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和顯示卡水冷問題俺的cpu和顯示卡溫度是在太高想裝個水冷散熱系統得幾毛

時間 2021-07-19 19:35:10

1樓:釋宛白浮景

pd那時代確實溫度很高,如果你換的話你就不要2140了,直接上e5200了,效能強多了,如果你換2140其實你現在的u和2140差別也不是很大了,還是上e5200吧,和你的顯示卡配對,水冷就不用了,45奈米溫度很低!

2樓:訾嘉誼辜澍

既然你決定換e2200的cpu了,那cpu發熱的問題就解決了啊,2200發熱比915那可是天差地別哦,簡直可以用冷靜來形容,至於顯示卡,7300的發熱是大點,去買個顯示卡風扇就行了,用不著水冷,要不換個9500gt,效能比7300能提高1倍,溫度也還可以

3樓:成冷梅雋和

2200比你現在用的強不了多少

水冷用不著

買個100塊左右的風扇就可以了

4樓:紫姍林家

你好!你的平台沒必要水冷,沒有接觸過水冷的以為水冷靜音散熱效果好,但是水冷並不是你想的這麼簡單的,想要達到效果和靜音結合,沒有幾千的投入是很難實現的,而且拆裝麻煩還有漏水的危險,你這個平台買個一百多塊的風冷散熱器就可以搞定了!

5樓:韓春竹瑞漫

奔d915,確實是發熱大戶,但是不至於,應該是你的風扇和cpu接觸不好,買個銀離子導熱矽膠應該就沒問題了,如果不行就換個風扇,其實水冷的散熱效果也不是太好,還會增加電腦負擔,特別是立式機箱,掛太重了主機板會出問題。

6樓:書畫流香

你給機器加個風扇吧,這會兒改水冷太划不來了。

至於cpu和記憶體,你去二手市場淘個二手吧,200快的cpu比你400多的e2200好的多。

7樓:year特種小弟

07年的機子沒有必要任何改裝…… 直接扔了重新買乙個吧……現在不值得再換了

8樓:啊咪托佛

水冷的錢大於你機子的錢 沒必要.需要的話來個風扇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一套好的水冷系統購買你這機器n臺的了。

ddc一水幫浦就700大洋,你這機器能賣700麼?

國產東遠的單u水冷系統也要400-500

顯示卡相對於u更貴。

有那錢換機器吧。

另外e2200貴了,**買吧,e8400也不過600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

水冷都很貴

便宜水冷又不如同價位的風冷

你這情況隨便買個風冷就夠了

11樓:實憶楓希良

水冷用不了。買個好點的機箱風扇很實用

CPU與顯示卡的搭配問題,cpu和gpu搭配問題

intel效能強,超頻強,貴 預算緊的就amd的cpu,價效比不錯,玩遊戲好顯示卡跟cpu沒什麼關係,都能配啦,顯示卡跟主機板有關,比如你買了能支援交火的主機板,又想交火,那就只能配a卡了。cpu和gpu搭配問題 顯示卡與cpu的瓶頸指的是cpu或顯示卡一方效能太高,導致另一方沒法完全發揮效能。1,...

cpu水冷散熱器哪個品牌的好,CPU水冷散熱器哪個品牌的好。

看你是啥cpu,是否超頻,如果是普通非超頻cpu,基本上2百多的水冷散熱器就可以了,比如九州風神 水元素 259元,遊戲悍將暴風ld240 299元,這個是雙風扇水排。處理器 cpu,英語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processor 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

CPU顯示卡主機板的選擇,顯示卡和CPU,主機板的關係,怎麼選擇適合的顯示卡呢

聖殿騎士 最佳答覆 按照樓主您說的,只要三大件 amd速龍二代250 hd4870 770主機板。詳細點 amd速龍 x2 250 499元迪蘭恆進hd4870火鑽 999元 斯巴達克黑潮ba 130 440元 這款主機板同時支援ddr2 ddr3兩種型別的記憶體,您不必升級其它的了。電源額定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