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島可以簽單嗎

時間 2021-12-22 04:09:32

1樓:

保險島就是孫子公司,大家千萬別在上當了,珍惜你們自己的血汗錢吧

2樓:白鹿原恩

保險島真心不怎麼樣,希望以後不要再上當受騙了,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

3樓:

不靠譜,只管交費,不管服務,沒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交錢之前,**每天都一個接一個打來,一旦交費.***! 承諾一年給12個高意向客戶,但是你不催就沒動靜的,催急了.

給你一個**,打過去一問要麼是同行,要麼是打錯了,或者不考慮,只是在**上隨便登記玩玩的,客服口口聲聲說**確認過的高意向客戶, 這就是所謂的**確認過的客戶?? 有你們這麼玩我們的嗎? 如果你催就各種搪塞,不催那就等著吧, 半年也不會來一個**服務的!!!

這種**是怎麼活下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簽單了,私下跟我的客戶溝通

問他是怎麼找到我的,他說他是來**諮詢的,本著貨比三家的態度,來**看看,諮詢過後,有客服專門確認投保意向,分給我以後客服還會進行跟進,我知道後很震撼,覺得保險島真的挺專業的,能把服務做到這樣,一定會把平臺做大的,不過這跟自己的努力也是分不開的,要不貨比三家後會跟我簽單?所以簽單絕對不能等,要主動出擊,才能保證籤大單。

6樓:平安保險天津

總是給我打**讓我加入~不敢相信

7樓:家瑞生態農業

我剛才也諮詢了一下,工作人員告訴我說她們公司一年會推送12位客戶,有個黑龍江的業務員加入保險島後一個月簽了18單。我一聽到就激動了,這不得活活累死,我還是少賺點錢多活幾年。

保險島可以簽單嗎,保險島能簽單嗎 還有人用過嗎

簽單不一定,畢竟簽單有很多因素在中間干擾。而且現在類似的 很多,你可以多家對比之後選擇簽單率高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保險島能簽單嗎 還有人用過嗎 不靠譜,我親身經歷,他們給你的客戶,都是已簽過單的,成功率想不到的低。保險島保險島是乙個保險類電子商務平台,力圖為投保人尋找到專業的保險顧問和合適的保險產...

電銷保險不簽單可以麼,電銷保險沒有籤保險單,但是已經保費代扣了。不簽單錢能不能回來?是不是還要等簽完保單再去公司櫃檯辦

第一,如果決定誠心給自己或家人做乙份保險規劃,不管是不是電銷渠道,都需要簽單才能承保,裡面的保障內容才有效。第二,如果決定不買,可以不簽單,但需要告知該服務文員申請退掉。電銷保險沒有籤保險單,但是已經保費代扣了。不簽單錢能不能回來?是不是還要等簽完保單再去公司櫃檯辦.40 不簽單是沒有生效的保險,可...

保險島保險網的客戶資源靠譜嗎,請問保險島推薦的客戶靠譜嗎?

河南鄭州保險島就是騙人的,不要交錢!千萬不要交錢!你沒交錢之前每天都發在你當地有多少意向很強的客戶想購買保,而且保費都在10000元左右,今年四月底我交了7880元,根本沒有用,左催右催好不容易分給兩個客戶,一個根本沒有意向,一個直接聯絡不上!純粹就是為了湊個人數忽悠你的!後期你再怎麼催他們都是一再...