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發展速度極快,它是另類的傳銷嗎

時間 2021-05-04 23:42:36

1樓:拱靜曼

這個問題我覺得它是屬於另一種另類的傳銷。

2樓:qmzhna呀呀

說不定會是一種另類傳銷,可能他的廣告打的比較狠。

3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應該是另類傳銷吧,畢竟這樣的東西就是靠拉客戶來掙錢的

4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他很可能不是另類的傳銷,可能真的它的發展是非常快的。

5樓:油潑麵不要蔥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另類的傳銷,但是要看你怎麼理解了

6樓:我什麼都不懂

在某種程度上來看,這個可以說是一種傳銷吧。

7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吧,他就像是另類的傳銷。

8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它是相當於另一種傳銷,因為性質其實是差不多的。

9樓:夔恰子

如果說的不好聽,就是個類似傳銷的,好聽的話就是深入發展。

10樓:

並不是乙個傳銷,而是相當於一種廣告吧,我認為是這樣。

區塊鏈是變相傳銷嗎?

什麼叫區塊鏈?這是傳銷嗎?

11樓:一空說

區塊鏈本身,是個技術,它不是傳銷。但很多打著區塊鏈旗號的騙錢專案,有可能是傳銷。

這個還是要自己分辨的,多了解相關知識。 密碼財經 有區塊鏈資訊,可以了解相關知識。

12樓:飄雨蓬萊

所有號稱區塊鏈的推銷都是炒作概念,小心**。

區塊鏈到底是不是傳銷

13樓:

區塊鏈是一種計算機技術,本身不具有傳銷性質。

區塊鏈是分布式資料儲存、點對點傳輸、共識機制、加密演算法等計算機技術的新型應用模式。

狹義來講,區塊鏈是一種按照時間順序將資料區塊以順序相連的方式組合成的一種鏈式資料結構, 並以密碼學方式保證的不可篡改和不可偽造的分布式賬本。

廣義來講,區塊鏈技術是利用塊鏈式資料結構來驗證與儲存資料、利用分布式節點共識演算法來生成和更新資料、利用密碼學的方式保證資料傳輸和訪問的安全、利用由自動化指令碼**組成的智慧型合約來程式設計和運算元據的一種全新的分布式基礎架構與計算方式。

識別傳銷,需要看三個特徵:

1、入門費

是否需要認購商品或交納費用取得加入資格或發展他人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

2、拉人頭

是否需要發展他人成為自己的下線,並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給付報酬,牟取非法利益;

3、計酬方式

是否以直接或間接發展人員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報酬,牟取非法利益。

如果符合以上特徵,就有可能涉嫌傳銷。

14樓:匿名使用者

區塊鏈只是乙個網際網路底層技術而已,和傳銷沒有任何關係,因為很多人不懂,所以很多人打著區塊鏈的口號進行非法集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很火,可以學習下

區塊鏈投資700元就能賺區塊鏈到底是不是傳銷

16樓:看今朝科技中心

說實話,這種一定是bai假的,別去du信這種東西!zhi!!

首先區塊鏈

dao它是一種按照時間順序將資料區內塊以順容序相連的鏈式資料結構,並以密碼學的方式保證的一種不可篡改,不可偽造的分布式賬本。

其次,區塊鏈這個概念是一種通過位元幣帶出來的它本身是一種技術,技術怎麼「變現」,它必須和生活中的實際應用現結合在一起並且創造了實際的價值他才可以拿來賺錢。

所以對於那種東西我們不了解的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碰。

區塊鏈到底是不是傳銷

17樓:達長青空霜

區塊鏈只是乙個網際網路底層技術而已,和傳銷沒有任何關係,因為很多人不懂,所以很多人打著區塊鏈的口號進行非法集資

區塊鏈趨勢會往哪裡發展,區塊鏈未來會往什麼方向發展?

據第三方資料統計,僅在2017年加密數字貨幣融資金額高達65億美元,區塊鏈行業的野蠻生長吸引了大量資本流入,市場規模進一步擴大,可見未來發展還是很有希望,幣好也對此做出了很多努力,詳情可見幣好官網!區塊鏈未來會往什麼方向發展?區塊鏈技術誕生已有10餘年,普羅大眾對於區塊鏈的印象,大多還停留在數字版貨...

區塊鏈技術可以改變哪些行業,區塊鏈技術將應用在哪些行業?

區塊鏈技術的核心優勢是去中心化,能夠通過運用資料加密 時間戳 分布式共識和經濟激勵等手段,在節點無需互相信任的分布式系統中實現基於去中心化信用的點對點交易 協調與協作,從而為解決中心化機構普遍存在的高成本 低效率和資料儲存不安全等問題提供了解決方案。區塊鏈的應用領域有數字貨幣 通證 金融 防偽溯源 ...

區塊鏈安全嗎,區塊鏈交易平台安全嗎?

沒有絕對的安全,總會有漏洞的,這個需要大家一起回顧 對,區塊鏈也不安全了。雖然區塊鏈技術自帶加密光環,並具分布式特性,外在表現為分散的 去中心化的,然而事實上其並非如之前所描述的無人可篡改。由於技術應用 平台防護等原因,現階段的區塊鏈應用正在面臨著攻擊者的威脅。當傳統網路安全遇上區塊鏈安全將擦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