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筆記本和蘋果macbook哪個值得買

時間 2021-10-29 03:37:21

1樓:劇君雅

都是好的,就要看每個人都是怎麼認為的,每個人的看法不一。這取決於你自己的使用方法了,不同。

2樓:

蘋果是國際品牌,小米是國內品牌,他們本身檔次上就有很大的差距。上世紀80年代,我們學校使用的電腦,桌上型電腦就是蘋果電腦,只不過那時候的電腦還非常的老舊,現在看起來像一個老古董。這也說明品牌是需要積累的,蘋果的**比較高,小米屬於新生力量,在國內年輕人中佔據了比較高的地位,如果從支援國貨的角度講,我選擇小米。

3樓:果果曉芬芬

蘋果筆記本吧因為沒有那麼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看機主使用方式

我的macbook蘋果筆記本突然聲音輸出的選項沒有

1 macbook蘋果筆記本突然聲音輸出的選項沒有 內建揚聲器 可能是電腦識別不出揚聲器 了。2 解決方法如下 1 斷開所有外接的連線,重啟電腦,聽到聲音後馬上按command option p r 再次聽到開 機聲音後放開。2 重置硬體。3 送去售後維修。3 macbook是蘋果第一個搭載inte...

蘋果筆記本和小公尺筆記本哪個好?哪個更容易壞

劇君雅 都是好的,就要看每個人都是怎麼認為的,每個人的看法不一。這取決於你自己的使用方法了,不同。 蘋果是國際品牌,小公尺是國內品牌,他們本身檔次上就有很大的差距。上世紀80年代,我們學校使用的電腦,台式電腦就是蘋果電腦,只不過那時候的電腦還非常的老舊,現在看起來像乙個老古董。這也說明品牌是需要積累...

如何把蘋果macbook膝上型電腦全英語調中文

軟體小百科 蘋果macbook膝上型電腦全英語調中文的方法如下 在蘋果界左上方的選單裡第四個找到 偏好設定 開啟之後裡面有個 國際性 支援,左邊就是多語言列表,只要把simp.chinese拖曳到列表的最上面去,儲存。重啟之後就變中文了。補充 第一步 找到左上方的菜果開始選單,裡面有乙個 系統偏好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