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7-22 08: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麥克,

眾所周知愛因斯坦是乙個偉大的科學家。但是我認為他也是乙個真正的偉人。我對他做了些研究並且發現不少有趣的事情。

當愛因斯坦在美國開始工作時,有人問他需要什麼。他說他要乙個桌子,一些紙和鉛筆。他還要了乙個大廢紙框來裝他所有的錯誤。這說明他知道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都是在不斷的錯誤中成長起來的。

愛因斯坦還非常謙遜。很多小朋友寫信給他要他幫忙做家庭作業。一天他寫封信給乙個小女孩,告訴她不要擔心數學作業因為他也認為數學很難。

愛因斯坦認為時間非常寶貴。他從不穿襪子,因為他認為穿襪子浪費時間,因為人們已經穿了鞋子。為啥他總忘記他**簿中自己的**號碼,他知道什麼是值得記得。

的確,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我們要做大事的話,我們不會浪費時間。

愛因斯坦喜歡開玩笑。一次測驗,乙個學生問他為啥所有的問題都和去年的一樣。他回答道問題總是一樣的,但答案不同。

當我們有困難是,如果我們想放棄, 我們想想愛因斯坦。當他是個小孩子的時候, 他老師經常說他不聰明。然而,愛因斯坦堅持努力工作,用他的成就震驚全世界。所以,要永不氣餒!

你的朋友,雷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是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 但是我認為同時他也是乙個偉大的人。我已經對他做了一些調查研究,並發現了一些有趣的事。

這篇文章想表達的主題是什麼,這篇文章的主題意思是什麼?反映了作者什麼樣的思想?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八年級668 文章的主題表達 1 主題主題是作者在文章中通過各種材料所表達的中心意思。它貫穿著文章的 全部內容 體現著作者寫作的主要意圖,包含著作者對文章中反映的客觀事物的基本認識 理解和評價。主題的表達方式因文體而異,在不同文體的文章中,對主題有不同的稱法。在文學作品中,...

這篇文章的內容,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在美國,有乙個名叫克洛爾的推銷員,他膽小,身體差,個子又不高,沒有一點兒優勢,所以他對自己的將來要求不高。長大後,他當了一名推銷員,由於自身原因,他的業績並不好。每次,他出門的時候,母親總對他說 克洛爾,當你在為別人做事時,就要全力以赴,如果你不能的話,那就乾脆不做。但克洛爾不是對自己的將來沒報什麼...

這篇文章怎麼翻譯,請問下這篇文章怎麼翻譯?

大海白帆 辛蒂,傑裡和瑪麗正在討論什麼才是好朋友。辛蒂 我認為一個好朋友應該誠實。那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如果一個朋友不誠實,他可能會失去朋友的信任。傑裡 我認為一個好朋友要慷慨。這裡的 慷慨 不是指他必須給他的朋友錢和衣服。而是指他應該與他的朋友分享他的思想和感情。事實上,這樣他的朋友們就能更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