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拿著我彩禮錢不給怎麼辦

時間 2021-05-24 23:09:23

1樓:淡淡的輕吟

如果不多的話,而且,你的父母經濟也不富裕。那麼就不要了,和你男朋友解釋清楚就好了,畢竟父母都不容易,你在婆家好好孝順公婆,做個賢妻良母,不要因為彩禮錢的的問題,而讓這場美好的婚姻出現芥蒂。

2樓:凌榕學習吧

父母彩禮錢不給女孩 就別結婚了!女孩把錢給了父母 把人給了丈夫!最後私房錢都沒有!

被婆家看不起 想創業學習都沒錢!這樣的父母孝順等於愚孝!父母真為你著想就會給你!

父母都不為你考慮了!沒必要顧及太多!就像婆婆一樣婆婆對媳婦好!

媳婦也會對婆婆好

3樓:我妻湯小美

首要要搞清楚他們為什麼不給如果是自己用就給他們當孝敬老人了,其他的情況再自己權衡

4樓:班丘俊爽

如果父母不把彩禮錢給你,以後娘家的人情世故就不要管了。證明你父母是貪財或者是重男輕女的人,結婚以後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以後就不需要跟你爸爸媽媽來往了 他們等於把你賣掉了 你就當這錢給他們看病了 記住你這輩子都不可以做扶弟魔 如果做了你這輩子就白活了 你也將生不如死

6樓:快活的番木瓜

爸媽把你辛苦養大,如果他們真的不給你那彩禮錢也就算了吧,就不要找他們要錢了,父母也許怕你們亂用錢,現在佔時幫你保管著,反正父母的錢以後也是留給你的,沒必要現在因為這事情鬧得大家不愉快,畢竟父母絕對是愛自己的孩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就不給吧……

父母生你養你,把你培養**,成家立業……他們也該到了得到回報的時候了。

那些彩禮錢,就算是你對父母的回報吧……

自己以後的生活,靠自己去努力奮鬥!自己賺錢自己花,心裡坦蕩蕩,花錢舒心、硬氣!

8樓:南暄

向他們證明自己有能力得彩禮錢,例如,學習進步 從小事做起 讓他們開心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父母提啊。自己父母有什麼不能說。

10樓:

你有弟弟嗎?有的話一般情況下就很難了,沒有的話到後面還是你的

11樓:牟甫

沒事?就讓他們拿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們談,如果你是獨生女可能他們擔心你嫁出去了就和很少在和他們聯絡了,現在老年人多多少少有這樣的擔心。因為他們只有乙個孩子,所以老了心思全在孩子身上。你告訴他們你會和丈夫經常來看他們的等等,讓他們放下擔心。

如果你還有其他沒有結婚的兄弟,可能他們想給兒子留著做彩禮,這個你也需要給他們談,給他們說你現在剛結婚所遇到的經濟壓力,愛自己孩子的父母雖然還想著兒子,但是不會扣下這筆錢的。當然,最壞的就是如果你的父母眼中只有兒子,你只能態度堅決一點,說一定需要這筆錢云云。額,這些辦法都沒有那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誒。雖然我是男孩子,而且是貴州這樣比較不發達的地區的人,但是我感覺我外公很開明,我爸媽結婚修房子的土地還是我外公劃的地,要知道我媽有五姐妹啊。還,,,算了,我說多了。

我媽拿著我的彩禮錢還有結婚前掙的錢不給怎麼辦,,彩禮錢給了他們一些,剩下的是我陪嫁錢,他們一直拿不

13樓:香改她爹

按照法律對彩禮的定義,基本為贈予,所謂的贈予也就是說,贈予人是你的家庭,或者說你自己,但是,本著促進家庭和諧的目地,一般彩禮均視為花銷,也就是消費了,也就是彩禮是花銷的錢,本沒有剩餘的,剩餘了的也視為消費完了!

換句話講,就是你結婚了(一般走完所有程式之後,家人都知道了,法律是按領證時間算起,老百姓一般按走完婚禮算起),只有你和你老公的資產才是你們的資產,婚前的任何行為,都和你沒關

作為父母,都是對孩子好的,所以,不要糾結了,好日子是幹出來的,不是算計出來的,特別是咱不能算計父母的,必須要對父母孝順!

採納吧,希望能幫到你

結婚男方不給彩禮錢怎麼辦,結婚男友家裡不給彩禮錢怎麼辦?

捕風捉花 不會。古代的彩禮一般是男方家庭送給女方表示雙方達成協議,是一種誓言,彩禮一般由物品和金錢兩部分,而女方收到彩禮後,也會送男方一些回禮,以示同意,一般都是比較實用價值比較高的物品,彩禮多少也是根據雙方家庭的實力來送的。但是到了現在,時常有因為彩禮不和而不結婚的事情,本來兩個人情投意合,已經到...

我問女朋友她家要多少彩禮錢他說夠他爸爸媽媽養老錢就行了

情感小強強 也就是說你的女朋友還比較矜持。並不是太過貪婪。所謂男女雙方的感情,如果用彩禮來面對就比較不好了。也就是他沒有說出具體數字,說明他心裡想讓你做決定。 鄉間小吃貨 這個很難說啊!要考慮一下地區,你女朋友爸媽對生活要求的質量之類的。 我覺得他這種說法簡直是獅子大開口。我舉一個例子嘛,一般叫你們...

我懷孕了,我老公不給我錢花,都是我爸媽給的,下火車讓他接我他說他忙著掙錢,這樣的婚姻能過下去嗎

這男的也太小氣了吧!老婆懷孕了不能出去上班至少生活費得拿出來吧!現在這樣都不肯拿,那以後呢,還能指望他什麼時候拿錢出來?再一個他的錢是用再他自己身上還是用再其它地方了?趁早看清楚了! 豔豔 這樣的話,我感覺你老公不是真的關心你,既然忙著掙錢 應該有錢給你用呀,難道連線你的時間都沒有嗎,再說了,賺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