己家生產的相容性好點吧

那麼 intel+n一直是鐵搭檔已經習慣這麼說 他們倆搭檔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產品當然和自己的產品搭配相容性好點了

但是不代表和別的產品搭配就不行,你可以到每個產品公司的主頁看看他們對這個產品的要求,產品的廠家最有資格說這個了

13樓:

沒有根據的瞎說……毫無道理的槍文!!!

cpu和顯示卡搭配問題

14樓:

c430的cpu是差有點。如果如果就是超到2.4也不見得能好到那去。

主要是這個u是單核的產品。玩遊戲主要看的是顯示卡。4650玩永恆是沒問題。

特別是3d遊戲。永恆本身對3d的要求並不是太高,主要是對cpu和記憶體要好點。

你的主機板能支援775的cpu,如果是g31一類的主機板,最好上個5200。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u吧,現在5200都白菜了

cpu和顯示卡的搭配是否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買i3 9100f四核四執行緒,技嘉h310m-ds2主機板,搭配r9 380 4g顯示卡肯定沒問題的,不過這顯示卡已經停產了的。難道你是想買二手顯示卡來用,我覺得還是買新顯示卡靠靠譜,盈通rx580 2048sp 4g顯示卡,869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主機板這麼買可以。但是這個r9 320顯示卡是什麼?沒有這個顯示卡,你是打錯了吧?

是370或者380?不過你要買r9系列顯示卡,這個系列已經停產,你是要買二手了?那這個系列很可能買到礦卡,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呀,可以的,現在處理器過剩了,夠夠的

顯示卡和cpu怎麼搭配啊,顯示卡和cpu如何搭配

誰瞎說八道gtx660不能搭配i7?目前單芯王者是gtx980ti 對的,同一型別的顯示卡,越貴的效能越好。注意是同一類別的來比。你比如說專業顯示卡,同乙個遊戲效能的,可能要多貴出幾千來。你問顯示卡和cpu怎麼搭配?ok,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最高什麼需求,玩到什麼級別的遊戲,比如你撐死就玩個lol,那r...

CPU搭配顯示卡效能比較,CPU和顯示卡怎麼搭配

綾曉雨 顯示卡肯定是330m好 主要是對比cpu 同樣,不要直觀地比較快取大小,更重要地看核心的改變!i3 330m相比t6600,核心架構更優秀,工藝更先進,最重要的改變是擁有超執行緒技術,整合記憶體控制器 不過是整合在gpu裡,沒有在cpu裡,相對四核版i7說,算是倒退 這是i3 330m比t6...

顯示卡與CPU,推薦顯示卡與CPU

1500能從新裝個新主機了。3年前的東西早就落後了 更本就沒法公升級了 建議重新裝個新電腦了 補充 cpu amd 速龍ii x2 245 420主機板 技嘉ga ma785gm us2h 650記憶體 威剛2g ddr2 800 220硬碟 wd 500gb 7200轉 32mb 串列埠 g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