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學上看,下巴上的“美人坑”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7-22 08:58:09

1樓:色彩布老虎

關注下,雖然我不知道,但是以前就非常喜歡林青霞的下巴,很特別

對有這樣下巴的人我也比較關注的,呵呵,覺得有意思

面相下巴學如何 面相學下巴

我是女生,下巴長了一根鬍鬚,面相學喻意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性荷爾蒙增多,一般女性腎臟不好會引起

意見建議:

給您的方子,簡便易行,菟絲子,決明子,枸杞子各5g,每天熱水泡著喝,堅持半個月就會好轉的,以後每天堅持,很快就會好的

有一節養身操,每天早晨,靜氣凝神,雙齒緊閉,舌尖頂到上齒於口腔上壁的交界處,等到唾液滿口,徐徐嚥下,每天三次,每天堅持,補腎納氣

3樓:鎴愬姛q鈥唚

大概幾歲?要看才能給你解說,

美人尖和酒窩在面相學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尖代表早戀愛 同時影響28歲的運氣 28歲適宜退守不要進攻 酒窩是不好的 酒窩代表的年齡不太記得了大概是50 60歲左右 那2年如果家中養了寵物會有疫病 而且那2年運氣不是很好 如果家中不養寵物就可以避得過了 下巴代表家庭 中間有個溝分成2個下巴就代表2個家庭 所以有好大機會會離婚再結婚 不過古代沒有離婚這個概念 都是現代人創造的 你如果不想離婚就要頂住 就不會離婚了 這個不叫雙下巴 圍著脖子都出來的一圈肉才叫做雙下巴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較早或結婚早 酒窩表示你的人緣不錯 人比較有魅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有魅力,更深 更有魅力 更有親和力 滅哈哈哈哈 更有異性緣……

7樓:充庸項潔靜

從面相學上講,有美人尖的女性通常都非常溫柔且靦腆的性格、多愁善感,處理事情溫婉,相夫教子,屬居家賢妻良母型。看古典美人你會發現都是這樣的。酒窩那是好看啊,缺點是64、65運氣差點。

有的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好多,想問從面相學上有什麼說處嗎?這樣的人好還是不好?

8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生來就是獨一無二的,相貌更不是自己所能決定的。更與他人無關,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9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中性,看情況因人而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多屬於遺傳,沒什麼不好。

11樓:還有六年跟他走

(づ ●─● )づ沒有什麼用 該死的時候還是得死

從面相學來說下巴變窄了代表什麼

12樓:御風人

代表你變帥了啊,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變窄了!說明你瘦了!還有臉部長了!像韓國帥哥

美人尖在面相學上的說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尖的人性格倔強 在運勢上看 會影響早年運氣的發展

怎麼從面相學上看一個人虛偽不虛偽

15樓:在客家土樓自駕的信天翁

正所謂相由心生,說的不是沒有道理。從一個人的面相中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大體性格,是否善良,脾氣如何等等。但是,虛偽是一個人潛在得東西,很難從面相中看出來,這個只有通過言行舉止或慢慢接觸才可以瞭解的到。

16樓:善詩槐

要處理好人際關係首先就要認識到這個社會的複雜性,要接受這個現實,有的人是多面性處世靈活,在奸詐的人面前會耍花招,在自己的好朋友卻真誠相代。

美人尖在面相學上的說法,美人尖和酒窩在面相學的意義

叢睿德 在相術面相裡,是透過面部的一些特徵的方式來算出此人的富貴貧窮及命運的變化。美人尖在我們印象裡最深刻的就是白娘子的造型吧,那時候的白娘子就是乙個美人,從此美人尖也成了美人的代名詞,那美人尖究竟有什麼說法呢?來學習學習吧。space 美人尖,指的是前額正中髮際線向下凸一尖。因為古代美女額頭正中的...

相學上的望夫是什麼,相學上的大貴人指的是什麼

應該是旺夫,主要體現就是法律上結為夫妻後女方會從各方便對男方產生好的幫助,當然還有你自己和另一半的八字啦!還有就是你們家的風水!希望幫到你。真有望夫像這回事嗎?補充下 其實額頭也不能佔太大面積,額頭太寬的女人是寡婦相,這是相書上說的,具體我不敢妄自斷言 呵呵,不信!相命的來啊!從中國相學方面來講,面...

懂面相的進 5,揭開面相學的神秘面紗

提問看這個人的面相。眼睛相理不佳。易有無情相。提問姻緣呢?提問婚姻波折麼。這種面相,千萬別選擇會喝酒的男人的哦。提問選會喝酒的人會怎樣。看面相 圓形臉,聰明有孩子氣 眼睛有神 聰明反應快 嘴唇薄,說話快,直來直去 五官端正 鼻頭有肉,有責任心,有擔當。眼睛單純,交友注意,跟對人還是會有不錯的未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