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期間面對女友父母的極力反對,該如何化解

時間 2021-06-20 22:05:36

1樓:凹凸體

戀愛期間如果遇到被女方的父母反對,這是一件讓男方很頭疼的事情。但是在偉大的愛情面前,我想沒有任何困難能嚇到愛情中的兩個人。其實不管雙方誰的父母,反對兩個人在一起出發點也是好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想雙方就應該找一下,女方父母為什麼會反對在一起的原因。並把這個原因分析出來,以及想出解決的辦法。可憐天下父母心,所有的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但是女方的家長不希望女方和男方在一起。

這個時候男方更要做好女方的思想工作,兩個人一起來面對來自家長方面的壓力和阻撓。

找到女方父母反對,男方和女方交往的原因之後,針對這個問題,兩個人制定一些解決的方案。先由女方適時的和自己家長進行溝通,通過溝通來判斷女方父母,的想法和目的。男方瞭解之後可以。

找適當的時機和女方的家長進行溝通,表達自己的觀點,拿出自己的態度和決心。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打動女方的父母。對於一些必要的事情,男方可以給女方父母一個時間點,自己努力在一段時期內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來改變之前的自己或者是說滿足女方父母的要求。

既然男方已經把軍令狀立下了,那麼男方就要不顧一切的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標。儘管這個目標有可能在完成的過程中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但是我想在女方父母看到你努力的樣子,他也會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付給這樣的人。男方應該時刻記得,你的一舉一動,你的一言一行,你的拼搏,在女方的家裡心裡都是清清楚楚的。

所以說你更要把握這次爭取來的機會,努力改變自己,在女方家長心裡的樣子。用行動讓他們來重新認識你並接受你。掃清來自女方父母對你們愛情道路上的阻礙。

畢竟愛情是偉大的,愛情也是力量無窮的,我相信因為愛情,男方會不遺餘力的發揮自己的潛質,衝破一切阻撓,和女方一起,取得女方父母的認可和同意,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2樓:唯我毒美

戀愛遭到女友父母的極力反對,這個時候你不應該太過著急,你應該做的就是穩定軍心。你只有自己先鎮定下來,你才能夠想到好方法去解決這個問題。

這也就是說你首先要穩定好你女朋友的情緒,讓她能夠堅信你們一定可以在一起的。當你女朋友站在你這一邊的時候,阻力真的會小很多。畢竟很多時候父母都是拗不過自己的子女的。

所以說,獲得你女朋友的支援是最重要的事情。

然後你們兩個再好好的商量對策。知此知彼,才能百戰不殆。所以你只有通過你女朋友去了解她父母的一切,然後逐個突破。

如果你真的特別想要和對方在一起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只能夠臉皮厚一點了。不管對方父母怎樣說你,你都不能夠退縮。

還有就是,你一定要明白對方父母為什麼反對你們在一起。然後根據這個原因去改進你自己。很多時候,當你讓對方父母明白你能夠給她女兒帶來幸福的時候,他們自然就不會反對了。

當你自身實力過硬的時候,你真的什麼都不用害怕。

最後就是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如果對方父母實在是不相信你的人品,那麼你就一如既往的對你女朋友好。久而久之,對方父母就會放下對你的成見了。

說真的,要真正瞭解一個人,只有通過朝夕相處才能夠明白。

不管怎麼說,都希望你不要輕易的放棄這段感情。畢竟,你們已經走到了現在長這一步,這並不容易呀。

3樓:齊力

在絕大部分人的眼中,自由戀愛的雙方彷彿就可以讓人們看見愛情的真正的樣子,因為戀愛而結婚的雙方才是合理的,同樣引申這種觀念,通過自由戀愛找到的男生是靠譜的,其實現實生活中並非是這種情況,自由戀愛的情侶很多,但是分手的也很多,遇見渣男受傷害的女生也有很多。女生遇見男生的途徑一般就是通過朋友介紹;自己由於某些因素認識的;通過相親的途徑認識的。

