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把飛機全部化為空軍

時間 2022-05-07 08: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海軍、陸軍都需要飛機支援。都劃給空軍的話,海軍陸軍打仗的時候,如果叫飛機支援,還要請示空軍指揮員,導致很多不便。各軍種按作戰需要都配飛機的話,很好指揮協調。

2樓:

實踐證明這麼做是愚蠢的!

二戰時的德國和義大利就是這麼做的,把所有空中作戰力量全部劃歸空軍管轄,禁止海軍和陸軍擁有自己的航空兵部隊。結果使得海軍和陸軍失去了自己的飛行器,與空軍又難以有效協同,在需要時經常得不到空中的及時掩護,損失慘重。

3樓:愛糰子大家族

海軍也需要飛機呀 飛機畢竟比艦艇速度挺快多了

陸軍 也需要飛機支援作戰

美軍的戰鬥機不止空軍有 海軍有 海軍陸戰隊也有

4樓:空曠森林

因為有人這麼幹過,他叫戈林,他以實際行動證明這麼乾是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難和陸軍和海軍協同作戰。

6樓:空客小白鯨

化成空軍?

你是說把民航飛機都停了,全編進空軍隊伍裡?

印度空軍摔飛機,印度為什麼老摔飛機

菜鳥主機玩家 可喜可賀,印度今年的摔機指標超額完成,拭目以待明年創紀錄 軍武次位面 9月25日,印度空軍一架雙座米格21教練機墜毀,兩名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算下來,這已是今年印度空軍墜毀的第14架戰機了,看來今年的墜機任務快要完成了。印度為什麼老摔飛機 有這麼幾方面的因素 1 機體老舊,比如摔得最多...

印度空軍為什麼總是掉飛機,印度怎麼老掉飛機?

印度空軍飛機容易發生墜毀,是因為他們的戰績製造和維修的航空公司後勤保障非常糟糕。還有就是印度的空軍飛行訓練非常簡單許多飛行員技術不過關,遇到突發事情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墜機事件。所以在這些原因的加持下,印度空軍總是在墜毀飛機。印度這個國家的國家實力還是非常強的,軍事實力位居世界第四。並且人口也是非常的...

為什麼別人不把你當回事兒,為什麼別人不把你當回事?

你知道別人為什麼不拿你當回事嗎?你知道你在這個家裡面為什麼地位感覺的這麼低嗎?那是因為,你太真誠,太善良了,太心軟。說穿了就是太傻,什麼樣的傷害你都能夠接受,什麼樣的錯誤你通通原諒。但是你恰恰忘了,這人啊一旦習慣了你的付出。她就不會懂的感恩 1是你首先沒把他當回事 或者不怎麼在乎他 他也就裝著也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