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搭配問題

時間 2022-04-01 23:45:28

1樓:小江遊蜉

用4200+吧,把「多」出來的錢用在記憶體上,現在1g的ddrii記憶體也就一百多一條,來兩條1g ddrii800組雙通,整合平台對雙通道敏感,同容量雙通道比單通道快不少。這樣比較平衡。要是想現在就在780g上插獨顯那又另外說。

低端就低到爆,長短腳的配置只是辦公使用者才合理,比如:常有大量資料處理,卻從不玩遊戲。

配機夠用就好,真到你想公升級時,別的配件可能又跟不上了,還不如全換。不過,一年或半年後加一張顯示卡還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議你搭配4200+,他的效能還可以,5000+ 一是昂貴,二是他的效能發揮不了cpu的作用,就你現在的主機板,還有我贊成搭配要合理,不要要求太離譜,因為我們一般遊戲工作不會發揮電腦的極致的,只有專業作圖或大型設計才能發揮電腦的完全作用

祝你的電腦早日搭配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4400要麼5000,4400比4200只是貴了20塊錢

如果要搭配好的顯示卡,就5000的,如果一般配置的話,用4400就可以了

上5000也是浪費資源

4樓:匿名使用者

amd780g的主機板最好搭配高階cpu 5000,羿龍.都可以,這樣以後公升級獨顯,記憶體,整機的效能就會比較平衡了.就不用買新的了.是不.

5樓:知道回答吧

有4200+就可以了,沒必要上5000+ 發揮不了作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目前5000+價效比比較高

7樓:

4400+,價效比才是高

黑5+散熱器,也到650了

8樓:一鍵回覆

5000+黑超頻三金螞蟻三80元左右,tt金星9a 8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4400+

現在 5000+的還是比較貴的..以後還要降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說明去看看,就知道了,最佳配置,還有要最適用...

CPU與顯示卡的搭配問題,cpu和gpu搭配問題

intel效能強,超頻強,貴 預算緊的就amd的cpu,價效比不錯,玩遊戲好顯示卡跟cpu沒什麼關係,都能配啦,顯示卡跟主機板有關,比如你買了能支援交火的主機板,又想交火,那就只能配a卡了。cpu和gpu搭配問題 顯示卡與cpu的瓶頸指的是cpu或顯示卡一方效能太高,導致另一方沒法完全發揮效能。1,...

關於CPU和記憶體的搭配問題,CPU和記憶體怎麼搭配?

3.3000 盒 外頻133mhz,匯流排800mhz,l1是128k,l2是256k 買sp的我推薦這款 因為比較好超頻 相對比較合適,還有二級快取是256的不過個人認為加100左右換速龍3000 更好建議買ddrii800的效能比667的好,不過 很高。絕對不推薦買ddrii533的 不是雙核的...

主機板與CPU怎麼搭配,主機板和CPU搭配原則是什麼?又怎麼和顯示卡搭配?還有,如何確定所需電源

blackpink 羅捷 主機板晶片組和cpu搭配,具體三種情況 1 根據處理器選擇主機板,確定cpu型號以及插槽型別,例如intel酷睿i5 7500的cpu是intel酷睿七代處理器,插槽型別為lga1151,同時製作工藝為14nm,是intel今年初發布的七代處理器中的一款。確定cpu之後,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