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網友見面睡在了一起!沒有發生關係!他說他下午帶我去見他媽,讓我先回去洗澡。到時候過來接我

時間 2021-05-04 00:27:13

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昨天跟網友見面睡在了一起!沒有發生關係!他說他下午帶我去見他媽,讓我先回去洗澡。到時候過來接我?這麼隨便的人睡在一起的,小心把你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跟網友見面,睡在一起沒有發生關係,他說下午帶我去見她媽,讓我先回去洗澡,我是主動聯絡他,還是他聯絡我,應該是你等他聯絡你,

3樓:開心點哦耶

最好要保持住自己,把持住自己,不要太隨便了,不然的話,對方肯定不會珍惜你的

4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你才第一次和網友見面,沒有必要就那麼快去見他的家長,還是彼此多了解一下再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認識的也有真實的。但是你還是不要輕易相信他。要多留個心眼。既然睡在一起,沒有上林說明他是真心的。反正你要慎重吧

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們才見了一面就帶你去見家長這樣的網友實在是不可信。

7樓:咱們大學生的那些事

當然,不要輕易的相信乙個人,因為在網上你了解他的僅僅是,他用語言給你表現出來的一點點,與在生活中的她是相差很大的,我建議你應該在生活中與他再相處一段時間,充分了解他之後,在見父母或者在做其他事情,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見面了,首先你要確定自己對他的感覺,感覺對方是否是你喜歡的型別,是否是你值得託付的物件,這個是主要的。此外跟網友見面風險是很大的,所以說你要保護好自己,這是首要的。

9樓:理谷

那就相信他吧。等他過來接你。還有就是告訴你最好的朋友。你要到**去?注意安全。

10樓:沈子木

我覺得你還是等他的訊息吧,不要主動去聯絡他。

11樓:心似半緣

還是小心謹慎點吧,這個事有時候不太合理,太快了。

12樓:快樂天使

這段感情最後的發展方向不是和我們想的那樣!因此我們會覺得很可惜,更是有點心有不甘!以至於導致放不下!

13樓:善良的

你要是知道他的家的事情也幹。記得要保護好自己。

14樓:

跟網友睡在一塊也是正常的,畢竟她是乙個實驗室的美女沒有相親

15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你都和他睡一起了,現在還想著要不要相信?

16樓:恨刀英雄

試試吧,應該是喜歡你了

17樓:

他說下午帶你去見他媽,說明他是喜歡你的,想正式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就去見他媽媽,如果不喜歡,那還是不要見面了。

18樓:我是水果甜心

首先確定一下是否真心喜歡你,你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保護自己是最重要的事情,女孩不要太主動,潔身自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先做朋友,然後在了解在做戀人,加油,祝你幸福。

19樓:扎龍蟈蟈

沒有進行床上活動,這還是非常好的乙個網友,那麼你如果對他比較中意的話,那麼可以等待訊息,不要主動。你自己應該知道一下賓館的房費付沒付。

20樓:馬可遜

等唄生公尺差點成熟飯了,人如果真前斬後奏也是可以的

相親要先見面還是先聊天?

21樓:素錦映綠彩

條件允許,就先見面,整體符合自己的審美了,再來聊天,加深了解,培養感情。如果是異地見不了面,可以先聊天,盡快見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親先見面的好,這樣最起碼彼此能有個第一印象,如果彼此有感覺的話,可以互留****,然後再通過聊天慢慢了解,聊得好也可以約會見面,不好的話也可以直接拒絕。

23樓:塵埃耀天

個人覺得應該先把話聊開了,才能知道對方的基本思想,大概樣貌和心中想法,讓雙方找些共同話題。要是先見面覺得對方不好看直接刷掉的話會失去很多機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是先見面還是先聊天,這要看個人的認知和感覺,以我的經歷是先聊天後見面,先聊天有話題和同樣的興趣愛好,才見面交往加深了解,而有些人認為沒見面,先聊天沒有眼緣都是瞎聊,成功率低,所以要因人而異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見面更好一些,同時通過見面聊天,加深印象,增進了解。

如果聊天印象很好,結果見面後不理想,就會非常尷尬。

26樓:尊粉

我認為相親還是先見面為好。這樣彼此能有乙個第一印象。如果對對方有感覺的話。可以留下****在聊天。不然聊了半天,最後一見面,誰也看不上誰?白白浪費了時間和感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肯定要先見見面,因為聊天的物件你不知道對方是男是女,年齡如何?相貌如何?所以要先見面。

