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小公尺筆記本的麼?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00:2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小公尺筆記本怎麼樣好不好?3年老使用者 剖析講給你聽!買不買,看評價!

在這個經濟與社會發展無比迅速的當下,筆記本迅速的成為了很多辦公人士的必備之選,而他的選擇也是以最便捷,最輕薄,在很久以前,人們選擇電腦還是看重質量和效能,但是逐漸在現在已經由最輕薄代替了效能。因為現在很多的辦公地點都不一,很多人出差或者是去別的地方,乙個最輕薄的一攜帶的筆記本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慢慢很多品牌的電腦也是有以前的效能轉變為現在的輕薄,你會在很多電子商店看到這些筆記本,大部分都是特別薄,而且它的外觀也是非常的好看商務,這也是迎合了現在社會的發展,我覺得小公尺筆記本air,真的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哦,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它的效能和外觀到底如何!

小公尺在近些年的發展也是比較好的,不僅僅在於手機,而且他的膝上型電腦也是出了好幾代了,今天我們說的小公尺筆記本air也是一款比較方便攜帶的電腦,它的機身外觀都是金屬色,而且沒有任何其他的配色也是比較的時尚化,而這一款小公尺筆記本確實比之前的要好很多,也有很多人在很多不同的軟體上出了比較實用的測評,有興趣的可以稍微去看一看,但是我想說小公尺在這款筆記本上面確實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雖然它的螢幕還是延續了之前最小的是3.3英吋,但是它的機身卻是輕薄的,再不能薄了,機身僅僅只有14.

8mm,整個筆記本也才僅僅有1.3kg,其實很多的筆記本都做不到這一點,而在中國比較受歡迎的就是蘋果筆記本,但是他的筆記本**真的不是一般上班族承擔得起的,所以國產筆記本也是為很多年輕人解決了很多問題,也是為國人帶來了很多的好處。

執行記憶體是8g儲存記憶體是128g,所以在遊戲上就可以很好的運存,而且如果後台多工運存也不會有卡頓啦,小公尺筆記本air在這方面確實比之前好很多。

大家都知道小公尺有乙個發熱體的特徵,而筆記本之前也有這種特點,所以這一款小公尺筆記本air採用的是很薄很薄的扇葉,而且扇葉還是金屬的,可以很好的控制溫度,也可以讓散熱溫度提高了37%,很大程度上改變了電腦發熱而出現的卡頓現象。

很多人比較擔心的就是它的電池量,因為在外面辦公的話,很可能用不到充電或者什麼,而這一款小公尺air筆記本就做到了,可以達到9.5小時的續航,很大程度上承諾了這一款筆記本的電池容量是非常的大。在很多人的測評之下也證實了這一點,但是如果玩大型遊戲,它的電量可能就會耗費的很快,但是它從零充到50%,只需要半個小時。

你看小公尺的質量就是這麼的厲害,所以我覺得電腦,手機支援國產的沒有錯,只能說他們的技術在一步一步的進化,不可能說一步登天,所以一定要用對你的雙眼挑挑對自己所想要的質量。

這款筆記本還配備usb type-c這也是現在的發展趨勢,還具備了乙個特別的指紋識別器,這個掃瞄器是配備在windows 10的設定裡面,顯示卡用的並不是什麼高效能的顯示卡,但是對於日常中所需要的來說是足夠可以完成的,所以以後國產會很快的崛起。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優點:

價效比無敵啊!自帶系統不喜歡,自己花了三個小時重新裝win7系統、裝驅動,效能比較高,win7系統開機時間最低記錄29秒。我只用來上網、聊天、看電影,偶爾玩玩遊戲,沒發現問題。

還有些高階功能不會用,我已經過了玩~電腦的年齡了,夠用就行了。

缺點:基本很滿意,如果說缺點,那就是螢幕感覺有點小,由於螢幕比例不一樣,這個剛用的時候不習慣,習慣了就好了。另外,建議買這款本本後,一定買個鍵盤膜,不然進灰塵,不好清理。

總結:總結,當然是非常滿意了,我六個月前的買價到現在也是無敵的。很慶幸當時果斷拿下。本本自身配置較高,再下去幾年也不過時。

3樓:zh呼嘯而過

我當公尺粉的時候,買的電子產品最多的就是小公尺,電腦手機牙刷電飯鍋路由器都是小公尺。實話實說,電子產品都會有次品,但唯獨小公尺次品的概率極高,不光電腦容易出問題,手機也是。我現在是小公尺的鐵桿黑粉,不服隨便噴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手機還可以。筆記本我買了乙個。就乙個結論:很後悔。

