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為什麼化為2 2為根號, 8為什麼化為2 2 為根號

時間 2021-08-11 17:13:29

1樓:

√8=√2^3

=√(2^2×2)

=√2^2×√2(積的算術平方根等於積中各因數的算術平方根的積)=|2|×√2(一個數的平方的算術平方根等於這個數的絕對值)=2×√2

=2√2.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數學常識!一般要求!

最簡根式:將整數進行開方運算得到最簡的根式,被開方數不能含有能開得盡的因數。就象上面的根號8,8還能開方,所以必須寫成最簡根式:2根號2 。

3樓:

呵。不化也行啊。

但在做數學題時,我們通常在結果中,要化成最簡根式。被開方數中不能含有能開出根號外的因式或因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根式:將整數進行開方運算得到最簡的根式,被開方數不含能開得盡方的因數。就象上面的根號8,8還能開方所以必須寫成最簡根式2根號2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8=√2*4

=√2*√4

=2*√2

=2√2

6樓:

真倒!真數學裡面,方程式的計算結果要達到最簡單的方式,根號8還不是最簡方程式.同理以後遇見計算結果沒達到最簡方程式要化到最簡方程式,學數學重要的是要去弄明白規律,而不是結果.

7樓:

有好多人無聊....才把√8化為2√2.....

不化也可以啊~

8樓:

√8=√(2*2*2)=√(2*2)*√2=2*√2=2√2

9樓:帛靜佛

被開方數8不是可以由4和2相乘得來麼?

所以原來的式子可以寫成√4*√2

因為√4=2

所以又可以寫成是2*√2也就是2√2

10樓:

bu neng jie da

11樓:匿名使用者

√8=√4*2

因為√4=2

所以√8=2√2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死鑽了,去解答下歌德**猜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8=√2*4,4=2*2,則2可以提取出來,∴√8=2√2.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有時是計算的需要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這樣啊,別想複雜了

16樓:易亦依

8=2*2*2就因為這樣啊

根號8是怎樣化成2倍的根號2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8 等於三個根號2相乘,對吧,兩個根號2相乘是2,也就是2×棍號2,也就是二倍根號二。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8=根號下4*2=根號4*根號2=2*根號2

19樓:早***的小強

根號下4*2

根號下4乘以根號下2

2乘以根號下2

20樓:宇文仙

√8=√(4*2)=√4*√2=2√2

根號8分之4,為什麼把根號8分解算得數是2倍根號2,同時乘8得數是根號2...

21樓:西山樵夫

根4/8也可解如下:根(4/8)=根1/2=根(2/4)=1/2根2.。把根8化為根4×2=2根2是把根8化為最簡二次根式。

同樣把根1/2化為根2/4也是為了把根1/2化為最簡二次根式。明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4/√8=4/(2√2)=√2.

4/√8=4√8/8=√2.

為什么小公尺8連wifi上不了網,為什麼小公尺8連wifi 上不了網

day忘不掉的痛 我的公尺8手機也是這種情況,排除一切設定問題,因為其他的手機和膝上型電腦上網,我的手機在路由器關掉電源也能上,重啟路由器只有m8手機上不去。 小公尺 若手機或平板已連線wifi但無法上網,建議您 1 關閉wifi 伺服器設定 2 忽略 不儲存 網路後重新連線 3 公升級最新系統 4...

8月15為什麼要吃月餅

中秋節吃月餅相傳始於元代。當時,中原人民不堪忍受元朝統治階級的殘酷統治,紛紛起義抗元。朱元璋聯合各路反抗力量準備起義。但朝庭官兵搜查的十分嚴密,傳遞訊息十分困難。軍師劉伯溫便想出一計策,命令屬下把藏有 八月十五夜起義 的紙條藏入餅子裡面,再派人分頭傳送到各地起義軍中,通知他們在八月十五日晚上起義響應...

8歲孩子為什麼總愛睡覺

文 還是要看看引起的原因的了,比如是不是有一些微量元素的異常的問題導致的了,那麼就是可能影響的了,這個也是要注意的,比如是不是有一些缺鈣的問題,或者缺鋅的問題導致的了,都是可能影響的了,這個也是要注意的,要化驗的了。孩子愛睡覺怎麼回事 小孩愛睡覺說明心態好,長身體啊。當然如果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