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貼的鋼化膜有氣泡怎麼辦,我自己貼手機膜,有很多氣泡怎麼辦?

時間 2021-09-11 22:34:40

1樓:讓你吃了一精

手機貼的鋼化膜有氣泡去氣泡的方法

工具剪刀1把

無紡布1塊

透明膠帶1卷

步驟1、準備工具:剪刀和透明膠帶,還有一小塊布。

2、這是一個有氣泡的手機貼膜,先用一小塊布先去推掉可以擠掉的氣泡。把布折幾折,用布的邊去推氣泡。

3、還餘下這些推不掉的氣泡。因為有灰塵,這是灰塵在裡裡形成了氣泡,要把灰法取出來就可以把這氣泡去掉了(因為如果鋼化膜和手機螢幕之間存在灰塵的話,會產生間隙,而這一些間隙就是氣泡存在的原因)。

4、把透明膠帶剪個一至兩寸長的樣子貼到膜上有灰塵氣泡旁邊,然後在剪一小截透明膠帶,有膠的面向上。

6、拉起來之後就可以看到是膜上粘有灰塵還是手機屏上粘有灰塵,要仔細看,這些灰塵是很細小的,然後用另一手上的透明膠帶去粘這灰塵。

7、這個灰塵就粘出來了,沒有氣泡了。

8、用同樣的辦法把其它的灰塵去掉。

9、全去掉之後,就完成了。

2樓:裔秉耿同

用透明膠帶把貼好的膜粘起來,另一隻手再拿不乾膠把氣泡裡面的灰塵粘下來,然後再貼。

3樓:邱職

你可以把鋼化膜有氣泡的地方撕開之後用膠布把髒的東西給咱掉之後再,之後再貼上去就可以了。

我自己貼手機膜,有很多氣泡怎麼辦?

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1、首先取出剛貼好手機膜的手機放到桌面上,然後把硬卡片放到手機膜氣泡上方,如圖所示。

2、慢慢用力把氣泡刮到手機膜邊緣,如圖所示。

3、把手機膜上的氣泡刮到邊緣後,用力把氣泡刮出來,如果手機膜上沒有灰塵用這種方法就可以把氣泡刮乾淨。

4、手機膜上有灰塵,把膠帶貼到手機膜上。

5、把手機膜拉起來,然後用膠帶把灰塵粘乾淨。

6、完成。

5樓:zm說娛樂

手機貼膜有氣泡怎麼辦,教你個方法輕鬆搞定,不會再有氣泡出現了

6樓:中國聯通

一般貼膜會出現的問題就是貼歪了或者裡面有氣泡,兼顧兩點的話肯定貼不好,所以建議你先把他貼正了,有氣泡的話可以解決的,有溼紙巾(不要太溼)裹在手指上在螢幕上推動,就可以把氣泡擠出來的,挺容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技術活,首先得擦乾淨手機表面,注意要非常乾淨,不能有灰塵,最好是在擦完後用透明膠粘下,徹底去掉灰塵,然後再貼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灰塵沒擦乾淨,沒辦法修復,只能重貼了

9樓:蒜根蔥頭

用邊緣光滑的卡片,比如**充值卡、銀行卡什麼的貼著膜表面往邊緣刮就行了。

10樓:大冰你的

剛剛試過,用的是寬膠帶,***一點的(不會掉膠)。貼好了的也沒關係,在手機膜一角貼上膠帶,輕輕撕開,手機膜一起粘起來,在這之前先看看**有灰塵,粘開後,用另一塊膠帶把灰塵粘掉無論是膜上的還是螢幕上的。然後把膜貼回去。

記得不要整個撕下來最好是撕一半,粘完在撕另一半就ok了。至於除氣泡用一張卡擠出去就行了,擠的時候最好把保護膜(手機膜是保護膜的夾層麼,你懂得)貼上,防止卡把手機膜劃傷,就這麼多了,親身實驗。給大家分享一下。

搞定後完美無瑕,現在開心得不得了。第一次貼膜,so easy!

手機螢幕貼膜有很多氣泡怎麼辦?

11樓:柒爺

螢幕貼膜有氣泡可以用寬膠帶。

***一點的(不會掉膠)。貼好了的也沒關係,在手機膜一角貼上膠帶,輕輕撕開,手機膜一起粘起來,在這之前先看看**有灰塵。

粘開後,用另一塊膠帶把灰塵粘掉無論是膜上的還是螢幕上的。然後把膜貼回去。記得不要整個撕下來最好是撕一半,粘完再撕另一半就ok了。

貼膜步驟:

