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的牆面橘紅色該配些什麼顏色的家具窗簾等望高手指點

時間 2021-05-04 23: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顏色用不了2,3年,你就會考慮重新刷其他色的牆,家具千萬不要根據橘紅色來定家具,白色牆是永久不會淘汰,帶色只不過是新鮮,絕對不是你的長久之計

2樓:

如果要比較艷麗,最好是白色家具,窗簾藍色的話要調和您家牆面的橘紅色不太衝突,看起來協調點的顏色,因為藍色和橘紅色是對比色,用不好和紅配綠是乙個性質。(紅配綠在色彩的明度純度等因素影響下也可以配出很漂亮的顏色)

如果想要比較柔和的效果,(還有其他朋友說的對顏色的更換問題),可以考慮白色家具,窗簾公尺黃色或者豔黃色都和橘紅色成乙個色系。

3樓:

白色家具或咖啡色家具

窗簾:內簾白色、外簾紅色或咖啡色

4樓:工程聯合

可以選擇藍色窗簾,家具要大紅,顯的臥室顏色色彩亮麗,

5樓:東素花甫鳥

如果是單身你可以用最潮最新的波普風格臥室新一代的消費者,特別是年輕一族、職業女性要求的是代表自己喜愛的、新的時代的風範,色彩必須大膽和強烈。雙人的話,牆上可以畫出斜的圓圈(上面貼著同樣大小的鏡子才潮!)窗簾要天藍色!

房間大呢,燈可以用小型吊燈。床用黑白灰三種色調,枕頭可以放2到5個。床頭櫃上放幾個裝飾。

靠窗的地方放乙個小小的那種沙發。

臥室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6樓:雲若山石

建議用淡紫色,再用白色紗簾,這樣可以與你的家具和牆的色彩完全融合,應該是很美滿的乙個臥室。另外,根據你臥室的情況,再給你一點建議:

南邊窗防止大量紫外線

選擇:日夜簾

南邊的窗戶一年四季都有充足的光線,是房間最重要的自然光**,能讓屋內呈現淡雅的金黃色調。但是,和暖的自然光含有大量的熱量和紫外線,在炎熱的夏季,這樣的陽光顯得有些多餘。因此,目前比較流行的日夜簾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白天的時候,上面的簾,不僅能透光,將強烈的日光轉變成柔和的光線,還能觀賞到外面的景色;拉起下面的簾,強遮光性和強隱秘性讓主人在白天也能享受到漆黑夜晚的寧靜,滿足全天的光線環境。

貼士:選擇窗簾時,要能防曬、防紫外線,能將光線散發開來,有助於保護室內家具。如果你喜歡的是布藝窗簾,則一定要考慮紗簾和遮光簾的搭配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淡藍或淡紫,最好是淡紫,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原因,紫配黃是天生一對,能讓臥室同時具有溫暖和浪漫的效果.我是設計師!

8樓:風塵火舞

淡綠白碎花的效果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粉紅色,我個人比較喜歡!

客廳和臥室窗簾什麼顏色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一般有2層,靠近外面的有一層紗簾,然後裡面的話,客廳可以用比較深的咖啡色,遮光用的,平時可以拉一層紗簾,需要私密的時候,或者看影片的時候可以拉深色的窗簾。

11樓:

客廳本身顏色已經不少了,它的窗簾可以在現有的幾種顏色當中選一種.主臥室可選擇淡紅色窗紗和玫紅色窗簾.兒童房可選淡黃色配**兒童畫的窗簾.

12樓:匿名使用者

色調屬於素雅型的 就用白色偏透明 帶紗的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感覺太花了 窗簾公尺黃色吧

14樓:似羽喻端靜

淺色。淺黃色。看起來溫暖,不傷害眼睛。

15樓:炎林易學堂

北面窗戶的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據說窗簾顏色可以顯示主人的性格,我想問一下用橘紅色窗簾的人是什麼性格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潤布藝認為:橘色,屬於暖色系中最溫暖的顏色。喜歡橘色窗簾的人個性大方、友善、親切、貼心,而且是個關懷別人、喜歡分享的人。

怎樣簡單裝飾臥室的牆面,如何裝飾臥室牆面 臥室牆面布置

1 復古風格進行臥室裝修時,其特色主要體現在色彩上,最經常出現的色彩是白色 公尺色 金黃 棕黃 木紋色等,這樣才能顯示出復古家裝的精髓,顯得沉穩大氣,典雅端莊。為了突出復古裝修風格的層次和造型,要盡量選用白色的牆面,或者用復古風格的桌布來修飾,利用家具稜角分明的線條來勾勒房間的層次感。2 在復古裝修...

臥室牆面怎麼裝修,沒有「窗戶」的臥室怎麼裝修?

貴陽紫蘋果裝飾 一 臥室裝修的背景牆的時候,主題牆設計上不能凌亂複雜,但是以簡潔明快為好。臥室是我們休息的地方,不像看電視過程中要一直面對著電視背景牆,所以簡介的設計可以給人放鬆的感覺。二 臥室裝修背景牆的時候,色彩運用要合理。但是從色彩的心理作用來分析,色彩的作用可以使房間看起來變大或縮小,它還給...

女生臥室裝修什麼顏色好看,女生臥室裝修牆面刷成什麼顏色好呢?

土巴兔裝修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白色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公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