28樓:獎勵嗎你

你好,如果是要相親的話,可以先見面,然後再聊天,這是必經的。

所以說見了面以後都可以雙方留下****,然後進一步的深入了解。

這樣的也得給雙方乙個了解的機會,所以說還是走這樣的形式好。

29樓:巴黎圍牆巍峨

這個其實都是可以的,並不衝突。可以先見面再聊天,也可以先聊天再見面。不過見面和聊天相隔的時間不要太長。以免雙方已經產生了感情,最後無疾而終。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要先見面更妥帖些。這樣才對對方有乙個最基本的印象。看適不適合自己。然後才能往下發展。

31樓:無間道

見面吧,首先要看看對方的外貌,穿衣打扮,還有說話的方式,禮節等,見面可以更直觀地了解對方,而且也能增加對方好感。

32樓:愛輝葉子

相親要先見面。見面以後,能夠有第一印象,覺得有緣可以留****,彼此聯絡。

33樓:八戒肉比師傅貴

當然要先見面了!見面就什麼面對面,能夠直**到對方的長相,觀察到對方的說話和舉止行為。這樣的切實資訊,是相當的重要,是聊天無法得到。相親一定要先見面

34樓:不期而遇的阿倫

相親要先見面還是先聊天?

相親最好先了解下情況,比如:年齡、職業、愛好、家庭情況等,然後再研究是否見面。這就要提前從朋友或親戚那裡先了解下對方情況。

否則不清楚對方情況沒有一定了解情況下去盲目見面很盲目也很尷尬。不便於見面交流。

35樓:北京惠品服飾優特萊斯

相親先見面的好的原因。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聊天好,如果話不投機那就可以不見面了。如果聊得來後再見面,也可避免初次見面的尷尬

37樓:江楓漁火

相親先見面,可以通過語言,神態,行為舉止等看出乙個人的品性,也可以對乙個人做出基本的判斷。先聊天的話,你只能通過語言來看判斷乙個人是好是壞,但是語言具有欺騙性。

先見面更能判斷乙個人的好壞,還可以看看乙個人的樣貌,如果滿意可以進一步的了解。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聊天吧,起碼知道三觀合不合呀,如果聊的合得來,再奔現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如果直接見面,也不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聊起來感覺很突兀,絕對不自然,這樣多半會黃。

個人意見非喜勿噴。

39樓:鵬城美食甲

你好!相親要先見面。見面才能更好地了解對方,僅僅通過網路聊天很難知道彼此之間的真實想法,也很難建立雙方的信任感。所以相親最好是先見面,後面再慢慢了解,建立基礎的感情好感。

40樓:小熙熙爺爺

因為相親是一輩子的大事,所以說肯定要先見面才行,兩個人對彼此的容貌,還有一些舉止都認可的話,然後再繼續聊天,這樣的話成功的機率會更大一些。

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就代表喜歡她嗎?

41樓:生活小頑童

這個不一定哦,有的女生比較大大咧咧,有點男孩子氣質,本身就很容易和男生玩到一起,這種應該算是傳說中的男閨蜜,一起看電影也很正常啊,但絕對不是那種愛情的喜歡,只是待在一起比較舒服。但是,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當然想和她一起去看電影啦。因為在他認為這是情侶做的事情,帶她去看電影就是告訴她我喜歡你。

所以,要看事情發生的背景來決定哦!

4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在一起還得看女生願不願意。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那個男生就代表喜歡那個女生。怎麼可能男生沒事就找女生看電影吧。

43樓:流浪饕餮

見面。似乎對現在的人來說,網友見面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更何況是網戀物件。

但是,網戀見面也分兩種情況。第一,兩個人剛認識沒有多久,互相心生好感,短暫的接觸就決定見面。見了面要麼開個房然後分道揚鑣,要麼見光就死再無交集。

因為這類的網戀並沒有什麼感情基礎。當然也有例外,兩個人見了面互相滿意,並且繼續以異地戀的方式相處著,但是這種事情機率非常小。

不見面。

兩個人在網路上相識相知相愛,對彼此都有一定的期許,如果不見面,互相活在對方的美好想象裡,這種網戀保鮮期較長。但是一旦產生了更深的情感,肯定還是想要見面。見了面也就兩種情況,要麼見光死,要麼感情更深。