5樓:一杯肚糠

筆記本優點:

散熱還算可以,寬屏看電影有感覺,帶有數字鍵盤,比較方便;

缺點:開機慢,有些遊戲不支援,相容性一般,系統偶爾出錯,cpu配中低端顯示卡有點大才小用,右邊應該有乙個usb左邊有兩個才對;

總結:價效比還算可以,適合家用,挺好的。

6樓:go彭大珍

從**來看,通過細節對比,該筆記本的外形同此前**的小公尺筆記本外殼相一致,外觀與蘋果macbook air相似,真實性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還首次**了小公尺筆記本開機之後的樣子,可以看到其螢幕周圍的邊框非常窄,屏佔比要高於蘋果的macbook系列。

根據之前的報道,小公尺筆記本將有13英吋的版本,其中高配版採用core i7-6500u和8gb記憶體,執行windows10作業系統,同時配有usb type-c電源介面卡。

7樓:紅胖哥

小公尺筆記本就是渣渣,不解釋

有人用小公尺筆記本嗎?網上說質量很差,到底怎麼樣?

8樓:

我以前是公尺粉,給父母的手機都是買小公尺,直到2023年618我買了乙個膝上型電腦,做活動4699買的,位址寄到公司的時候我不在,同事帶簽收。拿到筆記本開心到不行,還貼了膜,買了各種配件,電腦包滑鼠等。然而剛開始使用問題就來了,開機超級慢,我是買來辦公,excel表打不開,十分鐘左右開啟,點一下卡頓到宕機!

6月18購買,由於我拿到電腦開始使用已經6月30日,7月2日提交售後退貨,說不能退,讓換貨,我要求退貨,審核了5天,結果是退貨不能,換貨也不給換了,然後要求我在24小時內給質檢報告才給處理,24小時我去**質檢,只怕快遞都還沒有發出去!耽誤了半個月的工作,耽誤了半個月時間,一直耗著,一直等,等的結果是自己去售後維修,我才用幾天就要維修,客服打**過來拿三包威脅我,不讓退也不讓換,體驗感極差,也怪自己太相信小公尺,才會至今投訴無門

9樓:sin_葉子

正常水平

小公尺代工廠是英業達,英業達是給東芝、惠普代工的,質量不會說特別差的……

網上的差評看看就好,你永遠不知道買家有多小白。前些天就看到有位老哥就說筆記本用一會就開不開機了,好一頓罵,實際上是電池沒電了;還有位老哥把電腦從高處摔下,機器都嚴重變形了,螢幕碎了,結果發帖罵螢幕質量差……

10樓:綿陽源鼎咖啡

你好!筆記本不要選小公尺,可以選擇華碩,戴爾,等個人建議,如果有幫到你,請記得採納哦,我需要你的一點點鼓勵,謝謝!祝生活愉快!

11樓:意志崩潰

我的小公尺筆記本pro用了一年半 , 去售後修了三次,第一次風扇異響,第二次硬碟問題導致系統頻繁藍屏,第三次鍵盤有五個按鍵失效! 這三次都不是認為原因造成的,我對小公尺筆記本十分失望

小公尺的筆記本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12樓:源於因果

小公尺筆記本繼承了手機行業的血統,同樣是價效比的代表,不過最值得買的還是小公尺筆記本pro版本了,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首先,這款筆記本的**定在5000檔左右,是一般品牌的筆記本的中端配置,不過小公尺pro的配置是i5第8代cpu,以中檔的**達到了其他品牌高階的處理器,所以如果看效能方面的話,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其次,從外觀來看,小公尺pro的風格更傾向於一種簡約設計,比較類似與macbook,但是其全面屏的id設計又比蘋果筆記本的屏佔比高了很多,看起來也十分好看。如果你喜歡現代簡約的設計風格,那麼這款pro非你莫屬了。

最後,這款筆記本的鍵盤採用了大鍵位的設計,十分適合辦公人士使用,在打字時可以有效緩解手痠和手部壓力。從安全性來看,這款筆記本標配第三代指紋解鎖,可以說是很安全了。

