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戀人是少數民族,父母極力反對怎麼辦

時間 2022-03-01 19:20:09

1樓:小七樂愛電競

少數民族也是中國人,現在56個民族都是一家,所以也不應該有所謂的民族歧視。而且大多數父母都應該是從孩子是否幸福這個角度去考慮問題,所以如果你的父母僅僅因為戀人是少數民族就心生不滿那肯定是他們的觀念有問題。但是鑑於他們是你的父母,你可以和他們好好溝通,能夠改變他們的想法就是最好的,如果改變不了那就離開父母。

畢竟婚姻和以後的幸福都是你自己的事情,父母沒有任何權利可以左右你的生活。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很多類似的事情,古人講究婚姻之事,媒妁之言,所以我們國家的人民骨子裡還是有一些這樣的觀念。因此大部分人結婚都要聽取父母的意見,這也造成了很多對非常相愛的情侶最後走不到一起。所以作為父母來講,你可以表達自己是否喜歡自己的兒媳或者女婿,但是最終的決定還是要尊重自己子女的意見。

著名的香港明星費玉清年輕的時候很喜歡乙個日本姑娘,可是兩個人談婚論嫁的時候對方的父親要求他改變自己的國籍,所以這樁婚姻就沒有成功。現在費玉清已經六十多歲了但是還是自己單身乙個人,所以有時候父母的決定並不都是對的,子女要有自己的主意。你自己做出的決定即使最後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不過婚姻這種事情沒有父母的祝福對於一些人來說確實是大事,因為她們沒辦法做到和父母鬧掰,因此最後往往妥協,也就錯失了自己的姻緣。但是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注重自身的權利,所以父母也是完全干涉不到自己的婚姻的,大不了不通知他們就是了。

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和父母解釋戀人是少數民族並不影響他們在一起。少數民族和漢族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少數民族的人口比較少而已。自己和戀人是真心相愛的,父母不應該對少數民族的人有偏見。

3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就是在一段感情裡父母極力反對你,像這些事都需要和家長好好溝通對吧,少數民族也是人呀,只要說你們兩個互相恩愛任何人沒辦法反對。

4樓:做最真de自己

那你要找出父母真正反對的原因,也許父母並不是反對對方是少數民族,肯定是看到了你沒有注意的地方,找到原因並一起努力改正,得到父母的認可。

5樓:悅鈴清聲

父母極力反對我跟少數民族談戀愛,我會給父母做思想,讓它們接受我喜歡的人,並並堅定地跟她在一起。

6樓:感悟人生

少數民族也是中華的民族。就要跟他好好溝通。要多說一點戀人的優點。讓他們看到他的優點。只要溝通好了,父母是不會反對的。

7樓:多肉

可能我會考慮父母的意見和對方分手,因為少數民族有很多文化習俗上是與我們不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戀人是少數民族,我的父母極力反對,我會用實際行動去感動我的父母並且說服他們。

9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我會跟父母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告訴他們少數民族也是非常好的人,跟他在一起很很幸福的。

10樓:超八卦的西西

要看父母反對的具體是什麼,如果可以改進的話可以說服父母,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改變可能要選擇放棄了。

11樓:尕軋

我會跟父母溝通民族不同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會問清楚反對的原因是什麼

12樓:路的第一天

這就需要看你們兩個人感情的深度,需要檢驗對方的真心,畢竟父母是你最親的人,為了愛情而捨棄父母需要考慮清楚,對方是不是值得託付的人。如果對方不實在,這樣會很傷了父母的心。

財務軟體,事業單位一般用哪個好,金蝶和用友,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用友的比較穩定、簡單、容易操作!但**有點貴!

14樓:就想叫小蜜蜂

金蝶和用友都是比較正規的財務軟體,讓兩家的銷售人員到公司,結合你單位的實際情況做方案,然後從中選乙個最適合你公司的財務軟體。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這邊用用友的比較多.雖說用友比金蝶**一點.但覺得大家都用肯定會好些.我選擇的很簡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軟體是單使用者貴,但是越買越便宜,而金蝶是單個使用者便宜,越買越貴!

