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牆漆調色需要另加錢嗎

時間 2021-05-24 23:0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些答案都很片面

我說下我的見解:裝修公司需要加錢有2個原因1、料是他們買的 如果他們是在正規場所購買的 且顏色不深 一般是不會收取調色費的 如果他們不是在正規場所購買的 那調色是非常麻煩的 他們就需要拿到別的地方去調色 所以肯定會出現費用的

當然這個肯定要打你主意 讓你花錢

2、如果沒有出現調色費 而加了錢 是因為在一個房間內出現2種或以上顏色(白的也是一種) 裝修方需要給你做保護 來保證第2種顏色不會把第1個顏色汙染到 這當然就出現了保護費用 也就是人工費和保護所需的材料費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就應該收取費用 但是150塊錢好象有點離譜

裝修方和你簽訂合同的時候沒有對分色是否加錢有約定所以你可以依據合同約定拒絕交納這個費用 如果對方不同意 你可以根據單方違約 終止合同 並索要違約金 對方不服 可以上訴(我說的有點嚴重了 但是這是保障咱消費者的唯一辦法 不能花了錢還被欺負 太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們包料,就為這類的事埋下了隱患。看他們用的是什麼漆,我自己買的多樂士和岳母家買的立邦漆都是免費配的不同顏料。你可以到買漆的地方打聽一下,是否要加錢,加多少錢。

要是裝修公司給你加價了,就跟他死磕。

3樓:日出在子夜

通常是不用的,除非另有約定。

4樓:love想飛

就算要錢也不會那麼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