綜上,小公尺筆記本是非常值得辦公人士和追求價效比的人士購買的。

13樓:浪冰罪

小公尺的筆記本挺不錯的,值得購買。小公尺筆記本不論從外觀還是從效能和價效比上,都是屈指可數的。

小公尺的筆記本1080p的解析度相對來說對目前的windows10系統相容性好。再加上螢幕上貼合了一塊硬度達到7h的保護玻璃,不論是在顯示效果上色彩顯示飽滿,而且也使得螢幕更耐劃,可進一步避免日常摩擦產生的細微劃痕。平時使用也不必再去因為貼膜而影響了顯示效果。

小公尺筆記本採用高能量密度的電池,讓電池體積縮小,電量卻絲毫不減。續航時間長,不僅待機久,充電也更快。小公尺筆記本採用更快的 1c 快速充電技術,半小時就能充電50%。

相比無快充筆記本,充電效率提公升 30% 之多。無論旅途或家中,都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小公尺筆記本我認為還是值得入手的一款產品,首先當然是因為顏值非常高,有著macbook的眉毛,而且外觀還支援個性定製。其次,配置上乘,搭載英特爾最新一代處理器,已經足以處理日常工作任務。最後,**便宜。

14樓:雙木林

小公尺air將記憶體晶元直接整合在主機板上,配有兩個m2介面的固態硬碟插槽。最大記憶體容量為8g,這直接限制了它的實際使用壽命。

也就是說,這個膝上型電腦在規格設計之初就限定了它的擴充套件空間。僅能通過增加固態硬碟對其進行擴容,無法利用記憶體公升級進一步提公升其執行速度。

小公尺pro同樣是將記憶體晶元直接整合於主機板上,同時配有兩個m2介面的固態硬碟插槽。最大記憶體容量為16g,相比air稍微高階了那麼一丟丟。

而當前時期的膝上型電腦,單條記憶體插槽的上限均為16g,如果有額外的記憶體插槽,則能擴充套件為32g。從可擴充套件性上來看,無論是air還是pro都不是良心之作。

最近一年由於記憶體顆粒成本的**,記憶體**不斷攀公升,大多數膝上型電腦的標準配置為8g記憶體,但是記憶體插槽的模式使得將來有更換記憶體的可能性。

小公尺採用整合記憶體顆粒的形式,斷絕了未來公升級的可能,使得該產品只能定位於消費級筆記本,而不適合作為長期的辦公工具。從這個角度來說,小公尺並不適合作為商務本使用。

小公尺遊戲本採用了記憶體插槽形式的設計,從某種程度上解決了記憶體無法公升級的問題。但是官方引數中並未給出該插槽支援的記憶體容量上限,僅提到支援16g雙通道記憶體。從各種評測的情況來看,現階段只有8g*2的組合方式,是否能公升級到16g*2未知。

小公尺筆記本作為公尺家的新產品,在模具工藝上還缺乏時間的磨礪,無論是散熱還是防塵、防潑濺能力,都遠達不到蘋果、thinkpad等老牌廠商的設計與製造工藝。在小公尺推出第一代、第二代筆記本的時候,我不建議非公尺粉購買。等到第三代或者***筆記本推出後,再進行嘗試。

小公尺筆記本怎麼設定解析度,小公尺筆記本air13 3裝win7系統後螢幕解析度顯示字型太小,怎麼設定

奇芯筆記本 桌面右擊 檢視可以選擇大圖示,還可以隨便選中桌面乙個圖示,鍵盤按住ctrl,滑動滑鼠滾輪也可以使圖示變大或者變小 進入 控制面板 外觀和個性化 顯示 選擇乙個合適的比例即可 高解析度螢幕推薦使用125 小公尺筆記本怎麼調解析度 小公尺筆記本高解析度模糊怎麼解決呀 騰訊電腦管家 檢查是否顯...

小公尺筆記本黑屏無法喚醒,小公尺筆記本黑屏無反應

小公尺超過七天可不可以退貨,那你買時候他們是怎麼介紹的,有沒有七天可以退啊,有就可以退的,還有他們應該是保修的,你給他們送回去叫他們給你檢修一下,應該是不花錢的。這個黑屏沒地方喚醒的話,那你就把他送到那個就是小公尺專門的那種維修店去試試看吧。回答您好,我正在幫你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中間試過取...

小公尺筆記本什麼時候出來,小公尺筆記本怎麼樣

gizchina 稱,小公尺膝上型電腦將於今年8月份小公尺3代發布時,一同亮相。該傳聞顯示,小公尺公司即將推出其英吋膝上型電腦,具體配置如下 cpu型號 intel酷睿i7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t660m 記憶體容量 8 gb 螢幕尺寸 英吋 1920 1080小公尺公司在其智慧型手機取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