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擋貼的太陽膜上凍了怎麼辦,從外面看有一點一點的花紋,請問有辦法處理嗎

時間 2021-06-02 13: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剛貼的膜。如果不是的話,現在天氣比較涼,你可以先把車打著,等發動機預熱後,把空調開啟十幾分鍾吹向前擋玻璃就行了,如果是剛貼的膜,可能是貼膜師傅沒有把水分完全擠壓出來,導致玻璃與膜之間出現水分結冰現象,這種情況說屬於施工技術問題,您可以直接到裝貼店去找貼膜師傅處理,或者是重新裝貼!希望你能滿意我的回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辦法,最好去店裡給專業的師傅看一下

詳細內容請登陸網上車市檢視

3樓:額的天神

多晒晒就好了。實在不行,在烤漆房裡烤一下。

汽車前擋風玻璃上的太陽膜花了,怎樣才能擦乾淨?

4樓:

以下步驟來擦:

用桌布刀颳起一角(車玻璃膜是貼在車內);

將膜慢慢揭下來(撕的過程中最好是保持撕開的膜跟車玻璃儘量小角度、慢速均勻的撕,這樣留下的膠會少些);

下面就需要除膠了,找點汽油擦拭或者拿除膠劑把剩餘的去除;

接下來就可以貼新膜了。

5樓:末夏夜雨

把牙膏擠在上面,用毛巾擦一擦。

剛剛貼的車膜,就看見前擋風玻璃膜裡有水印,特別模糊,怎麼辦 5

6樓:壹捷汽車上海店

剛施工完玻璃膜的車看起來有一點水汽是正常的,可以晾晒兩三天再看一下,一般兩三天左右會消下去,如果還有的話可能是膜有問題

7樓:京東強生汽車膜

水印很正常,冬季需要晾晒的時間要更久一些,大概半個月到1個月吧。

汽車前擋貼膜後,感覺有點油花,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水分沒有乾透,過幾天應該木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是否沒有清洗乾淨,或者水分為幹

10樓:邯鄲北方周

擋風玻璃在貼膜前沒有處理乾淨

汽車前擋新換的車膜從外邊看有彩虹正常嗎?

11樓:濰坊魯蜜牟楠

首先,800元貼的肯定不是真的雷朋,你要貼膜找什麼3m、雷朋之類的,真的根本不好找,貼膜看牌子是個誤區,4s的膜質量也是一般般,估計還不如你現在的這個呢,膜這個東西無法說是真假,你說的彩虹的問題,在有的膜上會出現這種情況,應該不算是質量問題,只要你感覺隔熱,開車時透光性沒有問題,就沒關係!

12樓:

需要分清楚是水霧還是彩虹現象。水霧的話,過一段時間會自然消失。如果是彩虹現象則不會,兩種可能,第一膜本身有問題,第二施工時烤的有問題,僅供參考咯!

汽車貼膜上有劃痕,請大夥兒給看看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復,但是得看情況!你用手指甲劃一下傷痕,看看有沒有凹下去的感覺,如果有,就別修復了,因為修復完了玻璃面也不平了就。如果只是輕微的劃痕可以用玻璃修復膏(業內人士著稱)你去福耀玻璃專賣店能修玻璃的都可以弄沒

14樓:海橋會

信譽好的店面一般可以給您換貼一張。如果是小店就不好說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前擋膜用工作臺裝飾品磨了點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上傳**看下。這個裡面劃痕就要更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敢這麼對待消費者!

汽車前擋太陽膜 一個人怎麼貼啊 能說的詳細點嗎 或者有什麼**可以看看 謝謝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初級技師就只能為側窗貼膜,而只有中、高階技術師才能為弧度較大的前擋風玻璃貼膜

■貼膜前應檢視車窗玻璃的安裝是否完整無缺和汽車玻璃的整體性,以保證後續的貼膜工作能夠正常執行。

■貼膜前一定要對車內的必要部位進行遮蓋,防止液體滲入。噴灑的清洗液以及潤滑液會影響到車載電子裝置和車內座椅等裝飾件。

■貼膜前對車窗內、外表面進行清洗(重點是內飾面和玻璃密封膠區域的清洗)。這主要是為了杜絕貼膜後隔熱膜與車窗玻璃之間存在的汙垢或者其他物體的施工質量問題,保證膜和玻璃能夠完美結合。

■膜預切割。利用尺子測量前後風檔玻璃的尺寸,按照已經測量好的尺寸對膜進行裁剪。(專業的貼膜機構是通過電腦,由電腦根據車型進行剪裁)

■噴灑安裝液。可避免出現塵點且減少邊緣出現腐蝕的現象,獲得定型所需的粘度以及更好的施工效果。

■幹烤、溼烤整形。先對隔熱膜進行幹烤,以使隔熱膜能夠充分的預收縮。要進一步提高隔熱膜的伏貼性,還需要對隔熱膜進行溼烤整形。

■擠出安裝液:在利用刮水板去除安裝液的過程中,儘量刮掉隔熱膜與車窗玻璃之間的安裝液,這樣可以減少隔熱膜的乾燥時間,獲得更好的粘接效果、整體效能以及視覺效果。

■貼後檢查。“三看一注意”:看整個隔熱膜有沒有沙塵和氣泡、看邊角是否黏貼牢固、坐在車內看有沒有影響視線的地方(尤其是前擋和側擋玻璃)。貼膜後,建議48小時之內不要隨意升降玻璃。

貼膜時,最需要注意的是電吹風的使用,如果對這一個地方使勁地吹很長時間,會導致玻璃受熱不均而開裂。因此貼膜要找那些專業的授權店,這樣貼膜的質量才會***,並能避免玻璃開裂的危險。

還有,汽車貼膜在陰雨天氣貼最好,在陰雨天貼的時候,空氣中的飛塵是非常之少的,對美觀有一定的好處。

北極光太陽膜竭誠為您服務!!!

19樓:電

一個人貼 要看環境的 要在外邊撕膜

20樓:匿名使用者

fdfg dg dfgdfgd sa

2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的作用有:

1、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總結:膜這種東西建議還是自己挑好,而且還是要選那些口碑比較好,就像美基這些,個人還是比較偏向美基,最後還是勸一句,真心不要買劣質車膜,跟裸跑沒什麼區別,而且還花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