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修改這篇文章

時間 2022-07-24 23: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別字,不過,「了」字用的太多了。漢語中,「了」一般是用了表示完成時的。

修改如下,

2023年8月8日,為了看北京奧運會開幕式,我從學校匆匆回家。我原來是很想去北京看開幕式的,但最近我的經濟情況不好,只能在家裡看電視轉播了。多虧我在家裡看,反而更有生動感。

因為,我在網上能聽到中國當地的收音機轉播,那個節目的名稱叫「中國之聲」。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聽「中國之聲」的現場直播,反而聽到更多關於開幕式的解說。8月8日那一天,「中國之聲」大部分的內容都是關於北京奧運會的,兩位主持人的聲音聽起來也很興奮,他們好像非常地盼望奧運會的開幕。

當然,我不能完全聽懂他們說的話,可是能聽得懂時,就感覺非常地高興。

在開幕式表演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四位舞蹈演員在大型卷軸上跳舞的場面了。他們的舞蹈好像是四名書法家在宣紙上用毛筆寫字一樣。他們用腳畫畫兒的那個場面還浮現在我的眼前。

還有,中國體操英雄李寧空中點聖火的場面也是最精彩的部分之一,他在空中跑步的模樣好像是一名太空人在宇宙裡游泳的,象徵著中國在宇宙航空產業方面的飛速發展。所以它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作為乙個學習漢語的學生,感到特別光榮。

2樓:丐幫文秘

終於到了2023年8月8號,為了看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我從學校匆匆地回到家。原本打算去北京看開幕式的,但是最近我的經濟情況不是很好,只能在家裡通過電視轉播看了。也多虧了我是在家裡看,反倒有了很多便利條件。

因為我在網上能聽到中國當地的收音機轉播,那個節目的名稱叫「中國之聲」,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聽著「中國之聲」的開幕式直播報導。從而聽到了更多關於開幕式的解說。

在8月8號這一天,「中國之聲」大部分的內容都是報導關於北京奧運會的狀況。而且兩位主持人的聲音聽起來都很興奮。他們好像非常地盼望北京奧運會的開幕。

雖然我不能完全聽得懂他們說的話,但他們的激昂熱情感染了我,好在有時候也能聽懂大概意思,在分享著這份快樂、激動的同時,我自身也感到興奮不已。

在開幕式的活動中,對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四位舞蹈演員在大型手捲上跳舞的場面了。他們跳舞的寓意好像是四名書法家在宣紙上用毛筆寫字一樣。他們用頭和腳畫畫兒的那個場面至今還浮現在我的眼前。

還有,中國體操英雄「李寧」在空中飛起來點聖火的場面也是很精彩的一部分。看著他在空中跑步的模樣好像是一名太空人在宇宙裡游泳。這似乎象徵著中國在宇宙航空產業方面已經成為很發達的國家了。

開幕式的整個場面,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作為乙個學習漢語的外國學生,我還不能夠很詳細的一一表述,但能在這個歷史悠久的國家,感受氛圍,分享歡樂並學習到了知識,我感到非常的榮耀和自豪。

注:(大體如此,不好大動,尊重原創,共同進步,祝順心)

這篇文章怎麼翻譯,請問下這篇文章怎麼翻譯?

大海白帆 辛蒂,傑裡和瑪麗正在討論什麼才是好朋友。辛蒂 我認為一個好朋友應該誠實。那比其他任何事情都重要。如果一個朋友不誠實,他可能會失去朋友的信任。傑裡 我認為一個好朋友要慷慨。這裡的 慷慨 不是指他必須給他的朋友錢和衣服。而是指他應該與他的朋友分享他的思想和感情。事實上,這樣他的朋友們就能更好地...

請大家幫我把這篇文章翻譯成繁體字

你的理解能力啊,真心捉急啊 作者的意思就是,如果你不好好學英語,那麼在英語考試的時候,你看到的文章就好比像這樣 充斥著一堆生僻字和難以理解的詞彙,甚至有整句 整段完全無法看懂 更糟的是連題目你都可能讀不懂 可以把內容複製給我嗎?麻煩大家幫我把裡面的繁體字轉換成簡體字。這是老師布置的期末作業,從來沒有...

圍繞《下雪》這篇文章寫作文,圍繞《下雪》這篇文章寫一篇作文

在面對危險 是啊,又下雪了。連日來,漸漸變暖的如同三月小陽春的天氣,驟然變的得冷起來了。一清早,晴朗的天空中就佈滿了好多難看的雨傘般的雲朵,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雪。六瓣的雪花從空中飄飄而下,還真有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的感覺,整個世界就像浮游在安徒生的童話中 聖誕節前夜,大雪紛飛。所有的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