1,認識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遇見的人也可能是千奇百怪的,在人們的印象中,自由認識的人,至少是彼此瞭解過的,於是覺得女性遇見靠譜的異性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雙方是通過朋友關係而發展成為情侶關係的話,一般情況下這種關係質量是比較高的,畢竟彼此相互有好感並且互相瞭解,而如果是由一方單純的喜歡另一方的情況下對對方又不是特別瞭解的時候,女方容易被傷害,如果對方對個人沒有情感的情況下會拒絕個人的追求,如果對方是渣男的話,可能就會利用個人的情感。

2,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男性朋友,這種情況下認識的異性朋友一般會比自己認識的異性朋友隔了一層關於,但是如果個人和朋友的關係好的話,朋友一般給介紹的異性朋友還是相對靠譜的,但是是否真的合適自己還是需要個人後期的彼此相處。

3,很多人最排次的一種結識異性朋友的方式就是相親,女方有的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沒有辦法通過自己來認識異性朋友的,最後才會選擇相親的方式,這種方式是人們最瞧不起的,最現實和殘忍的方式有時候也會是最直接的方式,人們會在認識的過程中對彼此都明碼標價,只有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才會繼續深入瞭解,有人說這種相親式的方式不會遇見人們想象中的愛情,一切都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但有時候這也是最靠譜的。

4,愛情是理想中的東西,物質是現實中的東西,沒有完全脫離物質的愛情,有時候看似合理的過程卻並一定能夠得到理想中的愛情,而看似物質的過程也不一定不能得到理想中的結果,看緣分,由人事。

4樓:影視劇小哥

談戀愛期間,遭到女友父母反對,這是很常見的事情。化解這一誤解,作為男方。

首先:要以認真的態度,向女方父母做出保證,說你們看到的只是我的表面,我以後會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其次:要證明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結婚後能給對方最幸福,最好的生活。不要急於求成,要慢慢的讓女方的父母認可你。其實認可了你這個人,也就是對你最大的認可。

最後:找出女方父母極力反對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是因為哪方面不夠優秀,然後自己努力加奮鬥,最終讓女方父母看到自己的努力。慢慢的,女方父母就會接受了。

5樓:才子情感課堂

戀愛遭到父母反對,該怎麼辦?做好這三點扭轉困境

6樓:哈哈不分

首先要了解女友父母反對的點是在**,然後針對他們反對的點想出相應的解決方法。比如他們如果覺得你事業不夠成功,可以將自己事業的目標告訴他們,並讓他們瞭解到你正在怎樣努力中。

7樓:hsp恆盛泵業

都說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會長久,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也不無道理,婚姻看似是兩個人的事但其實是兩個家庭的結合,父母反對肯定是有原因的,必須找準了原因對症下藥,你問的不夠精確,給不了你具體的回答

8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戀愛期間面對女友父母的極力反對,我覺得這樣的事情應該要慢慢來,畢竟他們雖然反對,那麼這個時候你不能夠往火上澆油,應該要緩和他們的情緒,慢慢的私底下進行交往,然後讓女方去找父母反對的原因,然後再進行改變

9樓:來看一下就走人

我認為你應該好好考慮反對的原因是什麼?是嫌棄你人不帥還是不上進還是家庭條件不好,如果女生不是很堅決要跟你,而你又不能達到女方家長的條件,那就放棄吧,如果女生鐵了心跟你,其他都不重要,可以與她私奔。如果你通過努力能達到他們的要求,不妨與他們談談,表達你的願望,還是不行就拉倒!

10樓:

找出原因,為了愛情做好女友的思想工作,做好優秀的你,積極的找個人去說服她的父母,讓他們接受你,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

11樓:

女友父母反對是很正常的,原因很多比如不瞭解你或是你對女友不夠好,你要多多表現自己,努力做到名方面都優秀,好好愛你的女友,有時間多跟他父母聊天,拿出你的城意老人會接受你的。

12樓:

女友父母反對主要是對你還不太瞭解,或者是嫌棄你不是本地人,或者是嫌你和她家庭不門當戶對。你可以努力工作待到你事業有成之時,女友父母親的這種偏見也就自然消失了。

13樓:

我覺的,還是女方父母不認可你,你要找出他不認可你的原因,努力使自己變優秀點,做一個事業成功的男士,另女方的父母刮目相看,得到女方父母的認可,只要自己努力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

14樓:

當然是要讓他們知道,你是能給他們女兒幸福的那個人。他們極力反對的原因一定是覺得你無法給他們的女兒幸。如果你能夠讓他們看到你的真誠和你的努力,相信情況會有緩解餘地的。