我是一家自收自支的事業單位,請問財務軟體是否可以使用金蝶kis標準版的?

17樓:金蝶誠恆

可以用金蝶標準版 也可以用金蝶行政事業版 是專門針對事業單位設計的軟體 功能和標準版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不錯啊,功能強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秘奧進銷存軟體,集財務管理一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用起來很方便的。

金蝶財務軟體一般的反過賬和反結賬怎麼操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1、反結

賬操作方法:開啟軟體後,直接同時按ctrl+f12,如果沒有設定口令,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2、反過賬操作方法:同時按下ctrl+f11,出現反過賬介面。

3、如果憑證沒有審核,反過賬完畢即可修改或刪除;如果憑證已審核,則需反審核後再修改,操作步驟如下:

(1)由過濾條件直接進入會計分錄序時簿。

(2)進入會計分錄序時簿後找到工具欄上的「編輯」按鍵並點選,下拉出選單,然後找到「成批銷章」按鍵,該按鍵即為反審核按鍵,反審核憑證後即可對憑證進行修改。

擴充套件資料:

金蝶財務軟體是集**鏈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客戶關係管理、辦公自動化、商業分析、移動商務、整合介面及行業外掛程式等業務管理元件為一體,以成本管理為目標,計畫與流程控制為主線,通過對成本目標及責任進行考核激勵,推動管理者應用erp等先進的管理模式和工具,建立企業人、財、物、產、供、銷科學完整的管理體系。

管理系統。功能:總賬、報表、現金管理、網上銀行、固定資產管理、應收款管理、 應付款管理、實際成本、財務分析、人事/薪資管理。

金蝶k/3 成長版總賬系統面向各類企事業單位的財務人員設計,是財務管理資訊系統的核心

。系統以憑證處理為主線,提供憑證處理、預提攤銷處理、自動轉賬、調匯、結轉損益等會計核算功能,以及科目預算、科目計息、往來核算、現金流量表等財務管理功能,並通過獨特的核算專案功能,實現企業各項業務的精細化核算。

在此基礎上,系統還提供了豐富的賬簿和財務報表,幫助企業管理者及時掌握企業財務和業務運營情況。該系統完全符合2023年新會計準則對企業會計核算的各項要求,既可以獨立執行,又可以與報表、工資管理、現金管理、固定資產管理、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等模組共同使用,提供更完整、全面的財務管理解決方案。

金蝶k/3成長版人事管理系統面向企業人力資源管理人員設計,支援基於戰略的組織架構管理、職位管理。可對職員分類管理,並對職員資訊進行全面、動態、準確地記錄,實現職員全任職週期檔案管理。人事管理系統能夠和k/3工資管理系統、查詢報表一起連用,構成金蝶k/3基礎人力資源管理解決方案。

**鏈管理。**鏈及製造管理 :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存管理、存貨核算、委外加工、 生產資料管理、生產任務管理、物料需求計畫 、採購管理系統。

金蝶k/3成長版採購管理系統面向製造企業和商業流通企業的採購管理人員而設計。

該系統提供採購需求管理、採購訂貨、倉庫收料、採購退貨、購貨結算處理等全面的採購業務流程管理,以及**商管理、**控制、供貨資訊管理等綜合業務管理功能,幫助企業實現採購業務全過程的物流、資金流、資訊流的有效管理和控制。

該系統可以與銷售管理、倉庫管理、存貨核算管理和應付款管理等系統結合運用,提供更完整、全面的企業**鏈解決方案。

金蝶系列。金蝶總公司已經是一家上市公司。金蝶軟體被廣泛的應用於各個領域。如it,教育,金融,服裝,等。

金蝶kis系列是適合中小企業的基礎版,主要功能有工資管理、固定資產管理、出納管理、往來管理、財務處理、報表與分析;採購管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資金管理、財務管理、初始資訊及遠端設定。適合很多正在發展中的企業。可以用於各地多使用者管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軟體一般反操作流程為:反過賬-反審核-反結賬

