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火的區塊鏈遊戲以太小丑到底是什麼?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7-17 12:33:00

1樓:erred你們都不

是一個基於以太幣為交易貨幣的一種區塊鏈遊戲,你可以使用以太幣來購買小丑,他可以給你生產出以太幣。還可以與異性小丑交配產生新的小丑,小丑還可以賣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太小丑(全名cryptoclown),是基於以太坊區塊鏈開發的數字化的、有收藏價值的區塊鏈遊戲。

使用以太幣來領養小丑,同時可以轉賣,也可以用他們去繁育出各種造型奇特的新一代小丑,還可以培育他們,讓他們去打工賺錢,

小丑的產生

小丑的產生機制分為兩種,一種是官方產出,一種是兩個小丑之間繁育產出。

2、小丑的外型

每一個小丑的外型是由儲存在智慧合約內的不可篡改的基因所決定的,每個基因都具有唯一性,因此每個小丑都是獨一無二的。

3、小丑交易

以太小丑可以直接用來交易。

4、小丑屬性與打工

小丑屬性值有成長值、力量值、敏捷值、智慧值等四種。0代小丑通過隨機得來每個屬性的值,繁育得到的非0代小丑,主要是通過遺傳得來。

5、小丑食物與餵養

主人可以通過**購買菠菜、牛肉、胡蘿蔔、核桃等食物,來餵養小丑寵物。

6、晒一晒,更可愛

沒事,上廣場看看。這裡聚集了很多可愛的主人和小丑們,如果你收養了一個非常醜萌的小丑,也晒一晒,讓大家知道咱的風采。

區塊鏈遊戲 以太小丑有什麼特點,最近很火的區塊鏈遊戲以太小丑到底是什麼?有什麼特點?

結合區塊鏈技術,遊戲中的各系統設定使用智慧型 合約技術開發,遊戲運營方無法濫發遊戲商品和 道具。同時,即使遊戲關閉,玩家的商品資料儲存在區塊鏈上,不會隨著遊戲的關閉而消失。虛擬資產確權 玩家遊戲中的商品 道具使用區塊鏈 技術儲存於 區塊鏈上,而不是儲存在 遊戲運營方的資料庫裡,真正做到玩 家在遊戲中...

區塊鏈技術最成功的應用位元幣為什麼這麼火

位元幣是區塊鏈技術最成功的應用之一。aelf ceo馬昊伯區塊鏈專訪中有談到,具體來說,區塊鏈是一串使用密碼學相關聯所產生的資料塊,每乙個資料塊中包含了多次位元幣網路交易有效確認的資訊。區塊鏈儲存資料的結構是由網路上乙個個 儲存區塊 組成一根鏈條,每個區塊中包含了一定時間內網路中全部的資訊交流資料,...

有木有曾經很紅很火的古風歌曲嗎,最近很火的古風歌曲

問情 蕭人鳳 傾盡天下 華胥引 白衣 河圖 上邪 小曲兒 劍網三 非魚 五色石南葉 慕寒 息兮 慕寒 織夢行雲 迴夢遊仙 千年緣 莫失莫忘 心然 枕上書 情醉 相思引 御劍江湖 劍起蒼瀾 回到起點 董貞 錦鯉抄 銀臨 雲之泣 硃砂淚 原唱夏一可,翻唱n版 仙劍賦 原唱忘了,董貞有翻唱 菩提雪 東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