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同事很久了,從第一面開始。可是,我們一直沒有微信,見面偶爾打聲招呼!只有一次近距離談話

時間 2021-05-04 00:27:13

1樓:

對於她來說你只是同事,相聚、別離在她內心毫無波瀾,甚至沒有一絲漣漪。

2樓:

你可能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而且又是同事,每天基本上都能見到,沒有新鮮感,太熟悉了就會視覺疲勞,沒有刺激性,同事之間不適合談戀愛。

3樓:朋國

喜歡女同事很久了,如果你倆都是單身的話,我覺得你就應該和他好好的交談一次,看看能否做朋友,如果你倆或者有一方已經結婚,那麼這種念頭你就打消吧。

4樓:太宗招手

既然你喜歡這個女同事就要勇敢的向她表白,別等她有了心上人就晚了,請採納吧。

5樓:簡氏力創科技

沒有那個女生你只要表白就會答應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應該拿出你的誠意來,不是動不動就靠語言來表白,實際行動最重要。

6樓:

女同事拒絕,可能是她有喜歡的人,或者她對你沒有什麼感覺。

7樓:理谷

對方和你聊天不一定等於就喜歡你。因為你們是同事,如果他拒絕你了,肯定是因為他已經有家庭了,或者他已經有了男朋友。你就不要再勉強他了。

8樓:來自老院子白白嫩嫩的比目魚

如果真心喜歡的話,對方單身,你應該主動一點,即便失敗了,最起碼自己爭取了,

9樓:繁花落盡丶陽

個人感覺你這樣表白的速度太快了,把人家嚇一跳,注重過程,先從朋友慢慢聊起,然後在慢慢表白,望採納

乙個女同事,每天上班聊的很開心,聊了乙個多月,她要調到另乙個部門了,卻一聲招呼都沒跟我打,就這樣走 30

10樓:惠渺

您好,對於您的這個問題,我表示有相同經歷。作為過來人,我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我覺得呢,原因有以下幾個。

一,她只是把你當作乙個說話消除無聊的夥伴,並沒有真心覺得要和你處,所以不用和你打招呼。二,她怕傷害到你,因為畢竟在一起有段時間,感情這事誰也說不准,她是擔心你為她著想,失去對生活的積極性。個人覺得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女孩子,心細膩單純,為你多考慮一些。

可以在週末把她叫出來吃頓飯看看對方的態度再做打算。祝你好運啦~

11樓:狂暴星

都沒什麼問題,只能說她把你當成普通同事而已

12樓:昝絲柳

太匆忙了 你可以去關心她呀

13樓:

不要糾結這些小問題,不然生活過的很辛苦

喜歡已經很久了,喜歡已經很久了。

如果你對目前的關係不滿意,當然要說出來.如果你不敢,又可以忍受目前的狀況,也可以選擇不說.或者離開吧.但是想想,說出來,或許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你覺得自己是實力派的還是偶像派的,很簡單用自己的優點去吸引對方,如果他有所注意已經還是對你有點意思的,看都不看,那你還是一邊去挖鼻屎吧!別等到秋天才說春風吹...

我在公司暗戀女同事很久了!但是我一直都不敢和她表白!她離職了!然後主動找我說我加工資了!叫我請

把握住機會啊 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 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 有些感情,因一時的衝動,遺憾一生 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 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的遺憾! 閻瀅 情商是負數嗎你?趕緊採納我 風流飄馨 問她吖,我們哪曉得? 手...

喜歡離異女同事,喜歡了離婚女同事怎麼辦?

如果相互之間確實真心相愛的話,那就結婚吧,娶一送一多划算,白撿個兒子,恭喜呦! 弓月化 我有個弟弟找個媳婦有工作,可心胸小又孤傲,與家人不合,兩個人之間也經常吵嘴,結婚沒多久就離了,沒有孩子。後來我這個弟弟又找了一個帶小孩子的離婚女人,沒工作可人能幹,打工掙錢,人大度,還賢惠,小孩子還很懂事,這娘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