15樓:夜春

讓女孩好好給她父母解釋,說出她的心願,取得她父母的信任,男生也主動接近女孩的父母,得到她父母對男生的瞭解,慢慢當親戚走動,也可能能夠接受

16樓:乙弘新

1.要做好我自己。(無論是在工作或生活方面表現突出)。2,在女友父母面前要勤快,表向極積向上。買一些父母喜歡的東西。

17樓:土土

保持微笑給對方父母,隨著時間推移,慢慢地讓他們去接受到,讓女兒去做她父母的工作,只要你女友堅持不懈努力,石頭心的父母也會改變想法,首先你一定對女友特別好,才能打動她父母心

18樓:侯大侯

努力向他們證明你愛他們女兒的心,他們不同意無非就是不瞭解你,如果你足夠優秀。相信金誠所至金石為開

19樓:來自永和塔劍眉星目 的月見草

對方父母之所以反對,無非就是覺得你不會給自己的女兒帶來幸福,不能保障她的生活,不能給她帶來幸福。其實都是為自己的女兒好,你如果是真的愛自己的女友,那你就應該從這些方面下手,讓她的家人對你放心,能夠放心的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你,自然也就同意了。

20樓:來自聖彼得教堂權威的陸遜

如果你防父母反對。一定要和他們多溝通。看看他們對自己有什麼地方不滿意。

用實際行動去打動他們。然後明白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將來一定會對她好的。

我相信父母都是通情達理的。一定會慢慢的接受的。

21樓:

用你的真誠和實際行動來感化他們,雖說他們不看好你,但希望你不要放棄,要用心去愛,讓老人在你身上看到希望,到哪時也就是你最圓滿的時候,希望你成功,,,

異地戀女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我該怎麼辦?

22樓:孟小欠

那你就要努力證明,你有能力可以讓她的女兒幸福,你可以用全力去寵愛她,你為了她的幸福可以做一些犧牲。

23樓:猴猴炒猴猴

女友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無非是擔心女兒以後過得不好,你可以準備一些禮物,去他們家裡,和兩位長輩深入溝通,向他們表達自己的誠意,保證會好好對待他們的女兒,打消他們的疑慮。

24樓:情感小木屋

首先你要支援和鼓勵你的異地戀女友,讓她不要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其次你要找她的父母進行溝通交流,向她們承諾一定對他們的女兒很好的,你也可以讓自己的女友說服爸媽。

25樓:箬淺箬漾

你可以去她和她的父母主動聊一聊,表明自己的態度,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到女朋友的家鄉去工作,讓她的父母看到你的誠意。如果他們認識到你是一個不錯的人,慢慢地他們也就會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你。

我和我女友的事,她家極力反對,和女友偷偷辦了證,她父母不知道

既然你們證已經領了,已經成了既定的事實。那麼人家家人為什麼要反對你?到底是你 做的不夠好。那麼你 就要向他家人證明你不是那樣的。讓他的家人明白,你會對他的女兒好一輩子。也會對他們好。讓人家信任你。你可以看下金太郎的幸福生活 和你的情況一樣,看看人家金太郎是怎麼做的。祝你幸福! 愛我家的彎 那你自己就...

相愛的戀人卻因為我父母極力反對向我提出分手

解釋。說你是愛她的。千萬不要就這樣拋棄她。這樣對乙個女人來講。會很傷心的。雖然我不是女人。找個機會和她談談你對這個事的看法,如果真的相愛,你可以帶她去另乙個城市謀生,暫時離開這個是非之地。說明她愛你,尊重你的父母,很愛你,又怕你們在一起,你的父母給你壓力 男友因為父母反對提出分手,但是這個男生又常常...

如果你的戀人是少數民族,父母極力反對怎麼辦

少數民族也是中國人,現在56個民族都是一家,所以也不應該有所謂的民族歧視。而且大多數父母都應該是從孩子是否幸福這個角度去考慮問題,所以如果你的父母僅僅因為戀人是少數民族就心生不滿那肯定是他們的觀念有問題。但是鑑於他們是你的父母,你可以和他們好好溝通,能夠改變他們的想法就是最好的,如果改變不了那就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