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因路途遙遠,可能回不了家了,給爸爸 爺爺寄香菸好嗎

時間 2022-05-07 08: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要送健康,送香菸就不夠健康了!如果他們愛吸菸就送他們百年海柳煙嘴吧!遙遙地送上乙份健康、時尚、公升值潛力巨大,實用價值高的百年海柳煙嘴作為中秋節禮品,告訴他們你還掛念著他們的身體健康,將是最好的彌補。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你有這想法就可以去做,要買就買好的,這樣他們在家也可以說(你看這是我兒子。孫子從哪寄得煙..)

哈哈4.根據在家的人兒子為總結

3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不是不好,但應該有對他們更好的禮物。

4樓:匿名使用者

送菸酒太俗了,到這裡找你想要的東西吧,贏禮品網應有盡有

5樓:手機使用者

百年海柳煙嘴最好了,百年海柳嘴對香菸中的許多有害成份具有較強的吸附作用,純天然過濾焦油,我們精心製作的海柳煙嘴,手工製作並新增過濾裝置的海柳煙嘴,這種煙嘴將海柳的保健作用和過濾裝置的過濾作用有效結合起來,雙重保險,能大大減少吸菸帶來的危害。

6樓:丿丶馨love馨

送老爸,還是送健康的好!香菸就不送了,最好送煙嘴。百年海柳煙嘴它是用海柳做成的煙斗,用起來涼喉爽口,並有天然的過濾作用,對菸民來說,用海柳樹煙斗抽菸,會有一種淡淡的清香,有涼喉解熱,爽肺提神之感。

7樓:入夢之痴

寄煙不合適.煙不是什麼好東西.在說到他們這種年紀什麼好煙沒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