1、先清理乾淨手上的灰塵和油漬,用洗手液先洗乾淨。

2、用眼鏡布或不掉毛的軟布沾少量的清水擦拭手機表面,清理乾淨表面的灰塵、指紋等。

3、撕開保護膜的一邊,然後對準手機,對齊最上邊和左右的的邊貼下貼膜。

4、在貼膜時,儘量要保持勻速,出現氣泡等請少往回拉一些,保證貼膜表面無氣泡。手機貼膜有氣泡怎麼辦?。然後用羊毛氈刮板,或者軟墊的刮板類,避免刮傷。

慢慢的將貼膜一點一點,按壓在手機表面,這種情況下即時產生氣泡也會很少。

5、貼完後,再進行部分割槽域氣泡的修復。用硬卡片、信用卡等,用剛剛擦螢幕的軟布包住信用卡,然後慢慢的出力,把氣泡刮出邊緣。

6、如果表面上有灰塵小顆粒等,請揭開所在區塊,用膠布等將顆粒粘上來,然後再將貼膜貼好。

12樓:zm說娛樂

手機貼膜有氣泡怎麼辦,教你個方法輕鬆搞定,不會再有氣泡出現了

手機貼膜有氣泡怎麼辦?

13樓:欣sunny白羊

手機貼膜有白邊可以使用白邊去除液來解決,將填充液的包裝撕開,取出管裝填充液,使用剪刀將封口剪開,將填充液中的東西取出,沿著手機螢幕邊緣擠壓填充到白邊處即可。

如果有毛毛的處理方法:1、用酒精擦拭布將手機表面的油脂和細菌擦掉;

2、塵紙將酒精與少量灰塵吸乾淨;

3、鋼化玻璃膜的唯一一層離型膜;

4、慢慢的垂直放下去;

5、點一下中間,鋼化玻璃膜會自動吸附;

6、後用擦拭布查一下已經貼好的鋼化玻璃膜表面與手機。

注意事項:

1、貼膜的時候,手機表面不要留灰塵,不然貼鋼化玻璃膜的時候會有氣泡;

2、鋼化玻璃膜有膠的部分不小心粘到灰塵了,用吸塵紙將灰塵吸附掉;

3、化玻璃膜可以水洗並且重複使用,不會影響粘性。

14樓:陌路情感諮詢

用吹風機吹:方法就是利用吹風機的熱量軟化鋼化膜,用熱風吹氣泡一段時間,之後使勁按住氣泡處一段時間,反覆如此,讓鋼化膜更容易貼合手機螢幕。

用潤滑液:使用方法就是用取少量液體於牙籤之類物體上,輕輕撥開邊緣氣泡,迫使液體緩緩流入氣泡中,使液體填滿螢幕和鋼化膜之間的空隙。期間別忘了按壓氣泡這種方法很不錯,對手機沒有多大的傷害。

但是技術含量上有點要求。

手機貼膜注意事項

一般來說,不貼膜反而對眼睛可能更好。長時間看貼完膜的手機,由於保護膜的遮擋導致進入眼內的光線較小,從而產生眼部的光感不足,眼睛容易出現刺激、疲勞的表現。

手機貼上貼膜之後,長期不更換,雜亂無章的劃痕讓手機螢幕顯示看起來更費力,眼睛的睫狀肌經常處於緊張狀態,晶狀體持續保持較大的張力,眼睛健康更容易受損害。

15樓:夢想視角

一旦沒貼好,出現殘留氣泡的問題,可以先準備好工具,一把剪刀、一些透明膠帶和一小塊布就可以了。

首先,可以先用一小塊布去推擠螢幕上面氣泡,這樣能夠增大整個螢幕的接觸面積變大,在推擠的時候不會流出空隙讓氣泡跑掉,在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慢慢推。

其次,對於第一步處理完成後剩餘的一些非常細小的氣泡,如果怎麼處理都沒變化,那就是可能有細小灰塵在那了,此時就要使用膠帶了。

操作時,先剪一段膠帶,然後直接貼在手機螢幕之上,接著向上拉這一塊膠帶,膠帶的粘性就可以將貼膜順道拉起來,只需要一個小小的縫隙就可以了,然後再剪出一塊小小的膠帶,直接將螢幕上面或者貼膜上面的灰塵給粘掉就可以了。

16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解決方法如下;

1、先用一小塊布先去推掉可以擠掉的氣泡。把布折幾折,用它的邊去推氣泡。

2、因為有灰塵,這是灰塵在裡裡形成了氣泡,我們要把灰法取出來就可以把這氣泡去掉了。

3、把透明膠帶剪個一至兩寸長的樣子貼到膜上有灰塵氣泡旁邊,然後在剪一小截透明膠帶,有膠的面朝上。

4、用一隻手往上拉貼在膜上的透明膠帶,用它把膜拉起來一條縫,只要拉一條縫,能讓另一手的膠帶進去就可以。

5、拉起來之後你就可以看到是膜上粘有灰塵還是手機屏上粘有灰塵,然後用另一手上的透明膠帶去粘這灰塵。

6、灰塵就粘出來了,也沒有氣泡了。

1、定期擦拭

手機螢幕很懼怕汗液,汗液中的導電介質會使得手機螢幕出現觸控異常,因此一旦當汗液沾染到手機螢幕上要儘快擦除。除此之外,手機螢幕表面有非常多的細菌和油汙,所以大家可以定期用消毒溼巾或者眼鏡布擦拭手機螢幕。不要使用玻璃水、肥皂水或者洗滌劑來清潔螢幕,長期使用會侵蝕手機螢幕,降低敏感度。

