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平郵信件,已經六天還沒有到,沒有更新,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24 23:0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可以打**查詢一下,郵政一般都比較慢,但是由於是國家的比較靠譜一些。

基本含義

平郵是最慢的但是實惠,全國7天到30天。平郵不像快遞送貨上門,郵遞員事先會將通知單傳送至你的家庭信箱或門衛,使用者需要憑通知單和收件人身份證去就近郵局領取包裹。

郵政的包裹分為國內普通包裹和國內快遞包裹,國內普通包裹最慢,國內快遞包裹稍快。國內快遞包裹根據各地區的規定不同及物品的不同。有的投遞包裹單,有的投遞包裹(實物)。

例如北京5環內是投遞包裹(實物),五環外是投遞包裹單,需要收件人自己到郵局領取。如果包裹標示為易碎品或者為保價物品等情況均須本人自己到郵局領取。

2樓:我求求你開心點

因為平信是沒有單據的,所以不能查詢。查詢只能在發信局查辦理了**的信函。

您可以去當地的郵局的投遞班問一下。如果信件是無法投遞的,郵局將會將其退回發信位址。如果發信位址不詳無法退回的話,郵局會將其按無著郵件處理。

3樓:佳佳有樂

可以撥打郵政**11183進行諮詢投訴也可以撥打快遞公司**進行諮詢投訴

為什麼我的信郵政快遞,過了5天都還沒收到呀

4樓:牡丹1號店

郵政比較慢的,再說是國慶人家不送貨,你可以查查快遞單號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快遞?.國家單位啊!!>等吧 祈禱.恩..

郵政包裹信件查詢電話,郵政平郵查詢電話

只有 信件能查,可以登陸快遞單號查詢 在郵政平郵裡面輸入單號,會有資訊顯示。也可撥打11185人工查詢。可以上快遞一百上查 很方便。任丘郵政 號碼多少。郵政平郵查詢 平郵的業務 是11185。平郵是無法查詢的,因為平信沒有郵件編號,故無法受理查詢,只能是平郵發出乙個月以後,如果還沒有收到,可以到發平...

澳洲郵政的平郵包裹,已經二十天了還沒收到,誰有辦法能幫我查一下物流呀?感激不盡

雪梨乙個好人 查不出來的,澳洲的普通包裹根本沒有物流資訊可以查詢,必須是郵費貴的那種才能查詢物流 在中國郵政寄到澳大利亞的包裹已有乙個半月,可到現在還沒有收到,能不能幫我查詢一下.並告訴在什麼網上查詢 dpex國際快件 太麻煩了,下次再寄聯絡我,我幫你走我們公司很快很便宜,需要點我資料聯絡。 什麼快...

鎮平郵政編碼多少,珠海郵政編碼多少

你說夢有多長 一群廢話那麼多。474250只要鎮平以內通用 藍煙火 鎮平縣 縣城 474250 鎮平縣 遮山鎮 474263 鎮平縣 曲屯鎮 474275 鎮平縣 四山鄉 474291 鎮平縣 侯集鎮 474266 鎮平縣 王崗鄉 474283 鎮平縣 晁陂鎮 474281 鎮平縣 石佛寺鎮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