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到底是什麼 能賺錢嗎,區塊鏈怎麼賺錢?是騙局嗎?

時間 2021-10-17 01:46:22

1樓:兄弟連教育

說說區塊鏈的社會或者經濟意義吧。以前的很多科技,其實都是致力在“生產力”這一塊,比如說人工智慧,它是生產力的一種進步。而區塊鏈,對生產關係有很大的改進,致力的是生產關係。

那麼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所謂的生產關係,其實就是人和人之間、商業夥伴之間,如何做生意。而這些東西,原來都是在人互相之間的認知過程中,並沒有用什麼特別的程式,把它程式化,或者量化。

比如我跟你現在是好朋友,我們就可以做生意,如果有人挑撥我們的關係,我們不是好朋友了,我們就不做生意了,即使我們做生意能夠賺錢,我們也不幹,因為大家互相之間已經沒有任何信任了。

ø 區塊鏈工程師

ø 區塊鏈研究員

ø 區塊鏈開發工程師

ø 區塊鏈研發工程師

ø 區塊鏈底層開發工程師

智慧合約工程師

公鏈開發工程師

區塊鏈軟體開發工程師

2樓:兌氯蒙退

毀掉!”她尖刻地回答。?

3樓:

區塊鏈是一種去中心化的資訊科技,可以真實的反應資料的來龍去脈,防止虛假,透明化的一種技術網頁連結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區塊鏈可以快速的幫助中小型企業發展。

區塊鏈最通俗易懂的說法就是 虛擬貨幣。

快速見效的區塊鏈推廣法

v:愛吃菠菜的全拼加數字六六八。錄轉大師

5樓:療養院繳煩

象牙之類貴重物品,還可換來黑奴。在巴西,當時正需要大量的黑奴勞動力。

區塊鏈怎麼賺錢?是**嗎?

6樓:外省人多哥

區塊鏈是新風口還是新**,你賺錢了嗎,許多人成為了難民

7樓:新財知社

提起區塊鏈盈利你只知道加密貓?那你就out了!

請問什麼是行業區塊鏈,行業區塊鏈是什麼意思

區塊鏈不屬於哪個行業,區塊鏈是分布式資料儲存 點對點傳輸 共識機制 加密演算法等計算機技術的新型應用模式。狹義來講,區塊鏈是一種按照時間順序將資料區塊以順序相連的方式組合成的一種鏈式資料結構,並以密碼學方式保證的不可篡改和不可偽造的分布式賬本。區塊鏈是乙個資訊科技領域的術語.從本質上講,它是乙個共享...

區塊鏈安全嗎,區塊鏈交易平台安全嗎?

沒有絕對的安全,總會有漏洞的,這個需要大家一起回顧 對,區塊鏈也不安全了。雖然區塊鏈技術自帶加密光環,並具分布式特性,外在表現為分散的 去中心化的,然而事實上其並非如之前所描述的無人可篡改。由於技術應用 平台防護等原因,現階段的區塊鏈應用正在面臨著攻擊者的威脅。當傳統網路安全遇上區塊鏈安全將擦出什麼...

區塊鏈入門什麼是挖礦,區塊鏈的挖礦是什麼意思?

區塊鏈領域常提到的挖礦,其實是工作量證明 proofofwork,簡稱pow 所謂的工作量證明,就是用來確認你做過一定量的工作。監測工作的整個過程通常是極為低效的,而通過對工作的結果進行認證來證明完成了相應的工作量,則是一種非常高效的方式。挖礦是通過消耗計算資源來處理交易,確保網路安全以及保持網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