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七十歲生日,我要和我哥寫份發言稿,甲乙對話那種(不少於)

時間 2021-05-07 20:3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爺爺奶奶、伯伯、叔叔、阿姨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敬愛的爺爺七十歲生日,我們大家懷著激動的心情歡聚一堂。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向各位親朋好友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我爺爺的生日宴會。

謝謝!(鞠躬)

此時,我感到不勝榮幸,能在這裡代表所有的晚輩向敬愛的爺爺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爺爺,祝您生日快樂!(向爺爺鞠躬)

爺爺,是您付出艱辛把我們子子孫孫養育**,是您用成龍成鳳的嚴愛供養子子孫孫讀書**。你走過風風雨雨七十年,給我們子子孫孫迎來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讓我們晚輩都感到特別自豪與幸福。在此,請您接受兒女們最深情、最溫馨的祝福:

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同時也祝願所有的長輩增福增壽 增富貴,添光添彩 添吉祥,也祝每個家庭都幸福安康、事業發達、工作順利!祝小朋友們健康成長,學業有成。

今天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好訊息,我哥哥即將出國留學,我也藉此機會向哥哥表示美好的祝願,希望哥哥不辜負大家的殷切希望,好好深造,將來報效祖國!同時我也要向哥哥學習,積極行動起來,認認真真地學習,老老實實地做人,將來也為爺爺的生日送上一份特殊的禮物!

來吧!讓我們盛滿酒杯,滿載著祝福與希望,與我爺爺與哥哥共度今天的美好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