(1)反結賬操作方法:開啟軟體後,直接同時按ctrl+f12,出現如:圖3-1介面,如果沒有設定口令,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2、反過賬操作方法:同時按下ctrl+f11,出現反過賬介面,如下圖:

3、如果憑證沒有審核,反過賬完畢即可修改或刪除;如果憑證已審核,則需反審核後再修改,操作步驟如下:

a.  由過濾條件直接進入會計分錄序時簿

b.  進入會計分錄序時簿後找到工具欄上的「編輯」按鍵並點選,下拉出選單,然後找到「成批銷章」按鍵,該按鍵即為反審核按鍵,反審核憑證後即可對憑證進行修改。

更多操作請參考

23樓:老馮講會計

金蝶軟體如何反過賬、反結賬,快捷鍵不能用辦,一招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財務處理介面就可以,反過賬:ctrl+f11,反結賬:crtl+f12

25樓:手機使用者

反過賬:ctrl+f11

反結賬:crtl+f12

事業單位用 金蝶k3 財務軟體,每次通過內網登陸,怎樣每月資料備份呢?謝謝!

26樓:楊揚零

在伺服器上面,設定自動備份在乙個共享資料夾,固定個時間拷出來就好了

金蝶軟體除了醫院王,還有沒有其他行政事業單位財務軟體?

27樓:嗖嗖走了

金蝶kis行政事業版2007

是金蝶緊跟**收支分類改革政策、引領財政管理軟體改革風潮的又一力作,充分汲取了**收支分類改革內容精華,融合了近千家行政事業單位使用者的實際需求,以強大的功能亮點和易學易用的操作優勢,目的提高行政事業單位的工作效率和降低財政執行成本,幫助廣大行政事業單位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改革工作任務。

功能點:賬務處理、固定資產、工資管理、往來管理、報表與分析、出納管理目標客戶:黨政機關、科研單位、學校、建設單位、醫療機構、社會團體、**會、民辦非企業單位、寺院、宮觀、清真寺、教堂、其他行政事業單位

跳板是哪個少數民族的體育活動,少數民族與其主要民族舞蹈或體育活動組合正確的是( ) A 朝鮮族 手鼓舞 B 傣族 跳板 C

應該稱作 跳板 朝鮮族是個愛好體育運動的民族。足球 摔跤 滑冰 跳板 打鞦韆等活動都具有非常廣泛的群眾性。延邊素有 足球之鄉 的美譽,過去主要是男子參加,近年來一些地方也組織了女子足球隊。摔跤的方式較獨特。打鞦韆 跳板和頂壇競走是婦女的體育運動。她們盪鞦韆的特點是 高 飄 悠 巧 柔 美 歡。鞦韆繩...

求少數民族(注意是少數民族的英雄英雄事蹟

馬本齋 佟麟閣 嘎達梅林.自己查資料自己寫。少數民族中的英雄人物有哪些人? 狼牙山五壯士,我只知道乙個o o哈哈 岳飛精忠報國 岳飛 留取丹心照汗青 文天祥 抗倭名將 戚繼光 萬里勤王 秦良玉 收復新疆 左宗棠 收復台灣 鄭成功 抗日英雄 楊靖宇 虎門銷煙 林則徐 國神 比干 流亡勵志 晉重耳 負荊...

中國最多少數民族的瘦是,中國最多少數民族的省份是

孜孜獲源 我國少數民族最多的省份是雲南。雲南是中國民族種類最多的省份,除漢族以外,人口在6000人以上的世居少數民族有25個。其中 按人口數多少為序 15個民族為雲南特有,人口數均佔全國該民族總人口的80 以上。雲南少數民族人口排名 彝族為第一名,有471萬人 獨龍族為最後一名,僅有5884人。 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