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我和我哥分家26年有一塊土地分了給我哥,現己確權在他名下。我要求父母平均分配這塊地行嗎

時間 2021-05-24 23:09:23

1樓:劉萬強律師

您好,既然已經分家26年,而且土地已經確權在您哥哥的名下,除非您有證據證明您是土地的權利人,否則很難再主張對該土地的權利。如果您要求父母進行分配,父母也能夠說服您哥哥將土地流轉給您,那也是可以。

2樓:

首先要分清楚你和你哥。撫養你父母的事情。要是你和你哥撫養父母是一樣。那你這個要求你父母應該同意。

3樓:

就那麼一塊地,掙來爭來爭去的有意思嗎?

26年前爺爺給爸爸和叔叔分家了,房產以確權,爸爸死後又留給媽媽了,可是叔叔不養爺爺,姑姑要養,可條件是

4樓:製作人

你叔叔有義務贍養他父親,可以調節,實在不行就提起訴訟,姑姑要養,可條件不好,可以盡自己所能。以確權的房產到沒什麼聯絡。

5樓:暗紅血液

贍養老人(父母)是作為子女的義務,怎麼可以提要。除非你家條件好。

其實你也可以拿些錢贍養你爺爺

想不通,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都糾結著贍養老人的問題。

不知道你爺爺多傷心,到老來了還得接受子女皮球式的推脫。

我的宅基地已經蓋飯26年但沒有發證,現在確權可以嗎

我爸是2023年12月26日去世2023年的土地承包我爸的地能確權嗎一?

6樓:城凱樂

這個情況看你爸沒有去世前有地嗎,如果有地,2023年土地承包你爸就有確全。

7樓:好好看好好賺

原則上2023年的土地延包就沒有你爸的資格了,這個咱國的《土地承包法》《土地延包法》都有明確的規定。當然,這也要看你所在的地區的具體規定哈。

8樓:

那要看你爸在世的時候土地使用是多少年,如果使用年限超出2023年或者更長,士地承包你爸的地能確權,但是不能用你爸的名字而是誰繼承了土地使用權,那就用誰的名字。

9樓:xu忘不掉過去

按照朋友的說法,你爸是在第二輪土地承包以後才去世的。根據國家相關的法律法規,承包的土地還在有效期內,是可以確權的。

10樓:本尊楠爺

農村現在地權一般是三十年一更新,也有老了不去,新生不加的。具體得看當地地方的政策,而且每個地方的政策不一樣!我家有15年去世,現在還沒變。

11樓:熊熊

人都去世了,怕就不行了。

我母親原來由我和我哥共同贍養,但我哥去世了,我該怎麼填?選獨還是非獨

你哥已經去世了,你就應該算作是獨生子女,這個沒有異議。 這樣的就要選擇你獨自贍養老人了,因為你哥哥去世了,你哥哥的妻子就沒有贍養你母親的義務了。你母親就變成你獨自撫養了。 大哥去世大嫂肯定會改嫁了。當然是獨了。 非獨啊,你哥去世了,不是還有你嫂子嗎?贍養老人應該是子女的責任。 愛國者 填非獨。但是,...

我哥哥的爸爸和我爸爸是親兄弟,我和我哥哥有沒有血緣關係

瑾軒懿默 沒有直接血緣關係,你和你哥哥是堂兄弟關係。 有啊你爸爸和你哥哥的爸爸都有你爺爺的血緣在。你也有你爺爺的血緣 異鄉樂樂 這種屬於堂兄妹,不是表兄妹 你問這個問題是在懷疑你父母的感情,還是你在糾結你和你哥哥的感情?常理來說是絕對的有血緣關係 小狗子 孩子,這是三代以內直系親屬!很親了,當然有血...

我哥喜歡和我一樣大的人,我哥讓我叫她嫂子,我該不該叫咋

aquarius丶 結婚了再叫,不然多憋屈啊。至少等訂婚以後。如果平時你跟你哥的女朋友關係比較好,那叫不叫也沒什麼。你高興就叫唄。 你是1豬嗎 結婚了就叫吧 沒結婚直接喊名 陽光的冷月 按輩分算應該要叫嫂子的 追求mengx是我 你喜歡她就叫不喜歡就不叫 你爸如果娶了比你小的二房你該不該叫。 還沒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