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特種部隊哪個版本最好玩

時間 2021-05-24 23:07:22

1樓:小強盜

1、第一代中,《三角洲部隊》遊戲中,玩者也將如同真實的隊員般,深入恐怖份子的基地進行各種任務。在40個由「三角洲部隊」訓練軍官所規劃的任務中,玩者與隊友必須達成上級所交付的任務目標才算是過關。而特種部隊作戰最常見的就是以寡擊眾,因此妥善的指定**,以及運用隊友間的相互支援,則是對玩者的最大考驗。

2、第三代中,從遊戲核心來看,《大地勇士》與《三角洲特種部隊》及其續集貌離神合。玩家在各類怪異的場景中穿梭,執行反恐怖主義任務。玩家必須戰勝無以計數的壞蛋,克服不可逾越的困難。

並且,與先前兩款遊戲一樣,《大地勇士》並不是一場粗枝大葉的射擊比賽。行動的隱秘和注意自我保護是每關戰役中克敵致勝的關鍵,因為誤入救火行動也常常會致玩家於死地。

3、三角洲部隊5:黑鷹墜落 :《黑鷹計畫》是以operationrestorehope與taskforceranger這二場戰役為背景,讓玩者來到索馬利亞的摩加迪達,對抗當地的軍閥。

這一次的故事是發生在索馬利亞,以2023年美國發起的一次軍事行動為體裁,根據同名暢銷**及影片《黑鷹計畫》改編。《黑鷹計畫》的畫質將遠遠的勝過《三角洲部隊》系列先前推出的幾部遊戲。

4、第六代的這個版本你不僅可以玩黑鷹墜落的16個關卡任務,還有全新的11個關卡任務等著你。令人窒息的戰鬥場面,黑鷹墜落+戰隊之刃的結晶!新的衝突,新的任務,更多戰鬥!

2樓:宣馳海邴西

三角洲特種部隊6-軍刀部隊

三角洲特種部隊7威力加強版

三角洲特種部隊5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最好玩的是三角洲的黑鷹墜落-戰隊之刃,戰役多,難度也不差(點50和rpg不在1-2秒內乾掉死的就是你了),比較真實的還原了當初索馬利亞的混亂場面。

其次炒冷飯作品的三角洲威力加強版1,2(三角洲x,三角洲x2),據說是重製三角洲3的,戰役不多,每版就十幾個。

可操作的裝備多了很多:電單車,悍馬,衝鋒舟,快艇等,敵人出現了武裝***,武裝快艇,裝甲車,坦克等。

敵人仍舊只會蹲馬步射擊,以及一窩蜂的衝鋒,點50機槍和rpg仍舊有威脅,但沒黑鷹的大,威脅最大的反而是裝甲車了(火箭筒幾發還打不掉,但被機關炮掃到就死定了)。

4樓:公羊甘澤伏騰

三角洲特種部隊6,位址是

求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祕籍,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作弊碼,急求

貌似沒有吧,開了祕籍遊戲就沒意思了,您不如去看看攻略,多操作幾次試試看,祝您遊戲開心 按 輸入fc1ef2ed獲得彈藥 3cfe170c彈藥無限 91d428aa生命全滿 43b24753 模式 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作弊碼,急求 的夏 在遊戲中按下 鍵,然後輸入以下密碼即可 fc1ef2ed 獲...

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攻略,三角洲特種部隊5黑鷹墜落秘籍怎麼輸入

按住ctril不鬆開,就會從彈夾變成榴彈夾,有6顆,這時按滑鼠,注意別鬆開 用帶榴彈的m16 m4,使用滑鼠滑輪,可以切換到全自動,半自動,榴彈 天堂生死劫 滑鼠滑輪往下滑 兩下 直到瞄準鏡上出現乙個貌似梯子的瞄準鏡,就可以了 帶有榴彈的槍通常帶有字尾 203 在使用榴彈時,有兩種方式 1,按住ct...

三角洲特種部隊5的按鍵說明以及玩法

b望遠鏡 ctrl切換槍管 w前進s後退a左平移d右平移q左歪頭e右歪頭r裝彈z趴下x蹲c站y說話t團隊說話 滑鼠中間的那個像輪子 增加 減少變焦 狙擊槍 n夜視儀m地圖 地圖 變大 變小 shift使用固定 多人遊戲中shift w 開直升飛機 f3第一人稱射擊 f4 3d 不同的版本不同的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