因為兩個人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其實網戀和現實的戀愛保鮮期都是一樣的,主要還是取決於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互相遷就互相珍惜,保鮮期就更久。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男生有可能是覺得對你印象好而已,或者你身上有許多優點,非常符合他的眼光吧,和你在一起是他獲得一種快樂的精神享受,當然有可能他會慢慢的喜歡上你,只是有可能啊,如果別人有喜歡的了,要另外考慮。

45樓:劉經煜

這個不一定,同事關係,朋友關係非常有可能。但愛情這個東西。是慢慢的培養出來的。

有些呢,是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就喜歡另乙個男生。如果強迫要把那個女生和那個男生在一起的話。那他們的感情就非常不好。

動不動有可能就會吵架。鬧離婚搞彆扭什麼的。一般都有這種說法。

男生邀請女生去看電影。有可能是那個女生。幫助那個男生,那個男生為了感謝他。

還有個呢就是。

自己想找機會,讓對方愛上自己,就邀請她去看電影。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就代表喜歡他,這是錯的,並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就比如你媽媽和你一起去看電影,這也代表你喜歡他嗎?所以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就代表喜歡他,這是完全是錯的!

47樓:大愛u叔南哥

不一定,要看電影的型別,愛情片、恐怖片的話就有可能,其他的難說,可能只是自己想看要找人陪。像《fate》、《遊戲人生》這種粉絲向動漫電影我也會主動找班裡男生一起去看(誰都無所謂,女生不太願意去看這種的),如果是對方找你看電影但是沒有說看什麼而是讓你來選,那潛台詞就是:只是想和你一起看電影,看什麼都無所謂(這種的話喜歡的機率比較大)

48樓:angel十罪

你這個問題問得很有意思,很多人以為男女生一起看電影就代表著在一起,或者喜歡對方,不過,這是乙個誤區,能一起去看電影的只能證明雙方的關係不錯而已,若是真的喜歡對方,其中就不止看電影這樣的行動了,而是不斷的接近對方討取對方的歡心。

言歸正傳,喜不喜歡對方,不能從這單單一件事來說明, 而是通過自身的感受和行動來證明。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是喜歡,假如他經常在你身邊,又突然請你看電影,說明百分之八十是喜歡你。

假如只是剛見面,請你看電影,那他對你有意思。

不過要記著,一定是男生主動一點比較好。女孩子一定要等並考慮成熟。

50樓:l心有靈犀嘻

一般都是有意思才會約去看電影的,通常是會有點小心思的。也有純粹對她有好感但看電影就是他喜歡的事兒,只是想有乙個人陪等等,每個人不一樣導致可能性有很多,但不可能毫無理由,這毋庸置疑

5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是喜歡對方。因為看電影是一項比較浪漫的。如果一般的男人,他不喜歡你。就沒有必要。和你去看電影。說明他可能對你有好感。

5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是喜歡,才願意浪費時間去陪你看電影的。要不是喜歡,除非平時是特別要好的跟哥們一樣的陪你看電影。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男生和女生去看電影,也可能是因為關係特別好,雖然看電影一般來說是適合與喜歡的人一起去做的事,但也不是一定是和喜歡的人一起,所以,男生和女生一起看電影,不一定代表喜歡她

女生見男網友要注意什麼,女生見男網友要注意什麼? 40

現在常聽朋友說,一見面不久便開房的!可是當你問這問題就相信你不是隨便的女人的!如果是男孩想見你的話,還是讓你來你這吧!畢竟在你這他比較不熟,做壞事也沒路跑沒人幫!如果是出去吃飯的話,還是選些熱鬧的!當然,如果你們是要談情說愛的,那還是去休閒吧之類的!這樣會比較安全!其實很多事情的關鍵在於你自己的應對...

千里見網友安全嗎

這看情況吧,只要你不傻,跟著人家去老偏僻的地方就還好。見多半是異性吧,既然怕不安全,就挑個人多的地方,想處朋友就約吃飯,想處物件就約看電影啊。總之注意三個地方。見面的場合 地點是最容易限定的,不管是麥當勞還是咖啡館,在比較熱鬧公開的場合面基,不隨意去私人空間 比如家裡或者酒店房間 是對你安全最大的保...

見網友老問題 但現在確讓我頭痛

我見過,不過就是沒你們離的那麼遠,我們都是在乙個城市.而且你們這真是距離產生的美,見了以後你們馬上就會,要不見光死 以後再在網上見到就感覺沒什麼話說了 要不就可能會真的在一起或做朋友或 有風險的 看你自己的感受了,要是我啊,我想如果我真的喜歡他的話那還真有必要去看看 但是如果沒什麼感覺只是玩玩,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