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下這篇文章

時間 2022-08-24 11:05:06

1樓:雲氣擾擾

雖然我不是作文高手,寫點吧。敬做拋磚之引,以求美玉之來..

文章中心明確,結尾點題。描寫細膩,真實,體現出作者的敏銳觀察力.文章內容真實可感,尤其是作者陷入沉思後的想象實為文之亮點,把文章引向了新的高度!

這點我要向你學習呀.呵呵..

但...第一段的描述是不是有點羅嗦啊,與文章的中心思想聯絡不太緊密的事情最好乾淨利索的寫出來,文章在精與真,而非繁與偽。望作者三思

雲氣不敏,全當與作者聊聊天吧,呵呵

2樓:

文字比較流暢,有錯別字

3樓:

整個事件描寫雖然很細緻,但議論部分太少,"但他卻懷著十分堅強而且充滿善意的態度面對人生".你的事件要說明的是這個吧,所以,有一些偏題,最好能換乙個事件.

注意:這是高一的作文,不是小學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這篇文章寫出了社會不平等的一面,但不管真麼樣,一切的事物都有他問有的一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別字,還有點羅嗦,文字比較流暢。

6樓:我欲殺天哈

前面的開頭有點長,拾金不昧的時,不怎麼具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好,可有錯別字

評價下這篇文章順便取個名字吧謝謝!

怎麼好像一部電影的劇情啊,還是我看過這型別的文章。可憐,悽慘。名字,大家幫忙起個名字!謝謝啦!男的 程俊哲丶。女的。程俊馨丶。哲 漢語是 愛智慧型 的意思,翻譯成英文就是 philoshy 即 智慧型 有智慧型 有智慧型的人 馨 芳香,散布很遠的香氣。麻煩請教高人進來取個名字!十分感謝!急!陳寶寶的...

翻譯下面這篇文章,翻譯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希望有幫助 有一次,偉大的德國詩人歌德,正在公園裡散步。當他發現他來到一條很窄的路時,他一直在思考事情。就在這時,一位年輕人從路的另一側向他走來。路太窄,他們二人無法同時通過。一天天氣很熱,老師不得不開啟教室裡的所有窗戶。這個可以讓教室涼快些但是卻不能讓老師的工作變得輕鬆。這是學校裡較小年紀的孩子的...

這篇文章怎麼翻譯,請問下這篇文章怎麼翻譯?

大海白帆 辛蒂,傑裡和瑪麗正在討論什麼才是好朋友。辛蒂 我認為一個好朋友應該誠實。那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如果一個朋友不誠實,他可能會失去朋友的信任。傑裡 我認為一個好朋友要慷慨。這裡的 慷慨 不是指他必須給他的朋友錢和衣服。而是指他應該與他的朋友分享他的思想和感情。事實上,這樣他的朋友們就能更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