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有分為個人使用者和伺服器版本嗎還是都是一樣

時間 2021-05-24 23:09:23

1樓:it與製藥

linux是區分個人版和伺服器版的

如果你想要做伺服器的話可以選擇redhat的rhel版本,或者社群的centos。

如果作為個人桌面的話,你可以選擇ubuntu、 fedora等版本。

伺服器不是很懂了。一般企業的話就是小伺服器,甚至有的企業就是pc+linux的伺服器。大型的伺服器也有用linux的,像很多大型企業也都是linux。可能linux便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伺服器群組多的話就推薦用uinx!如果只是乙個伺服器群的用linux就夠了,方便!

3樓:king李貴華

其實個人和伺服器版是可以轉化的,ubuntu就做得不錯

安裝linu對硬體有什麼要求,安裝Linux,對硬體有什麼要求?

cnet伺服器專家 linux對硬體要求很低,可以執行在386以上cpu,8m以上記憶體的ibm pc機上。但由於裝置廠商的支援力度不夠,所以linux倒是對很多新裝置的支援不是很好,新裝置的驅動程式總是慢一步。 只要是電腦就能裝linux 一般來說硬體要求比較低 如果硬體不是很好的話 最好不要裝 ...

在虛擬機器安裝linu與真實安裝linu有區別嗎

有很大區別!虛擬的硬體和真實硬體差別很大。虛擬硬體根據真實硬體的不同,所虛擬的硬體也不同!但都是虛擬機器可用的硬體!如果你買有vm虛擬機器,試一下在虛擬機器中使用物理磁碟裝一次linux,之後從物理啟動次系統很可能就無法進入,因為核心的原因,虛擬機器下的虛擬裝置需要核心,到了真實硬體下便不能識別了!...

linu系統下執行fsck命令有什麼作用

fsck 是filesystem check的英文縮寫 fsck命令功能 用於檢查並修復linux檔案系統的一些錯誤資訊。命令詳解請檢視 linux命令大全 monster方 一般執行 fsck 時,必須將要修復的裝置進行 umount umount後,再執行fsck命令。一般 fsck y t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