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堅決反對的戀愛,如何以溫和的方式解決

時間 2022-09-21 12:35:06

1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覺得,可以好好的和父母溝通,為什麼要反對你的戀愛?一般來講,父母都是會祝福自己的孩子的戀愛的。最溫和的方式就是和父母溝通,說出你的想法,說出你的感覺,說出你的幸福的嚮往。

父母都會同意的。

2樓:知46399駛撬

看自己的實際行動,先要想的清清楚楚,是不是真的愛你自己女朋友,千萬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產生逆反心理。想清楚了就拿出實際行動。自己態度堅定的維護自己女朋友的話,父母也沒辦法,總不能把自己拴起來吧。

同樣也要承擔和父母對抗帶來的代價,比如父母斷掉經濟支援什麼的。所以還是看自己個人能力。

3樓:尹朶月

現在需要的是和自己爸媽溝通,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需要心平氣和,平心靜氣的和自己爸媽談談。比如可以說:爸媽,我現在長大了,我遇到了自己的愛的人,我喜歡她,我愛她,我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和支援,作為兒子的我,並不想和你們吵架,可是我也沒有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許只是自己的爸媽把他們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出來而已,在家裡面每個人都應該說一說心裡話吧,不會因為自己會討厭我就不說了吧。所以,應該去跟爸媽去再去談談這件事情,自己並非只有兩種選擇,做一個媽寶男或者斷絕關係。去讓自己的父母去了解,自己的女友是一個多麼好的姑娘,不要因為這一點去忽視了女友的優點。

5樓:花開50491液止

肯定是堅持啊,作為成年人,需要有自己的主見,並具備獨立解決事情的能力,任何第三方的介入都會破壞自己和伴侶的感情以及穩定的家庭關係。反正要想好,和自己結婚的不是你爸媽,是自己。

6樓:回憶

首先自己的態度要明確,不管自己和女朋友將來會怎麼樣,自己的態度和立場都是很重要的,這樣自己的女朋友才有信心和希望,才會有安全感。然後用時間向父母證明。

7樓:峰佘無敵

我喜歡就去堅持。覺得自己首先要分清,是真的愛女朋友還是純粹的想和父母抗爭的叛逆心理在作祟,我身邊有太多太多和父母抗爭很久走到一切都的並結婚生子的,他們之中百分之九十是不幸福的,我願為了愛情而奮鬥,我更希望在戰鬥勝利後更加的珍惜心愛的女孩.

8樓:jz哈彬哈哈

這個時候你可以經常在家裡說你男朋友的一些優點,然後潛移默化的影響他們。

9樓:回憶

看自己想法和立場,自己要思考現在和未來,怎麼在婚姻裡保護到妻子,如果確實做不到,還是放過對方吧,父母對自己的影響太大了,尤其真的婚後,都誰都是一種危險的隱患。

10樓:猴00227呈擠

自己選擇伴侶是為自己而不是為了父母,父母成長的年代與自己不同,眼光也會與自己不一樣,他們出發點是為了自己好的,但是,按他們說的做自己最終並不一定會得到幸福。真正自己你人生負責的只有自己。

11樓:以心

兩年前我也因為同樣的事情而困擾,真的是好難,我和那個女孩最終沒有走到一起,來自家庭的阻力不是一星半點。如果自己覺得一個人能戰勝父母甚至能在婚後讓父母不再有話說那就堅持。如果不是把話說清楚趁早分手。

12樓:生活小元

當父母都安靜下來時,再慢慢地勸父母,不要用強硬的方式告訴父母,這樣只會惹來父母的厭煩。

男方父母堅決反對的婚姻我應該繼續嗎

情感細語 被父母反對的愛情,該如何繼續?希望你清楚 那要看你是和他過還是和他一家子過了,一般男孩子大了都是自己拼博的,娶得賢妻自然再好不過,娶不到受到家裡人幫襯的話,自由的權力多半受到制約!一般來說,父母中會有一位扮演反對角色,不知為何你的是兩位都成了反對角色 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 基本都完蛋 簡單的...

戀愛期間面對女友父母的極力反對,該如何化解

凹凸體 戀愛期間如果遇到被女方的父母反對,這是一件讓男方很頭疼的事情。但是在偉大的愛情面前,我想沒有任何困難能嚇到愛情中的兩個人。其實不管雙方誰的父母,反對兩個人在一起出發點也是好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想雙方就應該找一下,女方父母為什麼會反對在一起的原因。並把這個原因分...

父母反對我的戀愛。該怎麼辦?

依我看主要你上的班不是什麼正經班,這樣對你沒好處。如果我是你父母,闊太太這樣的話我可說不出口,就算說了也是氣話,為了把你男朋友趕跑。他能讓你幹著這樣的工作,也確實不像話。不過如果你父母真想給給闊佬當岳父岳母,那如意算盤可就打錯了,吃人的嘴短,到時候長輩尊嚴往 擱。叫你男朋友做出點成績,這樣才會有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