2、注意使用場合

吃飯時儘量少使用手機,避免螢幕沾上油漬,去衛生間也儘量不要使用手機,手機螢幕很容易攜帶空氣中的細菌。

3、遠離高溫環境

當螢幕表面長期處於40度以上的高溫下,電容屏就會降低壽命。所以夏天應當儘量避免讓手機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除此之外,用手機玩遊戲一段時間後也應該適當放置來降溫。

17樓:及曉瑤

1、先清理乾淨手上的灰塵和油漬,用洗手液先洗乾淨。

2、用眼鏡布或不掉毛的軟布沾少量的清水擦拭手機表面,清理乾淨表面的灰塵、指紋等。

3、撕開保護膜的一邊,然後對準手機,對齊最上邊和左右的的邊貼下貼膜。

4、在貼膜時,儘量要保持勻速,出現氣泡等請少往回拉一些,保證貼膜表面無氣泡。然後用羊毛氈刮板,或者軟墊的刮板類,避免刮傷。慢慢的將貼膜一點一點,按壓在手機表面,這種情況下即時產生氣泡也會很少。

5、貼完後,再進行部分割槽域氣泡的修復。用硬卡片、信用卡等,用剛剛擦螢幕的軟布包住信用卡,然後慢慢的出力,把氣泡刮出邊緣。

6、如果表面上有灰塵小顆粒等,請揭開所在區塊,用膠布等將顆粒粘上來,然後再將貼膜貼好。

18樓:zm說娛樂

手機貼膜有氣泡怎麼辦,教你個方法輕鬆搞定,不會再有氣泡出現了

19樓:稱佑呼宇寰

重新貼一個,這個手機貼膜是要經驗的,很容易貼不好,裡面髒了或者進氣泡了

20樓:鮮銳商熠彤

不必過於糾結,膜只不過起到保護螢幕的作用,有氣泡只不過影響整體的美觀性,但對手機無***,就是手機螢幕和空氣接觸,但你想:在不貼膜的情況下,螢幕和空氣接觸都沒問題,貼了膜之後僅是和空氣接觸面積變小啦,沒有絕對的無氣泡,只有相對的無氣泡。

21樓:怡文

1 一般的擦布是不能徹底清理手機螢幕的,最好是先用擦布 ,再用粘塵膜清理螢幕 這樣比較徹底點,也容易吸附,比較容易操作,也會減少氣泡的產生。

2 關於操作貼膜,一般看親選擇的材質是怎樣的,是粘膠的 還是靜電吸附的 ,粘膠的 操作的時候就比較麻煩點,靜電吸附,低膠的話就比較好操作,自下往上貼 比較吸附 有微小氣泡的時候 用刮板輕輕趕走 也是非常容易的喔 。

22樓:此生丶不見

撕下來就沒用了,到專業的地方重新貼個原裝是最好的....

手機本身的膜有氣泡怎麼辦?我自己貼手機膜,有很多氣泡怎麼辦?

手機是我們隨身攜帶的電子裝置,為了能夠更好的保護它不受損,很多人選擇購買鋼化膜來進行護屏。但是去店裡面貼膜收費太貴,在網上購買的鋼化膜就需要自己動手來組裝,相信貼膜的新手小白們都有遇到過貼完鋼化膜邊緣卻有氣泡的問題。那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該如何來解決呢?接下來就來為大家列舉一些小妙招,教教大家如何解決...

手機鋼化膜貼的太緊撕不下來怎麼辦

工具 小刀 熱吹風 毛巾 步驟如下 1,使用小刀插入鋼化膜地面,要平行插入,避免損傷手機,然後微微上翹,翹到起泡為止 2,四個角都要翹起來,然後手指掰住兩個角往上拉,鋼化膜能輕鬆拿下來 3,如果比較黏的鋼化膜,用手指掰不起來,那可以在撬開起泡後,使用透明膠帶粘在鋼化膜表面,然後用力往上面拽,鋼化膜就...

我的手機鋼化膜破了取不下來怎麼辦

陳災災 首先,不可以用刀片利器刮傷手機螢幕。準備工具,80度以上熱水,布一片,酒精 藥店2元1小瓶 透明膠帶少許。然後開始動作,用透明膠帶貼掉喇叭和麥克風,防止進水。開始用熱水不停敷熱螢幕7 10次,即可用手撕掉,沒徹底的,重複即可,用酒精擦掉螢幕膠水,撕掉喇叭麥克風孔膠帶,貼上新膜即可,最好到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