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中國海軍打擊他國領土合法嗎

時間 2021-12-22 04:11:32

1樓:閉注悸太多情

聯合國不認為違法就是不違法,安理會不認為違法就不違法,常任理事國不認為違法就不違法,於是乎中國認為這不違法啊……

ps:你見過有人說美國到處打違法嗎?同理,咱們國家只是不愛明著裝逼

2樓:申傑秀

戰狼2的演員如下表:顯然,倪大紅沒有參加。吳京 飾 冷鋒弗蘭克·格里羅 飾 -吳剛 飾 何建國張翰 飾 卓亦凡盧靖姍 飾 richael丁海峰 飾 艦長淳于珊珊 飾 -余男 飾 龍小云于謙 飾 錢必達

戰狼2裡面中國海軍向非洲發射導彈是真實的嗎

3樓:藍拓愛女

沒有。編的,沒有到發射導彈程度,不如新聞上早炸開鍋了。

4樓:風行天下之夜

胡編的,戰狼2的故事自身就沒有原型純粹創作的

戰狼2中海軍什麼情況下可以授權對他國發射火箭

5樓:搞笑丶

當我國國籍人員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吧

6樓:阿拉斯加一歲半

蒐集殘害我國國民的證據,提交給聯合國,聯合國批准才可以

《戰狼2》中國海軍助演了嗎?

7樓:

《戰狼2》是由吳京執導的動作、戰爭、軍事型別的電影,由吳京、盧靖姍、弗蘭克·格里羅等主演。

講述了正經歷人生最低谷的冷鋒,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卻捲入了一場非洲國家的叛亂。

故事發生在非洲附近的大海上,主人公冷鋒遭遇人生滑鐵盧照,被“開除軍籍”;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打破了他的計劃,突然被捲入了一場非洲國家叛亂,本可以安全撤離,卻因無法忘記曾經為軍人的使命,孤身犯險衝回淪陷區,帶領身陷**中的同胞和難民,生死逃亡。隨著鬥爭的持續,體內的狼性逐漸復甦,最終孤身闖入戰亂區域,為同胞而戰鬥。

戰狼2》吳京拍**給中國海軍看,中國海軍發射導彈不怕把中國人也炸死嗎?

8樓:在寶華山吹風的花木蘭

因為我們的人知道導彈要來了,事先找好掩體。敵人不知道,來襲導彈又是攜帶的子母彈,小型子彈藥是面殺傷的,威力不大,但對暴露目標殺傷效果極好。所以,我們的人贏了。

軍隊為什麼支援戰狼2

9樓:匿名使用者

“why, you see, miss eyre, it is not a common mishap: his life

once: i should certainly never venture to wear his choice. with

should be bolder.”

戰狼2紅巾軍為什麼不殺中國人?

10樓:荷蘭豬友匯

因為中國

人背後有一來個強大的祖自國

這個祖國有能力保護這些中國人,並且在這些中國人收到傷害的時候,有能力對敢於傷害他們的任何組織或者個人嚴厲的報復打擊。

而且中國在國際上有一定的權利,是世界五大國之一,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戰狼2裡的紅巾軍領袖也說了,他們也希望奪取政權後讓中國承認自己的合法地位。這個世界上,不管你怎麼 上臺的,殺了多少人,是不是合法,是不是民主。只要你上臺後獲得了一個大國的承認做背書,你就是合法的。

其他國家也不敢動你,哪怕是其他大國,要動你前也要三思,甚至要跟承認你的大國背後搞很多交易才敢動你。

11樓:雷神

因為中國是常任理事國,他們進口**什麼的要中國同意,而且中國是軍事強國,他怕中國報復

12樓:南派三樞

因為你沒仔細看電影,于謙飾演的超市老闆就差點被殺,最後工廠決戰時華人工人為專了逃命衝屬出廠房就遭到掃射,冷鋒將這些鏡頭拍下來傳輸給艦隊,海軍士兵都哭了。紅巾軍的頭頭反對殺中國人是因為中國是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不得罪中國的話等他推翻政權後自己的新政權還有可能被中國承認。

《紅海行動》和《戰狼2》講述的是同一件事情嗎?

13樓:古藤

“《紅海行動》和《戰狼2》講述的故事,大背景都是中國海外撤僑,基本參照葉門撤僑事件,但也有些不同。”

《紅海行動》根據“葉門撤僑”真實事件改編而成,以海軍特種兵反恐大營救為主線,講述了中國海**艇編隊臨危受命,前往非洲y國,執行撤僑任務。撤僑中,一對中國母女被國際恐怖組織綁架,海軍派出蛟龍特種大隊五人戰鬥小組營救人質的故事。

《戰狼2》原型同時參照了2023年的利比亞撤僑和2023年的葉門撤僑事件。主要故事地點應當是非洲利比亞,但情節參考了葉門撤僑的經過。2023年2月,利比亞戰爭爆發,非洲局勢動盪不安。

於是中國派出**和飛機,在幾天內將滯留利比亞的三萬名中國僑民全部撤回,順便還幫助了孟加拉等國的僑民撤離。《戰狼2》將撤僑的艦船換成071型船塢登陸艦,可容納800人,應當是想改變葉門撤僑時護衛艦載人量過少造成擁擠的“歷史”吧。

14樓:晨光依舊笑春風

不是同一個事情,但是一樣的性質,紅海是根據真實案例改編的!

求採納!

二戰時期的中國海軍

二戰 購買了一些歐美 但肯定不能自制 的。就根本買不起 中國二戰都自制了哪些船?有沒有造大帆船?明清時帶一排大炮的大帆船,威力也不可小視。西班牙大帆船曾號稱無敵艦隊,炮轟大半個美洲。英國大炮帆船建立了日不落帝國。中國二戰造不出 也不夠石油來運航,是不是也造了西班牙大帆船那樣的機械動力的海軍,大帆船也...

中國海軍有幾種兵

合法後日 中國海軍五大兵種 水面艦艇部隊 水面艦艇部隊是在水面遂行戰鬥任務的海軍兵種。中國海軍水面艦艇部隊,按艦種區分,有驅逐艦 護衛艦 登陸艦等部隊和偵察船 補給船 潛艇部隊 潛艇部隊是主要在水下遂行作戰任務的海軍兵種。我國海軍潛艇部隊作為海軍海上作戰的重要力量,主要擔負著保衛海上交通線 海上護航...

中國海軍在世界排名第幾,中國海軍軍事實力在世界上排第幾?

第二名 中國海軍 在過去的2 5年中,中國海軍獲得舉世矚目的成就。中國海軍從上世紀90年代只擁有過時的驅逐艦和飛彈艇的綠水海軍,發展成為真正的藍水艦隊。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 遼寧 號的服役更是震撼了整個世界。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是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的第一艘航空母艦。2012年9月25日,該艦正式加入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