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綠化為什麼不用韭菜

時間 2021-06-12 15:1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味道太大,不耐踩,本身就不是觀賞性植物。一個縣的綠化地有幾個村莊。一個城市像鄭州這樣綠化有幾個鄉那麼大。

如果種植糧食作物,其價值將超過環境工作者的總成本。此外即使使用較少的工作材料和較低的成本,對這類作物的管理也不會比常規花卉更為困難。此外市民每天都在觀察農作物的生長,分享春播和秋收的快樂。

這對於精神文明建設非常有益。計算方法是非常理想的。此外,人們的文明素質大大提高,許多城市許多樹上種滿了各種水果,而且沒人能在半夜看到他們偷東西。

城市綠化主要基於環境保護。韭菜不夠美麗,而且難聞,這是一些觀賞花卉無法比擬的。韭蔥本身並不容易踩踏,但是如果踩踏它,它會腐爛招蒼蠅,這對人們來說非常滑溜不利。

韭菜的葉子很容易變黃和乾燥,不適用於長期的綠色植物。簡而言之,韭菜是一種蔬菜,因此如果種植它,以後的維護也成為一個問題。綠帶帶是給人們觀賞的。

都是韭菜可怎麼辦,踩一腳是綠泥。鞋子和衣服上塗著韭菜,不易洗。

我們每天吃的韭菜是蔥屬的多年生多年生植物,其莖和葉清晰柔軟,花朵很小。對於觀賞花卉,葉子很漂亮,或者花朵很鮮豔。與百合科的鬱金香相比,韭菜的花朵似乎過太單調。

因此,韭菜是不符合標準的觀賞植物。

普通的草坪需要堅硬而有彈性的葉子,葉子又細又小,但是韭菜是經不起踩踏的。踩碎的韭菜葉容易腐爛且難以處理。因此,不像綠色草坪那樣標準。

通常,人們開玩笑說他們在吃韭菜盒,通常用來告訴人們口臭。這座城市的綠化帶被用來**和娛樂,感受一陣鮮花和美麗的風景,但是吹起風來,一股韭菜盒的味道人們還有心情玩嗎。

2樓:幽逗豆

韭菜比較小,而且生長力也不是很頑強的,味道也大。

3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韭菜的味道太大了,所以說綠化通常不用韭菜。

4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這個最主要得原因是因為韭菜會被居民偷割。

5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是因為韭菜這種東西極其容易生長,而且還不好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