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郵 快遞 EMS那種可以送貨上門

時間 2021-05-24 23:1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郵不是送貨到家,郵遞員會給你張單子,自己拿身份證去郵局取,但是平郵要是寄**的,就是郵遞員送貨上門。

快遞和ems 都是送貨上門,需要本人簽收(也可以找人代收),其實 ems就是快遞的一種。

在**上,如果賣家不包郵費的話,他會讓你選擇哪種送貨方式。ems最貴,一般郵局都有這項業務,起價就要22元(500g內),2天內可以送到。其他快遞一般是專門的物流公司有,起價是10-15元(500g內)不等,2-3天內可以送到,而平郵,就是到郵局寄普通郵包,6元(500g內)左右,需要時間比較長,說是7-15天,有些地方可能還要長一些。

如何你想讓他們送貨上門,又想便宜些,就選擇物流公司的快遞(有的**商家不能辦理),或者不急需要寄的東西,可以選擇平郵,另加一個**,這樣可以避免丟失,又可以送到家,但是時間就會久些,可能要超出15天,因為**郵包比較繁瑣,要經過重重登記手續,但這也說不定,看你所在的城市了。另外,一個**郵包要多加3元,就像寄**信一樣,那個號就是3元。

2樓:匿名使用者

w 我告訴你正確答案 我一個叔叔是搞郵遞的 他說過 ems是送貨上門的 特快專遞也是送上門的 要用身份證取貨

3樓:武如南

快遞應該是最快的吧,然後就是ems,

平郵是不送上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方式都是可以送貨上門的, 只是時間和安全上的差別而已.也就是因為這些差別,所以**也是不一樣的.

5樓:

平郵是不送貨上門的,一般是到了你那邊的郵局後,郵局會給你發一個包裹領取知會單,你拿著單子和自己的身份證去郵局領.

ems和快遞都是門到門服務的,會直接送到你家裡,兩者的區別在於時間的快慢和**貴賤.

平郵快遞和ems有什麼區別,平郵 快遞和EMS 有什麼區別?

晏漾漾達農 ems和平郵都是郵政的業務。1,平郵是郵政業務裡面 最低的一種寄送方式,比較便宜,而且運輸的時間比較長。起價是6塊錢,分地區的不同和運輸的遠近訂錢。有固定資費。一般運輸比較重的東西,使用平郵比較合適。因為超過一公斤都是要加錢的,而平郵是所有郵遞業務中 最便宜的一種。但是速度真的很慢。最長...

平郵,快遞,EMS之間的區別和聯絡

你好 我來乙個個解答你的問題吧 我也不是專業搞快遞的人員 只是這兩年玩 也懂了一些快遞的門道 1.首先第乙個問題 三種的幾個排序從低到高一次是平郵 快遞 ems 其中平郵是最慢的 具體時間要7天到15天不等 偏遠地區可能乙個月都不能寄到 而且有些地區不是送上門的 是送到就近的郵政 讓你自己去領的 平...

平郵與包裹與快遞與EMS的區別是什麼

郵政的服務有普包 快包 小包以及ems。平時說的平郵,一般是指郵政的普包。普包 最便宜,一般在200公里以內的,一公斤的 僅幾毛錢,再加3元 費。快包單價一般是普包的3 5倍。小包是為電商和企業服務的。ems 稍貴,首重500克20元,續重根據地區不同另加每500克4 17元不等。速度當然是 高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